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趙麗穎不公開戀情 而楊冪公開戀情 ?

時間 2021-05-12 03:05:32

1樓:Attic喵子

沒事、這是屬於正常人的一種私心、就跟你我是一樣的有些事,我想透露我就透露、有些事我不想透露,我就不透露!這就跟我的想法是一樣的,我覺得結婚辦不辦婚禮、還是由我說了算!你覺得有必要把自己的老婆是誰都拿出來顯擺嗎?!

如果是有必要的話,那這我可以說就等於告訴別人你家裡的私人機密、你家的家底(房契在哪、你的統籌在哪、你家的錢在哪、銀行卡在哪卡號多少、你家的寶貝在哪)就等於無形當中讓你家裡人每個人都一絲不掛的站在別人面前,結婚要不要透露?老婆長什麼樣子這件事——除非是你覺得真的有必要了,你心大了你才可以、不然這就是自找麻煩!我的態度是沒有必要讓任何人知道!

2樓:任我飛行

其實個人對於別人的感情生活真的沒什麼挖掘的興趣,畢竟藝人也是人,她們的感情生活當然可以像普通人一樣有選擇公開或者不公開的權利。

從提主提出的問題來看,趙麗穎從一開始就是很保護隱私的人,她希望大眾關注的是她的作品,而不是感情生活,所以對自己的感情生活,甚至家庭生活都沒有公開的。

其實能理解的,畢竟是演員,不希望大眾因為私人的問題而影響了她對自己角色的創造,不希望大眾對她下定義下標籤,而且這些屬於隱私,屬於有法律保護的。

至於楊冪,她和劉愷威結婚的時候生孩子的時候就已經很高調了吧,當時在香港的新聞也是很轟動,而且香港的狗仔隊很厲害的,可能她覺得反正都藏不住,索性全部公開了吧。

趙麗穎和楊冪愛誰?

千璽 我看趙麗穎的第一部劇是 追魚傳奇 這是我在電視上追完的記得那時候是週末還是啥晚上10點才開始播 花千骨 陸貞傳奇 蜀山戰紀 老九門 胭脂 青雲志 知否 楚喬傳 你和我傾城時光 她演的每個人物角色讓我覺得不突兀演技也挺好的 電影忘說了就懶得寫了 這兩個女演員我都還挺喜歡的如果說非要我選乙個話可能...

趙麗穎,楊紫,楊冪,趙露思你們喜歡哪個?

演技的話我選楊紫,不用多說楊紫各種角色都能演8090小花中的演技派,顏值我選楊冪長得好看演技湊合但意外發現性格很強硬,可能當老闆帶工作室演員的確實不能太柔弱了,雷厲風行復合她老闆形象,性格我選趙露思,她雖然在明星裡顏值一般,但是很接地氣像女閨蜜一樣的感覺。找老公的能力我選趙麗穎,馮紹峰長得帥人感覺訪...

趙麗穎 楊冪和楊紫誰更漂亮?誰演技最好?

次次次 要說顏值,我肯定投趙麗穎一票,她完全長在了我的審美點上,不管是產前還是產後復出的形象我都很愛,我算不上她的劇粉,好多劇我都沒追過。皮相和骨相都是好的,以前可能氣質比較普通,現在五官輪廓更突出,氣質也更好了,清冷 精緻 從容 也更自信了,產後復出的幾次活動造型都完美契合她現在的氣質。 當然是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