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銀河補習班》裡有哪句經典台詞?

時間 2021-06-02 11:24:58

1樓:笙辭

1、只要你一直想一直想,你就能做好地球上的任何事兒。

2、人生就像射箭,夢想就像箭靶子,如果連箭靶子也找不到的話,你每天拉弓有什麼意義。

3、家長怎麼說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讓孩子看家長怎麼做。

4、學習難道不是乙個人一生的習慣嗎?

5、知道ABCD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孩子們的答案裡還應該有EFGHIJKLMN,不管世界怎麼變,他們想每個問題都能想到XYZ。我們的孩子就能主宰自己的命運。

6、他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應該是均勻的散布在他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他必須知道人活著為什麼!

7、我希望他學的不只是知識,還有思想,還有方法。

8、對不起兒子,爸爸也只是第一次學著當爸爸,所以爸爸也會犯錯誤。

9、家長怎麼說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讓孩子看家長怎麼做。

10、真的不擔心他們身上那根負責學習的皮筋變皮了嗎?他們眼中的厭倦,我們真的看不見嗎?

11、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座橋,把自己的橋修好,在我看來,是世界上最大的事兒。

12、永遠不要停止思考,永遠不要服輸。

2樓:蘭因絮果

閻主任不相信馬飛,不尊重馬飛的興趣,在帶著馬飛走出教學樓的時候,孩子們「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的朗讀聲響起……那一刻,內心真的是百感交集

3樓:張張睡不醒

「你有沒有想過長大要幹什麼」

「清華北大啊,媽媽說的」

「清華北大只是過程,不是目的」

人生就像射箭,夢想就像箭靶子,連箭靶子都找不到在哪,你每天拉弓有什麼用。

我爸爸總說,只要腦子一直想,一直想,你就可以幹這個地球上所有的事情。

橋垮塌了,可是我的橋永遠不會垮!

把自己的橋修好,是世界上最大的事兒。

真正的人生難題,不會像考卷那樣,會自動跳出ABCD四個選項,有且只有一種標準答案。而是會有EFGHIJK的岔路,甚至能開出XYZ的腦洞。

我希望他學的不僅是知識,他必須知道人活著為什麼。

爸爸,我像你一樣,永遠也不會認輸!

不要別人說什麼,就信什麼。

總有一天你要面對的,是人生的高考。

「真正的學習要從興趣開始」

「這個魔術太牛了」

「能再變一次嗎?」

永遠不認輸!

never give up

我原以為我的教育很成功,看來,徹底失敗了。不過,兒子,放心,我不會耽誤你的遠大前程的。

「爸爸,我比小時候,長高了那麼多。」

「如果你身處黑暗,還想要照亮別人,那你算是長大了。」

「家長怎麼說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讓孩子看家長怎麼做。」

「你是這個地球上,最聰明的孩子。」

天下的父母都會擔心孩子被社會淘汰。

4樓:魚呆呆呆吖

《銀河補習班》

又一部賺足我眼淚的電影

一對父子跨過愛和時光

守護愛和親情

「對不起,爸爸也是第一次做爸爸」

「對不起,我也是第一次做兒子」

「人生就像射箭,夢想就像箭靶子,如果連箭靶子也找不到的話,你每天拉弓有什麼意義?」

「睜開你的眼睛看看,這世界本來就很美。」

「如果喜歡乙個東西,那就喜歡,誰說也不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座橋,把自己的橋修好,在我看來,是世界上最大的事兒。」

「他會是這個學校最出色的孩子。」

「當你能夠做到自己身處黑暗之中,還能把光明留給別人,你就是乙個成年人了。」

「爸爸像你一樣永遠不認輸^_^」

5樓:黑老久

1.每道題都有四個選項――ABCD,這樣非常好啊。但是在他們未來一生當中,碰到哪個問題的時候,會自動跳出這四個選項呢?

2.不管世界怎麼變,他們想每個問題都能想到XYZ,我們的孩子,就能主宰自己的命運。

3.美,有標準答案嗎?

