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過的電影有哪些經典台詞?例如 「我和你說了多少次,上廁所不要蹲在馬桶上」大家知道是哪部電影 ?

時間 2021-05-08 19:00:55

1樓:酸辣土豆絲兒

題主說的那句台詞,我查了下,實在不知道出自哪部電影,抱歉哈。

我是個有點喪又特別重感情的人,所以,在看過的許多電影裡,唯獨喜歡日本的電影,尤其是老片,黑白的那種,應該有很多人都不看黑白片了吧。

因為他的影片,愛上乙個導演

小津安二郎

1.《東京物語》

全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幕:

「我們看過東京了」

「我們看過熱海了」

「我們回家吧」

「是」夫人回去就去世了,第一次到東京,也是最後一次。

2.《秋刀魚之味》

女兒出嫁後,獨自一人生活,和朋友喝酒談起,人生好像就是這樣,我們在父母的目送中漸行漸遠,有一天我們成了父母也會如此。

先推薦這兩部,有人喜歡我再繼續推日本早期導演的作品,你可能看不慣黑白片,或者沒有技術可言的日常片,但只要你去看,一定會被感動。

2樓:龍蝦刺身

我們最接近的時候,我跟她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57個小時之後,我愛上了這個女人。

如果我有一張船票,你會不會跟我走

十六號,四月十六號。一九六零年四月十六號下午三點之前的一分鐘你和我在一起,因為你我會記住這一分鐘。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一分鐘的朋友,這是事實,你改變不了,因為已經過去了,我明天會再來。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乙個萬眾矚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我養你啊

小強!小強你怎麼了小強?小強,你不能死啊!我跟你相依為命,同甘共苦了這麼多年,一直把你當親生骨肉一樣教你養你,想不到今天,白髮人送黑髮人!

我全都要

3樓:城市裡的揹包客

動漫類,能看懂的來回覆

你的對手是神聖獸國遊尾郡窩窩鄉獨行俠妖俠蠻吉!

世上多的是兩隻腳的惡人,長了條尾巴又怎樣。

沒有犧牲就沒有獲得,想得到什麼就必須付出同等的代價。

齊天大聖是不會死的,他只是睡著了。

你遇見乙個人,犯了乙個錯,你想彌補想還清,到最後才發現你根本無力回天,犯下的罪過永遠無法彌補。

4樓:飛鴿派

這是2023年上映的新人導演耿浩的成名作《瘋狂的石頭》裡面的台詞,小軍蹲在馬桶上唱2023年的第一泡屎比去年來得更晚一些,被郭濤飾演的老包發現暴揍了一頓,然後說的這段台詞。電影非常經典,強烈推薦。

電影《教父》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I ll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 t refuse.我會給他乙個無法拒絕的價。Mr.Corleone is a man who insists on hearing bad news immediately.柯里昂先生是那種有壞訊息要第一時間知道的人。A man who d...

萊昂納多的電影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路過的柚子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 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 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

有哪些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值得記錄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some in satin,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 s iridescent,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