如何評價遊戲《複體》(The Complex)?

時間 2021-05-05 19:17:28

1樓:最帥的物理課代表

1.演技不錯,畫面逼真

2.劇情很可以,尤其「家庭聚餐」,建議多看兩遍,很溫馨(笑

3.遊戲主線過於單一

4.遊戲時間過短

在整個遊戲過程中,玩家通過與遊戲角色互動,逐漸改變與其他角色之間的關係。從遊戲的開始到結尾,都將左右人際關係,影響特定劇情線,最終對結局走向產生重大影響。結局有8個。

目前在部分裝置上有螢幕閃爍的bug,官方沒有完全修復。不建議通過steam link在電視螢幕上遊玩。

怎麼說呢,遊戲中規中矩,並不出彩。本著不劇透的原則不便介紹的太多,但劇情確實不連貫。但是這種互動式電影遊戲的形式還是很新穎的。

建議有興趣的玩家嘗試。原價43標的有些貴,等打折再入手是個不錯的選擇。

感謝@知乎遊戲提供的key. 近期考試周過後把8個結局全都推一遍,來更新更詳細的測評。

2樓:韓三水

前排占個坑

前兩天看到C菌玩, 今天steam上了, 打算入了, 雖然看到了部分劇情(2結局), 但我覺得還有很多劇情沒有被C探索出來. 玩玩再寫

遊戲玩家如何看待《三體》中的 三體 遊戲?

是柚子不是柚嘰 首先,三體遊戲嚴格來說不算是遊戲,更像是大型魔幻科學體感互動舞台劇 技術上,就算三個太陽只是貼圖,用墨子的望遠鏡看到的影象之真實也令汪淼震驚,別說V裝具,就是單單模擬太陽運動的隨機性有些電腦都帶不動 汪淼只是在遊戲中沿劇情走,包括像秦始皇,牛頓 都是遊戲的演員,馮諾依曼的中國笑話也說...

如何評價遊戲《三位一體4 夢魘王子》?

趙予晨 全收集通關,感覺全收集的難度比前兩代低 算是加強版的二代,不過這麼費心思續了九張羊皮紙,其實還是為了把三代更為巨集大的故事講完 注意全部收集五個鑰匙後,開啟主介面的隱藏房間,可以看到一張紙記錄著他們打敗沙瑞克的情節,還記得沙瑞克嗎?就是三代沒講完的大BOSS啊! 篝火營地 鐵三角組合再度回歸...

如何評價《初體計畫2》?

粗製濫造的遊戲,拿臉貼當時大熱的 尼爾機械紀元 恰爛錢,遊戲毫無打擊感。好評是水軍和小圈子刷出來的,但就是花了錢花了精力力氣去刷,還是被正常玩家打回原形,弄成了不推薦。對了,對於提出 不買 意見的玩家,他們還封了辱罵。應該下架的遊戲。 至尊寶 建模比前作精細,抗鋸齒開到8x和沒開一樣,鏡頭拉近鋸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