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女生有些不想結婚,生孩子,是真的不想嗎?

時間 2021-05-07 05:46:58

1樓:

真的不想。每次別人一說到等你以後有了男朋友/結婚/有了孩子的話題,我都會很恐懼。

所以現在在想辦法反抗,如果到了無路可走的地步,或許會選擇解脫吧。

2樓:

是真的。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結婚生子,失敗的例子婦聯民政局法庭多得是。我深知自己既沒這種意願,也不具備所需要的品行和能力,所以決定不婚不育。

3樓:甜甜起了摋心

不想,因為我覺得不婚不育保平安吧。自己的家庭,周圍的家庭,都沒有看到美滿幸福的,很多已婚女性看到她們活成那個樣子已經把我勸退了。其中包括我的很多女性長輩。

親眼所見啊!悲哀。

4樓:大彤本彤

蛋蛋後快成年

是真的不想而且個人認為這個和原生家庭的關係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

題主原生家庭孩子多(其實也沒有很多但是就是比大多數家庭多一點點) 而且分別處於七歲的自以為是明知故犯啥都不聽期被家裡人寵的太厲害了還有兩歲調皮期

感覺我媽每天都心力交瘁而且她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要以一種鬆鬆垮垮的形象出現在我面前我一般不跟她一起出門(她溜小孩)也就是說我見到她永遠都是以睡衣示人

奶奶重男輕女我出生的時候差點被丟掉

我們家出門超級慢

和家裡小孩年齡差很大

5樓:一點點

我是99年的今年20 真的不想結婚和生孩子很認真就是看多了家庭生活的矛盾和各種不得已和委曲求全不被理解我覺得好累而且沒有什麼幸福感也許我們都學會了獨自乙個人慢慢前行吧

6樓:由由子

7樓:果砸

我是真的不想

我可以一直搞物件或者婚前同居

但是不喜歡繫結關係

結婚意味著一種我覺得我付不起的責任

我覺得自己無法愛乙個人一輩子

而且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

是兩個家庭

我非常討厭處理繁多的人際關係

而且生孩子這件事

危險且痛苦

我也不喜歡看小孩

我更喜歡經營自己

再次我的原生家庭關係幾近破裂

讓我很頭疼

我不想組建家庭

所以我不想結婚。

8樓:孫永潔

大多數女生不是不想結婚,而是不敢,不敢輕易地就把自己交給乙個不愛自己的人,不敢把自己的後半生交付於乙個不確定的人生。受過傷,所以小心翼翼。除非有被足夠的愛包圍,除非有足夠的安全感。

9樓:

我恐婚!

就是覺得婚姻不會永遠幸福,記得我爸說一定要看準人,萬一你離婚還帶著孩子,那時你可能想死的心都有。

我感覺我看不准人,而且人都是會變的,我也會變,二十幾歲和三十幾歲四十幾歲喜歡的肯定不是同一型別的人。

生孩子會長妊娠紋,臉會長斑,身材走形,產後抑鬱,等等哪一條我都不能接受。

最重要的就是,他不能永遠愛我,我也不喜歡吵架。

10樓:小凡有藥

生完孩子後身材變形,妊娠紋爬滿肚子,孩子生下來差不多都是自己乙個人帶。老公當甩手掌櫃,嫌棄老婆胖,還說她在家什麼都不幹就帶個孩子還喊累。因為生孩子公司可能辭掉你。

更別提生產的各種痛和危險,婆家重男輕女……

11樓:

是真的不想,時間長了鏈結婚都對我失去吸引力,更別提生孩子了。我自己賺錢養活自己沒問題,而且還能存到錢,幹嘛非和自己過不去跑去結婚,另外再生孩子。

12樓:崇馳業

emmmmmm是找不到。裝的,天天晚上偷偷流眼淚,想了自己動手。

老把乙個事情歸結於乙個因數是不好的。

我認為主要是想向上相容,單上男又覺得她成本太高不如下女。

想想下相容,看看發現接受不了。然後高舉不將就的大旗。 emmmmmm

不將就好像本來是說性格,紀念的,現在全變味了。

怎麼看女生不想結婚生孩子?

行人 不想生就不想生,這只是個選擇不是個必然。那你怎麼看待男生不想結婚?這些其實都是同一種問題,這些都是個人的選擇,人活著就已經很累了,還怎麼有心思去考慮別人怎麼想我,我不在乎,我也不希望別人在乎。 神精質 很正常啊,女生自己乙個人可以過的很好,可以養活自己,為什麼要給自己找麻煩呢 且不說能不能找到...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都不想結婚生孩子,但是很少有男生有這種想法?

李林峰 因為現在女性生育成本太高了 現在生小孩已經不僅僅是十月懷胎 疼 身材走樣了現在女性大多數都不是靠男人養著,都有自己的工作跟事業,生孩子代表著這兩年的工作就別想要有什麼上公升,有可能還沒有了收入要問老公要錢,我覺得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伸手問別人要錢,不要說有的老公會體諒你的什麼啊,久病床前無孝...

如何看待現在大部分女生都不想結婚 生孩子?

其實說實話,結婚生小孩 戀愛這種關係,對我沒有任何好處,反而有很多壞處。我對於親密關係和生孩子,有心理問題。不是仇男或者女拳,真的不是。只能說現在網路的發達讓我看見了很多不同的情感關係,有好有壞。大部分我看到的情感問題,我自己遇到後都有信心解決,但就是不願意了。因為這樣的關係對我來說,太容易損失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