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青和田玉和綠瑪瑙想買個細手鐲,不知道買瑪瑙和黑塔青玉的哪個好看。不懂玉器,所以只是買來戴款的?

時間 2022-01-22 10:33:35

1樓:寧靜致遠

綠瑪瑙多為染色的,戴久了,你懂得

2樓:文玩大廉

建議塔青,塔青礦已經封了,料子會越來越珍貴。

3樓:小浪花兒啊啊啊

我和前面答主們意見相左。買來戴款的肯定是瑪瑙。首先題主說了不懂,那麼就是越便宜被坑的越少,瑪瑙小幾百再坑能坑哪兒去。

塔青鐲子說實話許多玩了好幾年的玩家還弄不明白老坑新坑一細二細青海廣西。簡單說就是塔青小白新手遠離全是陷阱。其次,小姑涼搭配衣服,當然是瑪瑙五顏六色選擇餘地更大,她只要好看好搭,不需要好玩增值有歷史底蘊和文化。

4樓:有鹿在野

黑塔青顏色沉穩,做鐲子剛中帶柔,適合秋冬,襯膚色的話還是俄碧,也比較適合夏天。

綠瑪瑙不太懂,是說綠玉髓麼?個人認為論氣場唯有南紅可與和田玉一戰,綠瑪瑙總覺得失了幾分貴氣。

5樓:英俊玎

個人認為看價位了,肯定的說必然是和田玉的相對好一些,但是寧為雞頭不做鳳尾,如果個人對這些預算較低(塔青一細的也不算特別貴),買個漂亮瑪瑙也是可以的。

如果選擇塔青,請一定選擇一細的哦,我覺得買精不買多。

6樓:蘇州玉雕藝人

同質量的和田玉比瑪瑙價值會高很多,主要是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

怎樣鑑別和田玉?

靜秋水玉坊 一些不法商人用價值低廉的青海玉和俄羅斯玉冒充和田玉,很多新手紛紛上當受騙,那麼這三種玉石又該怎麼去鑑別呢?和田玉 青海玉 俄羅斯玉先分清 1和田玉 產自新疆的和田玉自然是玉石之王,質地細膩,油性強,顆粒物質細小,有著典型的氈狀交織結構。和田玉中以羊脂玉品質最好,呈現凝脂光澤,油潤沉穩,不...

和田玉如何選?

大神帶我看世界 和田玉怎麼選?首先要看自己的預算和目的。是花幾百塊買成品送人?還是打算入坑死磕?如果是前者,建議買山料吊墜,因為相對來說,同等價位的山料打眼看去就是比籽料好,不是發燒友的話買個山料過眼就行,這個時候沒必要過分關注肉的結構,只要能過肉眼就行,更沒必要過分關注它的油性,拋高光看著亮氣就行...

和田玉也是崑崙玉嗎?

琰翠玉石首飾 和田玉主要是由透閃石 陽起石等組成的礦物集合體,呈纖維交織結構,質地細膩 緻密。由於是由細小的纖維交織而成,因此韌性極好,不易破碎,光津滋潤,常呈油脂感的玻璃光澤或油脂光澤,給人以溫潤之感。崑崙玉石呈結晶紋狀和辮紋狀,紋理細膩獨特,色澤美麗豐富,圖案多樣,材質柔而易攻。崑崙玉的種類分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