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教父》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時間 2022-01-19 09:45:48

1樓:一名讀書郎

I 'll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會給他乙個無法拒絕的價。

Mr.Corleone is a man who insists on hearing bad news immediately.

柯里昂先生是那種有壞訊息要第一時間知道的人。

A man who dosen't spend time with his family can never be a real man.

乙個人不能花時間好好陪陪家人,他就不是乙個真正的男人。

Never tell anybody outside the Family what you'ar thinking .

永遠不要再跟家族之外的人暴露你的想法。

Women and children can be careless,but not men.

女人和孩子都可以馬虎大意,但是男人不行。

Some day,and that day may never come,I' ll call upon you to do a service for me.

搞不好有一天,或許這一天永遠不回來,我會求你幫點忙。

下面這本書關於台詞講述更全面,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閱讀一下。

2樓:ljv

我都不嗑的,就一直記得那句(台詞大意)(提要求時)要讓人不能拒絕…因為也是自己遵循的某種原則,所以還記得

3樓:前夫哥

教父1結尾時,麥克對著妻子說:「no」。

4樓:

不要憎恨你的敵人,否則你將做出錯誤的判斷。

不要讓任何人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做出了這個決定,這是你的代價。

我永遠不會做讓自己內疚的事情。

人生哲言了

5樓:打火機

A matter of seconds to see the nature of people and spend half my life is also unclear one thing to see the nature of man, nature is not the same fate.

在一秒鐘內看到本質的人和花半輩子也看不清一件事本質的人,自然是不一樣的命運。

台詞經典之處在於 ,一眼看透本質,難度係數極高,必須要通過長時間的刻意練習。

在教父的第2部中就有闡述教父的早期發展路線,他從小就看明白了事情的本質,他必須親自上陣,去美國紐約闖天下,麵包師的工作不做了以後,膽大心細,最終樹立了自己的權威,走出了不一樣的命運。

6樓:有句話想對你薛

我會給他開出乙個無法拒絕的條件

7樓:永不放棄

《教父1》中維託·柯里昂與索拉索談判的時候有這樣一段台詞:

Never tell anybody outside the family what you're thinking again.

也就是整部電影中一直在強調的家庭觀念。

老教父指責自己的大兒子桑尼在談判時插嘴,暴露了家族內的不同意見,所以索拉索派人刺殺教父並希望桑尼接受毒品生意,這是一切事情的轉折,在整部劇中非常重要的乙個點,甚至可以說導致了整個教父被暗殺的開端。

而且這個劇情點還隱隱的點出電影傳達的男人觀,就是老教父後期說的,男人不可以不負責任、不可以偷懶、不可以思想混亂。

萊昂納多的電影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路過的柚子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 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 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

信條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玉公尺 分享一波喜歡的 1.Give me names and I will give you blood.訴我其名,與爾其血 2.one life is just enough.一生如此,畢生無憾。3。Speak to me or speak to god 敘於我或敘於天 4.Nothing is...

韓劇《天空之城》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hdmysky 1.秀韓砸壞了他媽珍藏的杯子,離家出走。宇宙爸爸幫助秀韓媽媽找秀韓時,在車上說起宇宙小時候也離家出走時,說的話 你知道神為什麼會把孩子賜予我們嗎?為了讓我們知道世上有著無法讓我們隨心所欲的存在 2.承惠說離婚前,有一幕希瑞反駁她爸 車教授 時,英才爸爸開導姜俊尚時 父母被子女尊重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