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鹿晗談公開戀情?

時間 2021-06-02 05:24:43

1樓:

洗粉然後轉型吧……

洗掉女友粉cp粉還有把他當愛豆的粉絲,然後轉型做演員,留個好口碑,這樣錢有了,名也有了……

真是打的一手好牌

2樓:軟綿綿m

如果他公開那麼我們就是緣淺

如果他不公開那麼我們就是緣盡

大道三千先生只修順心意

他真的很有勇氣看的也很透徹

所以未來的時光一起成長吧

加油小鹿

3樓:好大一捲衛生紙

我反正是從他公布戀情才決定粉他的,真的太剛了。這段採訪的重點並不是戀情。最能打動我的就是那句,我覺得我是可以演好戲的,我有這種感知。只想對他講,劇本什麼的可以考慮安排了。

4樓:

講真,來跳腳的我真的看多了想笑,原來不花錢還能蹭宇流熱度那麼爽的,或許過不久就會有清高粉絲或者育人大咖來可憐鄙視心靈醜陋的我了吧。也希望你們那麼努力,將來也一定要持之以恆為他和他女朋友花錢哦,說不定過幾年我還覺得看順眼了磕cp科科

還有說他沒有黑料的,不要暴露年齡和智商了真的。

看這個回答,鹿晗怕是要洗得清清白白了,畢竟這年頭,薛之謙都能繼續開演唱會了,還有什麼人會和精神高潮和錢過不去呢?

哪怕他傾盡所有都還不起那一根蠟燭帶來的熱度和流量。

哪怕曾經最清澈見底的鹿眸,現在已經沾染上了比手術刀還要冰冷渾濁的世俗氣息。

現在自己談乙個打破偶像規則的事件,也能被標新立異為重塑偶像概念。

好像沒什麼不對哦,做偶像本來就可以談戀愛的嘛。至於為什麼要考慮粉絲的心情,他和他的粉絲才不會在乎呢?畢竟鹿晗靠的不是實力而是粉絲眼裡的「人品實力」啊

你看,乙個願打乙個願挨,路人瞎操什麼心啊,規則瞎管制他貓蘚啊

他敢談,那就得擺正自己位置。到底是偶像,歌手還是演員?不然不是諷刺落後的娛樂體系嗎?不是欺負先一步成長的觀眾嗎?

不過今後,他可能會順著這次談話,表現出讓我們覺得他有實力了,敬業了,更加正能量的形象,而芸芸粉絲,不過是在為一塊螢幕前的只言片語撕碎自己的思想罷了。

5樓:新筆

意料之中,挺好的,是鹿晗的風格,是我認識的鹿晗。他公開戀情就是不想藏著掖著,告訴粉絲一聲我談戀愛了。然後你會發現後面就沒有了,有時候我都快忘了,噢哥,你是有女朋友的人啊

6樓:Seven

他喜歡就好,我不懂他的選擇,他的選擇也讓我有一段時間很萎靡不振,但是我並又不是很希望他分手,因為不想他難過我尊重甚至支援他的選擇,因為我愛他。以及,他很早就說談戀愛會親自告訴粉絲,我為他的遵守承諾以及他的有擔當表示感激和敬佩,雖然難過,但是同時也很感動。他是個有擔當的男人。

7樓:使用者6351374434

我是他公開戀愛後粉上的(其實以前也是有黑過的)。因為有太多爆他黑料的,就想看看是有多差。結果,媽呀,完全粉上,顏好,性格好,唱歌也好,演技不純熟吧但是還算自然。

簡直是優秀的代言人了~~

8樓:金秦禹的打火機

出乎意料但是可以理解

人在特定的時候有特定想做的事

不是鹿晗粉就是覺得他長的好看 (粉絲不要糾結我用好看這個詞 )20好幾的大小夥子有喜歡的女孩子和大家分享出來單單這波操作還是很提公升好感度的 (和別的女星炒作不提就事論事我對另一位女性也很有好感哈哈哈)雖然女朋友看起來整體風格和鹿晗不太搭但畢竟和關在一起的是lh而不是你 lh自己喜歡就好了哈哈哈哈話說聽到這個訊息還是很意外的

