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天才

時間 2021-06-07 05:50:57

1樓:劉青松

愛迪生說過「天才是99%的汗水加1%的靈感」「但那1%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要重要」

現實中,有這1%靈感的人是極少的,他們必然會在某個領域到達其他人無法觸及的高度。

2樓:

達文西、特斯拉、比爾·蓋茨、愛因斯坦....,他們是真正的天才。

只有取得偉大成就的人,才有資格稱得上天才。

可能有些人不服氣,有很多人也非常聰明,但是沒有那麼好的命運啊!

其實,你們錯了

天才是埋沒不了的

即使命運再差,也擋不住天才出人頭地,這就是天命。

乙個人的天命是任何人都無法阻止的,哪怕是以全國的力量也是徒勞。

你可以阻止他一天、一年、哪怕是十年、二十年、五十年,最終他還是要出頭的。

這就是天才,天降之大命,所有的阻難只是給他提供歷練而已。倒下了,證明他不是那塊料。

所以,每乙個人,無論多苦多難,都要勇敢的面對,知難而退者,注定不是天才的料。

霍金曾經說:我並不聰明,其實是生存所逼。

當然,如果換乙個普通人,像霍金那樣的疾病纏身,可能早就走了,而天才就能靠自己的才華活下去。

同樣的困難,別人不單沒有倒下反而站的更高,而普通人早已繳械投降。

這還不足以證明別人比你更聰明?

但是,再聰明的人都需要磨練,只有苦難才能把天才磨練出光芒。

說到最後,我還是默默的去搬磚,我只能仰望天才。

什麼是雅痞?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雅痞?

痞老闆 G Eazy 沒錯,我就是他的顏粉!手動狗頭保命,先上圖純手動截圖 拼圖 就問你帥不帥?用雅痞形容簡直太合適不過了!繼續放圖 O M G 哭了哭了,這個眼神足夠電死我!不能我乙個人看帥哥,一定要給集美們分享!繼續放圖 和猴西真的是甜爆了!先分享這麼多啦!溜遼溜遼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雅痞。但是我...

什麼樣的人才稱得上成功?

黃文君 見到的,別人的成功,你希望得到什麼樣的成功,看到別人有,那麼你認為他成功,比如,你希望自己有美麗賢惠的老婆,兒女雙全,年入千萬,每年出國旅遊,而有人看起來就是這樣,那麼你認為他成功。所以認為別人成功,是自己內心對成功的投射,一千人有一千個看法。對我來說,成功就是達到了自己的預期 物質,精神 ...

到底什麼樣的人算得上是渣女或渣男?

櫻桃琥珀 我覺得自己就蠻渣的,因為家庭原因不相信愛情,卻又想給自己孤獨的生活加點調料。偶爾撩一下帥哥,即使對方有女朋友,然後撩完就跑。 其實我個人覺得我在渣女的道路上,因為我不會輕易付出,我可能會試探,會付出一些細節物質上的東西,不代表我有錢 但是享受被吊著的感覺,我也會洞察周圍人對我的態度,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