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設計名片,現在出來的版本是90 45的,還是有些不習慣,過去都是用90 55的,不知道大家都用什麼規格,對不同尺寸有什麼看法

時間 2021-05-05 19:17:28

1樓:黃梅

第一,根據市面模板設計師自己總結趨勢和偏向,根據客戶的需求酌情處理和推薦

第二,客戶有明確需求,以客戶需求為主要方向,綜合自己的知識和技術完成排版

第三,懂一些印刷工藝,工藝可以說是二次設計,綜合成本,考慮用材,得到成品

尺寸不是問題,滿足需求,最大化利用成本才是正道。

2樓:甘為民

現在印刷生產都講規模化,名片更是所謂合版(共大版)印刷。所以紙張和規格基本統一,常用的仍然是90*55(±1).現在展示平面流行寬幅(16:

9/10),所以40~45的寬幅名片現在算是有設計感的了。放在名片垛或者名片夾裡,要發揮喚起注意和記憶的名片功能,還是要有點個性(規格/形狀/色彩)。個人覺得,40~45高度的名片視覺上還是更「高階」一點。

而且幅面小一點,內容設計上更趨向於簡潔。

3樓:何獻旭

90*55是中式的名片,

90*50美式標準名片尺寸,

85*54歐式標準名片,(常用銀行卡 VIP卡等),90*45窄式標準名片適合時尚類的名片,

90*40超窄標準名片適合個人個性名片,

90*95(折位90*40-90*55)中式;90*110(對折後90*55)西式;適合公司內容比較多的名片。折卡(摺疊名片)標準。

130*54(折位40*54-90*54摺疊後成品尺寸90*54)中式;130*50(折位40*50-90*50摺疊後90*50)西式;適合集團公司老總CEO的名片。長折卡(加長型摺疊名片)標準尺寸。

大學微電子專業,現在出來實習做的是數位電路,畫畫版圖啥的,有必要做下去嗎?

amod 1,首先公司不行,版圖1年經驗至少5000,我說的是北上廣深 蘇州。2,版圖雖然不好,但是設計至少是碩士,那你的回學校讀書,所以版圖也是本科生不錯的選擇,3,別去外包公司,他們的利潤很低,給你們的薪水好不了。4,版圖去設計公司,2年經驗就夠了。薪水8000 北上廣深 蘇州。絕對靠譜, 路桑...

現在出來的帶有自動駕駛的汽車,新手在開的時候是不是能更少減少剮蹭等情況?

梓華 我認為不會。首先是前提,必須是新手自己開車,可能配有自動駕駛輔助 不然完全自動駕駛哪來的新手 新手刮蹭的原因是不注意,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注意些什麼。自動駕駛可以部分補盲,但是無法做到面面俱到 要考慮雷達的布置和型別 而且自動駕駛的提醒很可能不夠及時。比如前側方雷達一般很近距離才會響,這時速度稍快...

為什麼現在出現了大肆吹捧「原畫設計」行業的現象?

隔壁老宇Zzz 還不是讓你變成韭菜給那些教育機構割,叫你去報班 買網課那些,現在的廣告都是學xx很賺錢,不學xx你就很low,吹的很高大上,製造假象,偽風口,只要這些教育機構想,很多職業都能被吹的高大上,前年的ps設計師,去年的遊戲3D建模,今年的原畫設計師,明年的我可能都幫他們想好了。 白白 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