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和你生孩子的男人真的愛你嗎?

時間 2021-05-12 03:40:37

1樓:涼拌番茄

題主,千萬別用生孩子來衡量乙個人愛不愛你。

反問自己,和你生孩子的男人一定愛你嗎?

不和你生孩子的男人一定不愛你嗎?

沒有肯定的答案是吧。

重要的是看他怎麼對待你啊,別那麼傻姑娘。

2樓:雲中之鶴

和你生孩子的不一定愛你,不和你生的絕對不愛你!

絕大多數男人死的比女人早,女人最終都是靠自己兒女養老送終的!

女人可以沒男人,絕對不能沒孩子,特別是兒子,最好兒女雙全!

3樓:丁幸娜

如果他只是不想和你生孩子,但樂意和其他女人生孩子,那他基本上不愛你。

如果他不想和任何乙個女人生孩子,包括你,那他可能就是一名丁克男生。即便他不和你生,也可能是愛你的。

4樓:gugu.lin

想和你生孩子的就一定愛你嗎?

為什麼要用孩子去衡量對方愛不愛你?

他的為人,他對你的好,你們兩個的相處是否舒服,是否為著同一目標努力,兩人價值觀是否一致…他愛不愛你,你能感受到的。

5樓:做自己的父母

分情況吧。愛不愛是一回事,生不生是另一回事。不生的原因也許是他還沒做好準備,如果沒打算好就生下來更是對你和孩子不負責任。如果只是不想和你生,但他想和別人生,那必然是不愛你。

6樓:晨霾

孩子是生命的延續和傳承,把這件事與愛情劃等號是有偏差的。兩情相悅,要個愛情結晶很自然;但不願生孩子原因較多,可能經濟拮据、長輩不願帶孩、自己不喜歡小孩等。也無可厚非!

7樓:一聽名字就火不了

我覺得吧,有生育想法的人要知道或者明白有些人真的沒有生育想法的事實,不管男女。不生孩子跟愛不愛沒有必然的聯絡,有的人覺得這麼辛苦這麼受罪生了孩子就怎樣怎樣的,那是建立在自我感受上,不在乎這一點的人,你成個苦行僧,他也不見得多愛你。

如果是同婚,另當別論。

現在女生有些不想結婚,生孩子,是真的不想嗎?

真的不想。每次別人一說到等你以後有了男朋友 結婚 有了孩子的話題,我都會很恐懼。所以現在在想辦法反抗,如果到了無路可走的地步,或許會選擇解脫吧。 是真的。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結婚生子,失敗的例子婦聯民政局法庭多得是。我深知自己既沒這種意願,也不具備所需要的品行和能力,所以決定不婚不育。 甜甜起了摋心 不...

結婚不想生孩子真的是很大的錯誤嗎?

七顏 不是錯誤,這要看個人,每個人思想不一,時代變化,不是以前的封建社會,要隨心一些,不要太拘束從前,大城市的男女好多都是丁克家庭,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annie 當然沒有錯,結婚不結婚是自己的選擇。畢竟現在社會發展,已經多元化了,並不是不結婚不成活。那種男人在外工作,女人在家相夫教子的時代早就過去了...

我不想生孩子真的是我幼稚嗎?

路飛索隆親媽 姐妹,你如果看了類似的問題的回答會發現,想生孩子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建議你生孩子,會指出說明很多理由藉口,不生孩子你以後會後悔的,為了你自己為了誰誰誰都該生,甚至會說不想生孩子的人是自私。但是丁克的人,不會建議你生或不生,覺得都是你的自由,你的決定自己想清楚自己負責。別人生或不生他們都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