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神探柯晨金金被校園欺凌墜樓死後的對薛寶妮的結局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22 10:33:36

1樓:大魔王

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

意思是說我扒了別人的衣服欺負了別人害她不小心死了我說一句對不起就沒事了,以後還是受害者父母的女兒當賠罪,死tm一邊去,我要是金金她媽媽(包括養母)我直接弄死那些人。

2樓:公尺公尺陽光

這部戲的價值觀不正,就不該過審

3樓:淡然

黑幫大佬就這乙個殺手?

笑話,這四個女的真該全殺光了!

4樓:哈哈嘿嘿

氣憤氣憤,薛寶尼就該償命,為什麼你的錯誤,要以別人的命來承擔。

5樓:

白柳為什麼不先出去領了日本身份再親自報仇?

6樓:

向羽對白柳說金金死是對她的報應……我靠。

7樓:桑椹子

第八集沒看完就棄了。

「金金,絕對不希望...」

「金金,絕對不想看到...」

「金金,是個....的孩子...」等等。

一群活人狂替死人說話,搞得跟神仙一樣。

霸凌者不用承擔任何懲罰,受霸凌者已經死了還能傳達自己的意念,感覺反而助長校園霸凌的氣焰,如果道歉有用的話,那還要警察做什莫!

別拍懸疑探案了,拍靈異聖母劇算了。

最後,大家和金金的亡魂幸福快樂的生活在了一起。

對於金晨與唐人解約,大家怎麼看?

ttww 不得不說的一點是唐人大勢已去,胡歌轉型成功,不會走以前的路子了,很難回去拍唐人的戲,劉詩詩已經不在續約,娜扎一直處於放養,公司的戲不給她,她就主要接外戲,現在從她接戲,代言的資源來看,有些東西明顯不是靠唐人一家資源,唐人最近拍的劇也是一言難盡,製作不錯,劇本一般,宣傳沒有,總體來說就是沒看...

如何評價演員金晨?

我搜梁思申為什麼搜出了這個。前面那個激動的不得了的金晨粉絲,我搜梁思申看見你好幾回了 你說的那個人確是做的不對,沒必要針對演員個人 我也不認識金晨,聽說她演梁思申才去了解了一下 但你要接受現實好麼?知乎一搜梁思申你會發現有好幾個原著粉,他們有誰支援金晨演梁思申的麼?粉絲乙個個喊多麼好多麼好,乙個個連...

為什麼我看見金晨姐姐就很煩?

MANTA 噗,有些回答給我看笑了,不喜歡 嫉妒?可快拉倒吧,你不喜歡吃臭豆腐難道是因為嫉妒他臭麼?什麼鬼一般的幼稚邏輯 不喜歡就是單純的不喜歡啊,再招人喜歡的明星也會有不喜歡她的人啊,這有什麼可反駁的,就許你喜歡還不許別人討厭是怎麼的,管的也太寬了吧? 暴躁樂谷 香蜜熱播,鄧倫也只上過一次4小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