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一起退摩拜的押金,會出現ofo的問題嗎?

時間 2021-05-05 19:17:28

1樓:那一段愛情

你這問題很奇怪現在三大單車只有小黃要押金,8月份退押金的到現在都沒退你說這是什麼問題,資金挪用?12315舉報的應該不少了吧但有什麼用?畢竟中國法律就是這樣公司倒閉民眾遭罪,罰款是國家的退款不存在的畢竟沒錢還了。

又讓我想起了老賈唉。

2樓:月黑風高

有點想舉報一下,因為懷疑你是小黃的水軍,來轉移注意力的。第一,摩拜很久以前就不要押金了。第二,摩拜經歷過退押金潮,人家頂住了。

第三,摩拜不是單純的玩概念騙融資,人家做的車是真正意義上的共享單車,而且一直在改進,有誠意。

3樓:

摩拜投身美團,資金不會是問題了。秒退押金。但我選擇了月租金4,5塊錢的方式。ofo不退押金。失信,千萬使用者排隊退押金,它沒有資本支撐,敗了下來。

4樓:玫花露

這個問題類似銀行擠兌

但我認為集體退摩拜押金不會出現OFO情況

首先,摩拜的資產,也就是共享單車還沒有被抵押可以變現一部分資金償還押金而小黃車們已經抵押給阿里了 OFO沒有其他實物資產了山窮水盡

第二,摩拜背後有美團可以提供資金支援確保押金退完公司還有足夠的錢進行運營 OFO背後的滴滴和阿里並不團結很難籌措資金給OFO輸血他們都在等著OFO嚥下最後一口氣給他廉價收屍

最後,OFO的商譽已經所剩無幾摩拜還有較好的形象因此目前大家集體恐慌性退押金的可能性少之又少

5樓:

怎麼沒有?有過的啊,有一段時間不就是因為共享單車整個行業的風險問題,而且還有人信誓旦旦說摩拜押金也不好退了,所以很多人去找摩拜退押金,我也去退了呢,然後呢?只要資金頂得住,沒有引起恐慌,退押金潮就不會到來,比如說我,我去退摩拜押金,發現秒退,然後過幾天想用摩拜單車,就又充進去了。

現在?現在摩拜連押金都免了呢。至於ofo,可惜了,其實押金挪用歸挪用,但只要資金不是緊張到一定程度是不會引起退押金潮的,比如說押金20億,但只要你有個幾億資金可以應對退押金就可以了,哪怕使用者恐慌情緒剛開始上來的時候,你也不需要全用20億就可以把它壓下去,可惜ofo的資金確實太緊張了,挪用押金挪用得太多,又沒有能力在恐慌潮剛開始的時候強力壓下去,結果引起連鎖反應,大家都跑去退押金了,這下爛攤子沒法收拾了。

《大家一起養喪屍》你會如何選擇?

乙個好人 嗯.我保證我會毫不猶豫的乙個膝撞把它撞到牆上,再補上幾腳讓它暫時失去活動能力,最後再用被子包起來 這還是考慮到醫生家裡沒刀的情況,這要是在我自己家我直接就抄起床邊的武士刀給它斬首了 然後報警,等警察來把它抓走後我一定要狠狠的罵一頓保安。為什麼?大哥這他媽是喪屍誒?以人為食的喪屍誒?我特麼不...

和摩羯男一起是怎樣的體驗?

lililili 身邊乙個摩羯男,喜歡上了乙個雙魚女,付出了很多,但感覺只是被利用了,心理崩塌了,忍不住偷偷的哭,真的真的痛不欲生。雙魚女不是很善良嗎?利用別人是真的好嗎? 愛情說說看 摩羯座一旦喜歡上乙個人,會非常的依賴,會全心全意對她好。在甜蜜期的時候,他會非常的黏人,而且會為了喜歡的人做一些浪...

如果方便的話,大家一起說說創業失敗的故事吧?

為了和她在一起,在她的城市創業奮鬥,忍受著悶熱 無助 飲食不習慣。不到三個月體重從140降到120出頭,最終抵不住壓力,失敗,分手。自己的努力終究是一場空,我有困難有壓力最難過的時候只能自己扛,深夜看著熟睡的她,有時會默默流淚。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她追求穩定快樂舒服的生活,祝她找到對的人。如果再讓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