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動物城》有哪些經典台詞?

時間 2021-05-06 09:25:52

1樓:梁千石

沒有原台詞,就是兔子第一次錄了狐狸逃稅之後,說了一句什麼話,結尾是Sweetheart.後來對羊市長也說了,看字幕是這是說話的藝術,甜心~

粵語版是願者上吊,有英文大神說說英文是啥嘛

2樓:葉謬

01.每一顆封閉的心都曾對世界免費開放,所有的防禦姿勢都曾是展臂擁抱。

02.外面的世界比想象中絢麗成千上百倍,但危險和殘酷也超出你的想象。你唯一要害怕的就是害怕本身。

03.年輕的時候,最頭疼的一件事就是決定自己這一生要做什麼。你可以選擇複製父輩們的經驗道路,安全又保險。你也可以選擇遵從自己的內心,去外面的世界嘗試一切。

04.所有的偶然舉動在發生的時候可能不以為意,但從日後來看,正是那些偶然性舉動成為了人生走向的決定性力量。

05.如果你的人生一直在加速,怎麼會知道慢下來是何等奇妙的體驗呢?

06.很多時候,影響力大小與相貌、身材之間並沒有必然聯絡。

07.在你真正做成一件事之前,存在感是一種可以被人隨意踐踏的東西。

08.不在壓迫中死亡,就在壓迫中爆發。

9.我們常常忽視自己的天賦,而去崇拜他人不存在的優越。

10.愛吃甜食的人都有一顆柔軟的心。

11.賣萌是一項重要的生存技能。

12.當我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都曾無條件地相信過這個世界是美好的,他人是無害的。轉侵刪

3樓:杜志成

you. And you can walk away knowing you were right all along.

4樓:NICK.JUDY

狡猾的兔子

愚蠢的狐狸

你知道你愛我。

我知道這個嗎?是的,我知道

Nick:"Sly bunny"

Judy:"Dumb fox"

Nick:"You know you love me."

Judy:"Do I know that?…Yes,yes Ido"

5樓:短腿貓小球

生活總會有點不順意,我們都會犯錯。天性如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開始改變。

Life's a little bit messy. We all make mistakes. 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 change starts with you.

6樓:Sophie lyu

影片最後,具體記不清了,大致意思是,when I was young,I thought the world was wonderful, but when I grow up,I found that it is more complicated than I thought. When I was young, I I thought I could be everything, but now,I found that everyone has his limitation and weakness, but when we get close to each other, we would find those shining points, and these make a wonderful world.

7樓:

特地翻出來問題強答!!!

一切真相大白之後,

獅子市長說『我只是用了正當的理由,做出了錯誤的決定』作為乙個統治者,它並沒有掩飾它的錯誤。

作為乙個做了錯事的公民,他並沒有盲目道歉。

它有正當的理由,所以它的錯誤能夠被理解。

它有認錯的態度,所以它的道歉可以被接受。

感謝閱讀

8樓:Miss.蘇喂

All right, get in here. You bunnies, so emotional.

好啦好啦,過來我這。你們小兔子,就是愛哭。

9樓:賭徒

影片馬上結束的時候,nick說

「是只有你這只兔子這麼蠢?還說所有的兔子都這麼蠢?」

馬上想到了那句

「你是星期二這麼漂亮?還是天天都這麼漂亮?」笑哭我

10樓:朽骨暗夜

尼克推著兒童車跟朱迪說自己一天掙200美元被朱迪錄音後,兒童車裡的那個動物(叫什麼嗨還真不知道)說:你也有今天,你被她玩了,哈哈哈哈……

11樓:子元

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原諒我。

我不怪你,換做我,我也不會原諒我自己。

我又蠢又不可靠,還固執得不得了。

但是,不能因為我的錯,讓肉食動物遭受這一切。

當我們解決了這個案子,你可以繼續討厭我,

沒關係,因為我是個糟糕的朋友,我傷害了你。

到時候,你大可以大搖大擺地離開,確信自己至始至終都是對的。

我真的只是乙隻蠢兔子。

I know you'll never forgive me.

And I don't blame you. I wouldn't forgive me either.

I was ignorant and irresponsible and small-minded.

But predators shouldn't suffer because of my mistakes.

And after we're done, you can hate me, and that'll be fine, because I was a horrible friend, and I hurt you. And you can walk away knowing you were right all along.

I really am just a dumb bunny.

我是只蠢萌滴兔紙

I really am just a dumb bunny.

好了,到我這來。你們兔子,就是愛哭。

All right, get in here. You bunnies, so emotional.

踏進動物城,誰都懷揣著夢想,成為理想中的自己,但卻一場空。

你只能是你,狐狸還是狡猾,兔子依舊呆蠢。

Everyone comes to Zootopia, thinking they could be anything they want. But you can't. You can only be what you are.

Sly fox. Dumb bunny. And that is not wet cement.

(You are a dumb bunny.)

生活總會有點不順意,我們都會犯錯。天性如何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開始改變。

Life's a little bit messy. We all make mistakes. No matter what type of animal you are, change starts with you.

Nick:你知道你愛我!

Judy:我知道嗎?我的確知道。

Nick:You know you love me!

Judy: I do?Yes I do!

知道駱駝為什麼有三個鼓包嗎?

P.S 做了一些修改,感想各位提出的錯誤

12樓:我想做小太陽啊

我最喜歡的【每個人都想脫胎換骨,但最後都會成為你自己】(看的國語版翻譯可能又不一樣的地方)

去二刷看的英文版,印象最深的仍然是這句

【每個人都想脫胎換骨,但是最後只能成為你自己】

13樓:王邁森

What——

can——

I——do——

for——

you——

,today——

I ——

am——

doing——

well——

,as——

much——

as——

I——can——

be——

信條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玉公尺 分享一波喜歡的 1.Give me names and I will give you blood.訴我其名,與爾其血 2.one life is just enough.一生如此,畢生無憾。3。Speak to me or speak to god 敘於我或敘於天 4.Nothing is...

奧特曼系列裡有哪些經典台詞?

謝天霸 睜開眼,宇宙超人,我是沙福林 有了它,你可以打敗任何太陽怪獸 阿斯特拉偷了奧特鑰匙,我們去殺了他吧!消滅奧特曼的計畫是佐菲定下的 艾斯,你這個衰仔,給爺起來把怪獸幹翻!狗頭 歪個題 演員梗 假面騎士的末日到了!此行備註 袖劍黨人 1.宇宙超人,睜開眼睛,我是沙福林。2.給你這個。這是超能手鐲...

有哪些印象深刻的經典台詞

螢火蟲XZ 嗯嗯 嗯 伊人未央,在水一方。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巧笑倩兮,美目嘆兮。你始終是乙個沒有心的人!沒有心就不會痛!何為正,何為邪?你總是相信你的眼睛,卻從未相信過我。你我恩斷義絕,從此兩不相欠。我們還能回到過去嗎?早已回不去了,可是我們可以重新開始。我心性如何,旁人怎會知道?又關旁人什麼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