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特曼系列裡有哪些經典台詞?

時間 2021-05-12 03:40:37

1樓:謝天霸

睜開眼,宇宙超人,我是沙福林

有了它,你可以打敗任何太陽怪獸

阿斯特拉偷了奧特鑰匙,我們去殺了他吧!

消滅奧特曼的計畫是佐菲定下的

艾斯,你這個衰仔,給爺起來把怪獸幹翻!

(狗頭)

##歪個題(演員梗) 假面騎士的末日到了!(此行備註)

2樓:袖劍黨人

1.「宇宙超人,睜開眼睛,我是沙福林。」

2.「給你這個。這是超能手鐲,有了它,你能戰勝任何太陽怪獸。回到地球去吧,奧特曼。」

3.「奧特曼,快開啟電視機。」

「賽文·奧特曼輸給了澤迪?我怎麼會做這樣的夢?」

4.「好吧,事到如今我就告訴你:消滅奧特曼的計畫是佐菲制訂的。」

5.「刮奧特曼颶風!」

6.「鄉隊員不是在與傑克的搏鬥中犧牲了嗎?」

7.「艾斯,你個衰仔!快給爹爬起來把超獸艹翻!」

8.「無敵的佐菲倒下了。」

9.「哥哥們,事態緊急,我們去把阿斯特拉殺了吧。」

隨想隨更

3樓:韓動

雷歐奧特曼裡面,諸星團給雷歐說的:"你這表情算什麼,這眼神,這眼淚又算什麼,你的這些眼淚能拯救地球麼"

還有戴拿奧特曼的"真正的戰鬥,現在才剛剛開始呢"

還有蓋亞奧特曼裡面的"未來不能只靠等待,只要不輸給現在的自己,就一定會改變"

4樓:王王王

第一:不要餓著肚子上學

第二:天氣好的時候要曬被子

第三:過馬路時要注意來往車輛

第四:不要依靠別人的力量

第五:不能光著腳在地上玩

一つ、腹ペコのまま學校に行かぬこと(不能餓著肚子去上學)一つ、天気のいい日好天氣要出來曬被子)

一つ、道を歩くときに、車に気をつけること(過馬路要當心來往的車輛)一つ、他人の力不能依靠別人的力量)

一つ、土の上をはだしで走不能光著腳在地上玩)

5樓:機智如沐

再見了,孩子們,

熱忱之心不可泯滅,

要照顧和幫助弱小者,

四海之內皆是朋友,

朋友之間會在感情上有所誤解甚至分歧,

但這都微不足道,

不要放棄友誼,

即使這感情被背叛過千萬回,

這是我對你們最後的期望。

——艾斯奧特曼

6樓:銀八先生

正經:1、地球要靠我們人類自己來守衛!

2、3、

奧特曼五大誓言一(ひと)つ、腹學校(がっこう)に行不要餓著肚子去學校』

一(ひと)つ、天気(てんき)の良(い)い日(ひ)に布団(ふとん)を幹(ぽ)すこと!

『天氣好的日子要曬被子』

一(ひと)つ、道(みさ)を歩(ある)く時(とき)は車(ひるま)に気(き)を付過馬路時要注意車輛』

一(ひと)つ、人(ひと)を頼不要依靠別人』

一(ひと)つ、土(つち)の上(うえ)で裸足(はだし)で游在地上玩要光著腳』

4、 熱忱之心不能泯滅。體恤弱者、互相幫助,無論與哪國的人們都能成為朋友。不要丟掉那份感情、縱然這感情被背叛過幾百回。這是我對人類朋友不變的願望

5、「每年一次,牛郎織女在銀河相會」

「牛郎織女相會,他們是戀人嗎」

「嗯」「那我們兩個是什麼關係」

(ps:這一段裡劇裡劇外的含義,懂的人都懂)

6、你這是什麼樣子!那目光、那眼淚又是什麼!你的這些眼淚能打敗祖魯克星人嗎?能拯救這地球嗎?!

7、你也能變成光

8、我是不會放棄的

9、你知道被所信的事,自己珍惜的東西背叛是怎麼樣的心情嗎...再沒有東西值得我去守護...

10、到最後都不放棄,化不可能為可能,這就是奧特曼

正(hua)經(ji)

宇宙超人,醒醒,我是沙福林

無敵的沙福林倒下了

媽媽救我/哥哥救我/ZAT救我

好痛苦啊!雷歐尼桑!雷歐尼桑!好痛苦啊,我動不了!雷歐尼桑!

7樓:Thornsmith

無敵的沙弗林倒下了....

還有..我正好帶了了兩條生命,準備好分離了嗎?

科科~還有.....當年桐山隊長的哪句「地球是我們人類的!」至今記憶猶新...... 最近看了OV後....我很方

信條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玉公尺 分享一波喜歡的 1.Give me names and I will give you blood.訴我其名,與爾其血 2.one life is just enough.一生如此,畢生無憾。3。Speak to me or speak to god 敘於我或敘於天 4.Nothing is...

《瘋狂動物城》有哪些經典台詞?

梁千石 沒有原台詞,就是兔子第一次錄了狐狸逃稅之後,說了一句什麼話,結尾是Sweetheart.後來對羊市長也說了,看字幕是這是說話的藝術,甜心 粵語版是願者上吊,有英文大神說說英文是啥嘛 葉謬 01.每一顆封閉的心都曾對世界免費開放,所有的防禦姿勢都曾是展臂擁抱。02.外面的世界比想象中絢麗成千上...

有哪些印象深刻的經典台詞

螢火蟲XZ 嗯嗯 嗯 伊人未央,在水一方。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巧笑倩兮,美目嘆兮。你始終是乙個沒有心的人!沒有心就不會痛!何為正,何為邪?你總是相信你的眼睛,卻從未相信過我。你我恩斷義絕,從此兩不相欠。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早已回不去了,可是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我心性如何,旁人怎會知道?又關旁人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