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smrookies公開了新成員黃旭熙?

時間 2021-05-08 16:33:26

1樓:宇宙不清醒

直播摳鼻子,不止一次,零國語言掌握者,軟妹條中的糙漢,雖然帥,但是又傻又瘋的大眼仔,舞台表現力也很好,是快樂源泉!快樂瀑布,快樂海嘯!嗯,我們做兄弟吧,黃嘻嘻!

2樓:YOJackie

他真的會說泰語嗎?我表示懷疑。從小在香港長大的話,即使母親是泰中國人也說不了幾句泰語吧……畢竟他母親能嫁到香港來肯定至少會說英語、普通話河粵語其一吧……

都說是東南亞小分隊的人選,我倒覺得最終還是來中國的,畢竟中中國人很喜歡混血長相,不像泰國熒幕滿屏皆混血,國內混血明星算是稀罕物……

3樓:Molyisa

小伙顏贊妥妥的就是可能我年紀大眼花吧每次看到他長得都不大一樣是咋回事_(:з」∠)_ 有種陳柏霖年輕十歲的感覺官圖忽略身高更像日本俳優吧異域風情倒是沒看出來

再說各種小道訊息我是覺得以前人品如何不用糾結人設至少在他第乙個合約期內崩不了傻冒還是品質保證啦

4樓:王等等

主要吸引東南亞粉絲和海外飯的

吸大陸飯應該不如董老師畢竟他普通話很一般顏也不是能吃的下的從小接受的教育語言也有很差異(除非傻帽狠心讓他練好國語)

我想傻帽就是放出來針對海外市場順便吸吸中飯的

5樓:

從我個人角度來說,顏我不吃,不喜歡眼睛太大的,有時候亞洲男人眼睛佔五官比例太大,會讓人有種土土的感覺,缺乏東方男性的神秘魅力,更喜歡小內雙的眼睛。我不吃,但一定有人吃,傻帽嘛,總會備好你想要的款,不怕你不來,從現在反應來看,挺圈粉的。顏值有人吃,身高不錯,就看具體擔當什麼了,如果是主唱,唱功好,即使顏不吃因為聲音也會關注的,自己飯愛豆偏愛主唱。

很多時候聽歌你的偶像如果0part,是會罵人的。

6樓:碧海居士

搞不懂知乎的推送機制,為啥會給我推送這個?

我就不信沒人跟我一樣第一眼看過去是黃旭東……嗯……黃旭dong和黃旭xi……嗯……

摺疊了吧……

7樓:VVSdiamonds

你不喜歡自會有人喜歡,這不就是司馬的用意嗎這次《夢中夢》起碼熱度夠了吧?對TEN是好是壞還說不准呢。大家總是說做好了加成員準備可是一看到真加了人心理又覺得難以接受,有什麼難受的呢?

真心疼TEN的,多去刷刷油管刷刷音源,讓公司看到他的人氣和身上潛在的發展價值,他自然會被重視,資源也會多。與其怪隊友不如多去安利你哥哥,說了很多遍了,不要還沒出逼就自家內訌 ,讓路人看笑話,不知道路人都以看戲的心情看NCT的新模式嗎?

8樓:

來,跟著我們小貂老師一起複習nct的介紹。至今沒有見過的新概念組合,沒有成員人數的限制,新成員加入是自由的,從kpop中心首爾開始在全世界各個城市誕生的,把世界當成舞台的無限開放無限擴張worldwidegroup。

9樓:

我也覺得很像泰容,氣質比較日韓,想象不出說粵語的樣子,據說個子很高?不知道其他實力怎麼樣,性格圈飯嗎?總之先保留看看吧,不過不希望再加到127了,放其他隊我沒意見

10樓:虹晉民主聯盟

修圖的都快修成李泰容了......這位99年和李馬克同齡的弟弟以後會和疼疼一樣成為東南亞ace之光,還有兩個和中國千絲萬縷關係的人到頭來只能說泰語,大家一定要去看動照,妥妥的東南亞長相。

唱歌舞蹈實力除非他會飛他才進127隊...為了圈飯的立體化多樣化,毅然出道了,這無疑又是顏飯的一場狂歡。目測以後會走傻大個少女路線,這位自帶王大陸氣場的弟弟已經收穫了無數印尼迷妹的芳心,讓我們拭目以待吧,他可能會在意想不到的分隊出道。

如何看待smrookies公開女練習生參加選秀節目表現都不行?

姆明不是無嘴河馬 那兩位練習生是被sm淘汰後參加的選秀啊,另兩個是在原公司已經出道成為藝人的練習生。如果要比的話應該拿已經在sm出道的女藝人和jyp已經出道的這兩位女藝人比,你現在是在拿乙個公司被淘汰的練習生和另乙個公司的藝人做比較 另外herin的比賽我也看過,那個節目裡有一場表演正好是三大前練習...

如何看待馬龍公開戀情?

Nihilism 龍隊說 希望你們不只喜歡我的球,更能喜歡我這個人。那既然要喜歡他這個人,自然要認識他,了解他咯 但而後的種種透露表現言行,又說不希望粉絲干涉他的私生活。前後有些矛盾 咋說呢?我就安分守己的當個球迷吧 維持一段勢均力敵的感情需要相當的時間和精力。但養乙個既可愛又聽話還會自娛自樂的小寵...

如何看待鹿晗談公開戀情?

洗粉然後轉型吧 洗掉女友粉cp粉還有把他當愛豆的粉絲,然後轉型做演員,留個好口碑,這樣錢有了,名也有了 真是打的一手好牌 軟綿綿m 如果他公開那麼我們就是緣淺 如果他不公開那麼我們就是緣盡 大道三千先生只修順心意 他真的很有勇氣看的也很透徹 所以未來的時光一起成長吧 加油小鹿 好大一捲衛生紙 我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