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乙個月左右的紫倉不親人害怕我,自己打洞睡,怎麼清理時間長了的墊料?

時間 2022-01-22 10:33:37

1樓:小鼠寶嫲

網購倉鼠本來體質就差再加上運輸途中受到驚嚇,一開始無法適應各種驚恐都是自然而然的。

希望題主有點耐心,慢慢調教,為自己的選擇和小生命負責。這個過程,單位應以月計。

換墊料可以先用高一點的飲料杯之類的直接把鼠子裝出去,再換。

2樓:是富貴呀

你可放心好了,倉鼠不親人太正常了,長大了長胖了,懶得動就好擼些,我家的小時候天天蹦迪到處竄,長大了就成小肥宅,被你抱著不是親近你,只是動一動太累,你也不會對他幹什麼,索性讓你隨便摸了┐(『~`;)┌

3樓:關琳

倉鼠不親人很正常啊,就是這種動物。想要親人的養花枝去

養一種動物要了解他的自然習性和侷限,不要期望太多超出他能力的事。

4樓:hhjt99

和它磨,天天拿手把玩、互動,總有開化的一天

乙個月左右的小貓吃什麼合適?

餵豬的馬猴燒酒 羊奶粉泡奶糕 皇家的足夠了 奶貓小少食多餐,奶糕要泡軟。貓糧的話喜樂比,比瑞吉還有怡親都還算不錯再配搭肉罐頭,如果方便的話自己去超市買雞胸肉或者雞肝水煮拌飯或者貓糧,貓咪吃的東西不宜多鹽多油。益生菌粉常備,貓咪三個月左右準備打貓三聯一年一次,體重六斤左右可以絕育不一定,但是有應該好很...

乙個月左右的小狸花貓怎麼養

林沐 以下是我很久以前寫的一樣東西。養貓須知 忙 家裡人不讓養 它很不聽話 它會把我的東西弄壞 都不是你拋棄它的理由,養之前你要做好心理準備,貓咪會咬人撓人,還會用你的任何東西磨爪 我貓會咬我被子,用牆和我的地板磨爪 還會隨處亂跑,把東西弄亂,還會把貓砂貓糧弄得滿地都是。而且如果養幼貓,針沒打齊,你...

壽命只有乙個月左右(3 10 6 s 左右)的生物,有可能發展出智慧型嗎?

conca 當然能,其實在宇宙尺度上,乙個月和人類壽命差不多80年的區別,跟在你人類尺度上,0.00001秒和0.001秒是一樣的,所以人類壽命如白駒過隙,也能發展出智慧型,為什麼乙個月壽命的生物不行? 鷹郡鐵匠 那就只能我即是蟲群了。因為乙個月實在太短了,生物成長發育時間嚴重不足,只能針對某一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