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算得上漂亮?

時間 2021-05-11 19:41:31

1樓:魏萊

愛讀書,熱愛生活,不用長得多美,看著舒服就好,衣服不用多貴,整潔清新就好,身材勻稱,不會太胖也不會太瘦。

總結,心靈美,靈魂有趣。

2樓:DayHot

如果是外在,那每個人對於漂亮的定義不同,於我而言,外表得好看是五官整合在一起很乾淨清新,不會太做作。如果是內在,女生漂亮是一種所謂的有氣質,這種氣質取決於學識、經歷、見識、性格等多方面,和她在一起不會覺得無聊也不可能出現任何尷尬的場景。

3樓:天天

有次去機場接機,從機場到達通道裡走出乙個膚白貌美大長腿的小姐姐,目測身高178。從她走出來的那一刻,和我同在一排的接機群眾一致看向她。好巧不巧,當時周圍沒有其他人走出來,所以小姐姐也知道我們都在看她。

就這麼僵持了大概五秒鐘,她低頭笑了出來哈哈這一幕到現在還記得。

4樓:RUI

看五官的話有的人的五官長的不是那麼精緻但是看起來卻很好看,有的人呢單看每一處都很精緻但看起來就是不漂亮,比如網紅臉

但是要判定乙個女生是否漂亮真的沒有什麼定義,整容臉漂亮嗎?很難回答,有的人就是喜歡可有的人就是反感,就像我我就是喜歡自然臉的女生。

我覺得最為重要的還是氣質,氣質真的很重要啊,比如神仙姐姐劉亦菲,單看她的五官可能不如某些女星好看,但人家的氣質就是好啊,整個人就讓人覺得很漂亮。

5樓:江墨瞳

漂亮這個詞很外化

眉清目秀是漂亮

穿著光鮮是漂亮

眼神炯炯是漂亮

四肢修長也是漂亮

漂亮很容易

真的意義上漂亮就難了

它包含的是沒有字面上那麼外化的東西

我希望未來的日子我能努力活得漂亮

你覺得什麼樣的女生才算得上好看(漂亮)?

算不盡 認識的久了,就會發現乙個人越來越漂亮,即使第一眼覺得很醜。個人覺得對顏值影響最小的就是膚色了,我初中班級有個黑妹,長的有點像歐巴馬,又高又瘦,聲音特別有磁性。比那些網紅好看多了。 珍珠奶茶不要珍珠 大眼睛,高鼻樑,小嘴巴 表面上的漂亮是指女孩子的五官長的標準,身材身高等都很標準,而且勻稱。漂...

女生什麼樣的腿才能算得上腿精?

地球男人 其實女孩子好看的腿基本上只要勻稱,就已經算得上腿精了如果在這基礎上再白一點,至於長短呢其實沒有你們想的那麼重要,跟身體的比例在協調一點 我沒有說長就不好,但是一味的長會破壞美感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就更完美了,話不多說,直接上圖 女生什麼樣的腿才能算得上腿精?女生什麼樣的腿才能算得上腿精?女...

什麼樣的女生才算得上甜(除開長相噢)?

Stonewave 性格開朗,在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會主動去幫,別人傷心的時候會安慰。開心不開心都會表現出來。不一定長得好看,但是真的有吸引力。 Lowe Orange 性格好真的很重要。拋開外表那就是要溫柔了同時帶著一些小俏皮這是我眼裡很完美的個性了。同時一定要樂觀讓別人看到你之後會感到開心是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