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宅(男 女)算得上優雅?

時間 2021-05-09 18:23:28

1樓:夏夜晚風

1,買一輛二手的寶馬Z4 E85前期(2003~2005)↑比如這輛

2,為她配上2023年Super GT裡808號Z4 GT3痛車的塗裝

↑就像這樣

3,驕傲地向全世界宣告你的愛車有一台傳奇級的引擎——M54直六分割線重點:

1,Z4 E85前期配的確實是M54系直六,05年開始被N52替換2,第一輛Miku痛車確實是Super GT裡的808號Z4 E853,Z4 E85的M54引擎有寶馬專利的可變式進氣歧管(DIfferentialVariableAirIntake manifold)——商品名DIVA

這個點你們get到了嗎w

為什麼不能是2023年後的Z4 E85後期或Z4 E89?

因為N52的可變式進氣歧管進化了——三段式可變進氣歧管的商品名改為了DISA(DIfferenzierteSAuganlage - "Differential Air Intake")

2樓:溫爾阮

論死宅我只服本鄉奏多。

做了幾個月的粉絲後我深深的意識到這貨的潔癖和死宅屬性完全成正比。

花了100多個小時修改高達模型,每天不願意出門只打遊戲吃零食,然後還說紫外線有毒,偏偏還不喜歡吃正餐。

我覺得他這麼白肯定是悶出來的。

至於為什麼提名他,因為人家有顏(哭死)。

3樓:Doublekuan

發自內心喜歡獨處勝過群居

在宅的過程中不會無所事事

能在宅與不宅之間自由切換

其實現在宅著的我

回答著知乎的問題

我覺得好像挺優雅

4樓:周小玩

見陌生人親戚老師領導靜如處子,只要跟朋友一起就是脫了僵的哈士奇

不說話的時候感覺像是讀過書的。

還有會點樂器練個字什麼的~

5樓:鄒承業

宅可看不出來,應從對立統一的角度出發,從不宅的時候來判斷,宅應該是一種充電過程,如果他不宅的時候能爆發出超強的能量(各種意義上)那就是宅的優雅,如果出門不出門都是死豬一樣,那就是死豬而已了。

6樓:demo

家裡收拾得非常整潔

就算整天在家作息也非常規律健康

除了ACG也會花很多時間在其他事情上,例如書法,茶藝,閱讀,畫畫累了可以做做瑜伽

不要隨便地對待三餐

不知道算不算優雅,但是這是我很喜歡的宅的方式。peace and love!

最後,就算不出門也要洗頭呀!

什麼樣的女生算得上漂亮?

魏萊 愛讀書,熱愛生活,不用長得多美,看著舒服就好,衣服不用多貴,整潔清新就好,身材勻稱,不會太胖也不會太瘦。總結,心靈美,靈魂有趣。 DayHot 如果是外在,那每個人對於漂亮的定義不同,於我而言,外表得好看是五官整合在一起很乾淨清新,不會太做作。如果是內在,女生漂亮是一種所謂的有氣質,這種氣質取...

什麼樣才算得上好老師?

我叫懶蟲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句話它讓我重新定義了好老師這個形容詞 如果老師想要給學生一杯水,那老師至要有一桶水,並且是一桶活水。 香蕉學長 不僅能解答你關於學術上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能給你價值觀上的引導 我的高中語文老師曾經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先說說她的教學風格 典型的跑Mustang,從不跟著教案...

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天才

劉青松 愛迪生說過 天才是99 的汗水加1 的靈感 但那1 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 的汗水都要重要 現實中,有這1 靈感的人是極少的,他們必然會在某個領域到達其他人無法觸及的高度。 達文西 特斯拉 比爾 蓋茨 愛因斯坦.他們是真正的天才。只有取得偉大成就的人,才有資格稱得上天才。可能有些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