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才稱得上成功?

時間 2021-05-31 07:54:24

1樓:黃文君

見到的,別人的成功,你希望得到什麼樣的成功,看到別人有,那麼你認為他成功,比如,你希望自己有美麗賢惠的老婆,兒女雙全,年入千萬,每年出國旅遊,而有人看起來就是這樣,那麼你認為他成功。

所以認為別人成功,是自己內心對成功的投射,一千人有一千個看法。

對我來說,成功就是達到了自己的預期(物質,精神)但是預期實現後會改變,會提高,所以,從某種角度上,一直在探尋成功的道路上。

2樓:梁liang

成功是相對而言的,而且有相對的時間相對的地點相對的人物,沒有對比任何人都不能稱之為成功。因為成功沒有絕對,舉個例子,你在農村這樣乙個地方,就現在這個時間截點而言,你考上大學,就相對於你們村里同齡人你是成功的了。

3樓:肥貓落湯鳥

我理想中的成功是財務自由,人身自由,具體就是包括鈔票的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裡,快樂由自己決定,自己好好保護身體,多運動,不要生病

4樓:屠龍少年的熱血夢

成功只有一種,按自己的方式,去度過一生。引自明朝那些事

我自己再加一句:不為外物所動,知道自己要什麼而不是受著別人的引導去追求那些成為個人負擔的東西。坦蕩,自信,從容的面對生活。

怎樣的人才能稱得上 脫俗

一分心人 每個人都不一樣,別人可以參考,但不要模仿,要脫去什麼樣的俗,我認為,這裡的俗是大多數人都擁有的共同的缺點,比如思維惰性等等,你的習慣能稍微好於你周邊的大多數人,便是脫俗,比如,你能堅持看書,堅持運動,等等,要知道從大資料來說,這些習慣是大多數人都做不到的,長遠來看,自然就是脫俗! Juli...

什麼樣的人能稱得上精於世故?

Ace 瀉藥.個人以為,精於世故意味著,你想取悅的人覺得你不可或缺,與你相處的人覺得無比舒適,和你不熟悉的人會讚嘆你的情商,崇拜你的人覺得你句句箴言,妒忌你的人巴不得想盡方法弄死你或者被你折服 當然精於世故的人很少有真正的敵人 世故說到底就是和人打交道的方式,你的舉止言行,格局,外貌體態,甚至一些自...

什麼樣的人才算得上是天才

劉青松 愛迪生說過 天才是99 的汗水加1 的靈感 但那1 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 的汗水都要重要 現實中,有這1 靈感的人是極少的,他們必然會在某個領域到達其他人無法觸及的高度。 達文西 特斯拉 比爾 蓋茨 愛因斯坦.他們是真正的天才。只有取得偉大成就的人,才有資格稱得上天才。可能有些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