對於粉絲們我覺得沒必要那麼激動事情已經發生了 lh對這件事有自己的選擇你們罵女方也好脫粉也好都是無用功…emm 再者 lh先是個人其次才是偶像 idol 都有自己的私人生活和想法辣大家平常心一點對待

這裡借用lh之前講過的一句話

大概背景是乙個關於鋼鐵俠的採訪 mc問鹿晗覺得鋼鐵俠老婆怎麼樣 lh回答挺好之類的但不是我的菜 (大概這個意思 )mc問lh 那你怎樣看待鋼鐵俠和她在一起 lh說鋼鐵俠自己喜歡就好了

所以 emm某種程度上講咱們怎麼看待都不重要的本人喜歡就ok啦love&peace

9樓:劉椒

這個問題下面居然沒有人罵,看來鹿晗作為愛豆的巔峰期確實過去了,另外,確實洗了一波女友粉。最後,公不公開都是藝人權利,但愛豆在沒有代表作傍身的情況下,後果也得自己承擔……希望他們能有好結果吧!

10樓:

大家都不審題的嗎?是如何看到鹿晗接受採訪談公開戀情啊,乙個勁的說題主問去年的問題。

鹿晗應該是娛樂圈最不在乎粉絲且打臉粉絲最牛B的人了吧

11樓:她是淑女

現在是2023年6月1日,沒有收到禮物的我,希望題主不要再糾結這個2023年10月8日,發生的事件。你這個問題已經問爛啦。

12樓:223's

但是在愛豆的預設規則裡,確實是不能戀愛的。

不過那是日韓的規則。

我倒還真希望中國的愛豆可以有所不同。

鹿晗的手裡掌握著中國愛豆的新定義w。

公開戀情這件事是對妹子負責,沒啥毛病。正如鹿晗一直認為作為公眾人物要引導粉絲是一樣的:-D

看我,我從來不否認我曾經追過對家妹子的事實:-D愛就是坦坦蕩蕩!

不過這改變不了鹿晗是個瞎子的事實。

如何評價鹿晗公開戀情?

王北祺 我從來沒有看綜藝的習慣,因為看了克拉戀人裡的高雯去看了跑男,覺得熱巴性格很好,也看到鹿晗很照顧熱巴。雖然他沒有什麼作品,但是當時認為他人品不錯是個熱心腸的北京漢子,對他印象也不錯。當時每期節目都看,慢慢的了解了跑男的每乙個人,覺得他們都蠻可愛,都是很好的人也很搞笑。當時陸地炒的挺熱的,但是我...

如何看待鹿晗戀情公開後的首度發聲?

在脫粉邊緣搖擺不定的我,看到了這一條微博,冷笑,脫粉了。不賣慘 耿直 不忘初心 眼睛清澈的那個人,那個我愛的小王子死了。我不認識你這個有心機有城府的傢伙 鹿晗轉那條微博是因為粉絲輪了。鹿晗發微博是10 10 16 29,這些都是在鹿晗轉那條微博之前轉的,粉絲在鹿晗被黑後說讓鹿晗一定要有好的作品,沒有...

大夥怎麼看鹿晗守談公開戀情是因為負責?

我回答這個問題算不算考古?我不太理解一些粉絲的心情,估計一輩子也理解不了。而且以她們對於偶像責任的邏輯,鹿晗談戀愛本身就是不負責,與公布無關。對於這些粉絲,鹿晗談戀愛已經是錯誤的了,公布不公布是選擇欺騙不欺騙,我個人是欣賞敢於面對懲罰 大規模脫粉 的坦白。或者她們更願意沉浸在甜蜜的虛假中?好像確實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