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自己才算得上優秀呢?

時間 2021-06-04 14:41:51

1樓:挑花看燈

我不知道我那裡來的自信,整天不好好學習人際交往像屎一樣,一天到晚胡思亂想,頹廢消極,卻總感覺自己以後能有大本事,而且這種感覺還他媽異常強烈。

2樓:姐註冊的是空虛

看了樓上幾位大佬的回答,很真誠的答覆,也許他們已經很優秀。而對我來說真正優秀的自己是我所期待的那個有心人住在自己心間,別無他求。看過本我自我超我的概念,但是人之所以為人有心就好,不關乎貧窮與富貴!

我也一直朝著做一哥有心人的方向努力著

3樓:史羽

請你別變成大多數人認可的優秀,你只需要善良,包容,尊重自己,如果可以就多看書,多出去走走,承認自己的不足,盡力讓自己過得舒適一些,快樂一些,我覺得那已經足夠優秀了!

4樓:小肥

有一天能包容他人,和別人相處的時候既能讓自己開心,又能讓別人愉快;

有能力規劃好自己的生活,過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愛的人也感到幸福;

找到自己的興趣,偶爾做自己喜歡的事,讓自己過得開心

5樓:應該是個酷酷的小文藝

明白時間是自己的,真實的生活,節奏是自己的,改不改變是自己的,規劃也慢慢變的像一日三餐一樣簡單純粹。不會很在乎別人對你怎麼想,因為你知道能留下來的,想法最後都是一致的

6樓:潔潔

無論什麼時候,有時間記得讀書。無論什麼地點,給予任何人尊重。無論什麼年齡,要記得愛自己。

或許每個人都是優秀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每個人的三觀不同,每個人定義的優秀也不同。有時候優秀的人反而活的很累。這不是什麼大道理,誰都無法定義真正的優秀,做自己你就是優秀的。

什麼樣的產品才算得上是好的產品呢

Apollo 產品,產品,依然是產品。一直在思考什麼樣的產品是好產品,稀缺性,難複製,長時間,特別是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產品。雖然說好的產品還需要推廣,當把產品當做投資的時候,推廣就可以不用考慮。你本來就準備好投資十年,十年後市場根本就不用你去推廣了。自己做盆景從每天一百到每天一千,很多是在做的過程中體...

什麼樣才算得上好老師?

我叫懶蟲 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句話它讓我重新定義了好老師這個形容詞 如果老師想要給學生一杯水,那老師至要有一桶水,並且是一桶活水。 香蕉學長 不僅能解答你關於學術上的問題,更重要的是能給你價值觀上的引導 我的高中語文老師曾經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先說說她的教學風格 典型的跑Mustang,從不跟著教案...

到底什麼樣的設計才算得上好看

znwyng 美可以美的千篇一律 醜才能醜的千奇百怪 可見美真的是有規律可詢的 從顏色,圖形,配比,風格,故事性。都有說頭多看看大師作品 眼高手低但確實有時候就是要眼高了手才能跟著高起來 你若似榕 打動人心的設計 能引起人與物之間產生共鳴的,或者說是讓人感動的。好看不如好用,好的設計是服務於人利之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