6樓:

有哪些經典台詞啊?莫名其妙,荒謬絕倫。什麼叫經典?經得起典藏的。還沒有經過時間的典藏,就問有哪句經典台詞,莫名其妙,荒謬絕倫。(ω)hiahiahia

7樓:林靜衿

「我一直以為,我的教育方式是正確的。看來,徹底失敗了。不過兒子,你放心,我不會耽誤你的遠大前程的。

你回去吧,如果以後有人問起你爸爸,你就說...就說自從他進監獄起,你們就沒關係了。」

聽完這段話,真的超級想哭

8樓:霖 霖

1.孩子,你要相信爸爸。

2.我也是第一次當孩子。

3.兒子,看看你周圍都有什麼,兒子,你一定能做到。

4.草色遙看近卻無(記住它的原因,是這一段,父親在用他自己的方式,讓孩子意識到課本不僅僅是堆砌詞藻,而是與我們的生活緊密聯絡的,父親用他的方式教會孩子去觀察生活,去熱愛生活。)

5.乙個成年的人是即使身處黑暗,也能給人以希望的。(這也是對一位真正偉大的父親的詮釋。)

6.永遠不要停止思考。

9樓:slyvia

1.--不要舔牙床

--2個月後,爸爸給你摘顆星星回來

2.煤球再怎麼洗也不可能變成鑽石

--主任,我想博喻學校的博喻二字,一定出自《禮記》吧君子知至學之難易而知其美惡,然後能博喻,能博喻然後能為師。

--主任,有教無類

3. 一定有人說你是笨蛋,傻瓜吧

爸爸相信你不是,

永遠相信你不是。

4.親眼看見爸爸建的橋塌了對吧?

爸爸這個人不會塌

5.爸爸,開始輔導我學習吧。

可是我認為,我已經輔導你一整天了

6.一直想。

7.太難了。

8.我不會認輸的不信來試試啊永遠不認輸

9.永遠不要停止思考不要服輸

10.別回頭走

11.當你能夠做到自己身處黑暗之中,

還能把光明留給別人,

你就是乙個成年人了。

12.不,他人生最重要的時刻,一定是均勻散在每一天13.爸爸,像你一樣永遠不認輸。

14.教導主任將馬飛飛機模型摔掉的時候朗朗的讀書聲:

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千里馬常有,而伯樂不常有。

15.--爸爸,不要再上訴了。除了你還有誰在乎?

--我是個驕傲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座橋,

把自己的橋修好,

是對我來說最大的事。

16.人生就像射箭,夢想就像箭靶子。

如果箭靶子都找不到,你每天張弓有什麼意義。

17.兒子,你別的沒有就是爸爸多。

(孟叔叔從他媽媽身後吐著煙圈出來的時候,我以為是壞蛋。沒想到,嘖,臉好疼)

18.該冒的險,我是不會錯過的

19.原來大人也是需要照顧的。

20.這個魔術太厲害了,能再變一次嗎?

配樂:劉歡《彎彎的月亮》

韓磊《走四方》

田震《好大一棵樹》

經提醒,還有《好人一生平安》、《亞洲雄風》和《晚秋》!

以觀影者的角度來說,電影的情節能夠吃得下去,而且能夠吃得香,那就是一部好電影。

如果你問我的感受是什麼?

我的回答是真香。

(圖源網路,侵刪)

10樓:三月如禾

「只要你不害怕,沒有人能攔住你的去向。」

「看看你的周圍,你能出來!你一定能出來!」

「一直想,一直想,你就能幹成地球上的任何是事。」

有哪些電影中的經典台詞值得記錄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some in satin,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 s iridescent,and when you do,nothing will eve...

有哪些電影經典台詞讓人回味無窮?

有漂亮臉蛋的人 你聽他們唱歌像哭聽起來像喪家之犬 鬼子殺人如麻其實心裡比誰都怕 知道江河日下跟美中國人一開打就快到底了 跟著粉墨登場的一班人 還在荒腔走板的唱戲 嘎嘎 1.數學永遠不會讓你領會更高的真理,因為它很無聊。美麗心靈 2.只要一息尚存,請繼續戰鬥。深呼吸,不要間斷。荒野獵人 3.生活總是這...

電影裡有哪些讓你記憶深刻的經典台詞?

霧眠 人生總是那麼痛苦嗎?還是只有小時候是這樣?總是如此。這個殺手不太冷 2 想想,說人生無悔,都是賭氣的話,人生若無悔,那該多無趣啊。一代宗師 3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阿甘正傳 4 永遠別說永遠,凡事都有可能。放牛班的春天 5 我們失敗,不斷失敗。失敗的意義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