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值得記錄

時間 2022-01-09 06:29:53

1樓:是他啊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我們生命中會遇到很多人,有的黯淡無光,有的色彩艷麗,有的光彩照人。但是偶爾,你也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真的遇到,其他人就此變成匆匆浮雲。

2樓:夢寒呀呀呀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外,敗絮其中。但是,有一天你會遇到乙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雲而已。

-《怦然心動》

3樓:

01人生若無悔,那該多無趣啊。

——《一代宗師》

02——《熔爐》

03你要盡全力保護你的夢想。那些嘲笑你夢想的人,他們注定失敗,他們想把你變成和他們一樣。我堅信,只要心中有夢想,我就會與眾不同。你也是。

——《當幸福來敲門》

04如果愛需要語言來表達,那聾啞人怎麼相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05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怦然心動》

06說好的一輩子,少一年乙個月乙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

——《霸王別姬》

07我在最好的時候碰到你,是我的運氣,我心裡有過你,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一代宗師》

08——《當幸福來敲門》

《明亮的星》

4樓:

挑幾個自己喜歡的:

1. 「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 亂世佳人

2. 「Mrs. Robinson, you』re trying to seduce me. Aren』t you?」 - 畢業生

3.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 she walks into mine.」 - 卡薩布蘭卡

4.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 綠野仙蹤

5.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 亂世佳人

6. 「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記,就會記得越牢。- 東邪西毒

7. 「往往都是事情改變人,人卻無法改變事情 。」- 無間道

8. 「其實做人,生不逢時,比做鬼更慘。」 - 倩女幽魂

9. 「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乙個月,一天,乙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霸王別姬

10.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飲食男女

5樓:月月

愛不是人類發明出來的東西。它一直存在,而且很強大星際穿越》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獅子王》

恐懼讓你淪為囚犯。希望讓你重獲自由肖申克的救贖》

永不放棄,總有希望在前面等待放牛班的春天》

電影《教父》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I ll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 t refuse.我會給他乙個無法拒絕的價。Mr.Corleone is a man who insists on hearing bad news immediately.柯里昂先生是那種有壞訊息要第一時間知道的人。A man who d...

萊昂納多的電影中有哪些經典台詞

路過的柚子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 t intend on wasting it.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 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

有哪些電影經典台詞讓人回味無窮?

有漂亮臉蛋的人 你聽他們唱歌像哭聽起來像喪家之犬 鬼子殺人如麻其實心裡比誰都怕 知道江河日下跟美中國人一開打就快到底了 跟著粉墨登場的一班人 還在荒腔走板的唱戲 嘎嘎 1.數學永遠不會讓你領會更高的真理,因為它很無聊。美麗心靈 2.只要一息尚存,請繼續戰鬥。深呼吸,不要間斷。荒野獵人 3.生活總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