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相親容易遇見渣男?

時間 2022-01-22 10:33:35

1樓:大方之家

都走到相親這一步了,想必年齡也不小了,你要知道:

適齡優質男,早在大學的時候(或者18歲以後成年學生時代)就都被眼亮的姐妹們收割了!

剩下的男生有一部分就是潛力股了,經過畢業之後多年的打拼,因為學業和工作耽誤了戀愛結婚,最後年齡大了在自己功成名就後,就娶了乙個比自己小的小蘿莉結婚了!

還有一部分就是資質各方面都不太好的男生,所以一直大齡單身,成了大齡剩男!

所以,事實證明,大學(或者是18歲以後成年學生時代)是戀愛的最佳時期,太早了,影響學業,太遲了,影響工作!太早了,不成熟,太遲了,熟透了!

戀愛參不得一點雜質,但婚姻有錢(⊙o⊙)啥都好說,這就是最大區別。只可惜從來沒人告訴過我們,否則這個社會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大齡剩男剩女了,還真是讓人唏噓不已啊!

2樓:deathbow

不是不和你意思就都是渣男啊,你們如果感情沒有到,分手爭吵都是正常的,因為不是真愛。雙方有可能都是歲數到了家人逼。相親這回事別太當真

3樓:滄浪

這是多方面的原因,首先一種原因可能是相親中的一方根本不是主動想要來的,只是被家裡逼迫來得。另一種原因就是相親時的心裡了,現代人普遍都反感相親,這跟我們對愛情的美好期待是不一樣的。我們期待的愛情是一次命運的牽線,緣分的使然,讓彼此相遇相識到最後的相知相愛,然後因為愛情走入婚姻,走過一生。

可相親給人的感覺更像是赤裸裸的買賣,女方相親時會看對方有房沒、有車沒、存款多少、做什麼工作的、什麼學歷等等條件。男方則會看女方的樣貌、身材、交過幾個男朋友、學歷工作等等條件。這裡面沒有了愛情那相遇相熟相知的過程和美好,有的就是赤裸裸的利益對比。

4樓:乙個體面的小夥子

渣男需要相親嗎?不都是我們這種老實人,不愛玩又沒圈子所以才只能被迫無奈相親?

為什麼說好看的女孩子容易遇見渣男?

褚黎昕 好看女孩子身邊不乏很多競爭者,只有最優秀的男生才能脫穎而出。女孩子選擇優秀的男孩子,男孩子因為優秀在其他女孩子面前也很有競爭力。優秀的男生也同時在篩選你跟其他女生,他也會跟其他女生保持聯絡,就跟優秀女生也會同時跟其他男生聊天一樣。男生在河邊走,失足了就變成了你們口中的渣男 一杯茶茶 好看女孩...

為什麼渣男容易痛風?

波紋 請問你,以及你的家人朋友,有沒有什麼疾病?如果有的話。來,我來教你個公式。為什麼你家人是渣男渣女容易糖尿病?為什麼你家人是渣男渣女容易高血壓?為什麼你家人是渣男渣女容易高血脂?為什麼你的家人是渣男渣女,就應該得那麼多疾病? White 首先我們要知道年輕人為什麼尿酸會高?1 酗酒 2 腎功能異...

為什麼我總是能遇見渣男?

妙玲 以我身邊為例。我發現吸渣體質是陽虛體質,怕冷,身上體味不是很好聞。別人對你愛不起來。而我發現陽氣太足而陰虛了,他的脾氣大,但是身邊的人都喜歡他,而他也不缺女人男人,他找的結婚物件大多是陽虛體質互補。好操控。 叄小諗 如果你覺得你總遇見渣男,首先要恭喜你,能把那麼多渣男聚集身邊,說明你個人條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