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如何看待晴天撐傘的男孩子?

時間 2022-01-18 09:08:32

1樓:羊羊

挺好的。

以前聽乙個男孩吐槽,說南方下午上課太陽太大,又不好意思打傘,只能戴帽子,結果戴帽子又把頭髮壓得亂七八糟…

聽了著實心疼…

我不反對男生打傘,而且防曬很重要。如果你實在不願意打傘,那就塗防曬霜+墨鏡

2樓:望月

生活比較精緻吧,沒什麼的,沒那麼多心思去想這些多餘的事,很正常。

3樓:西不顧

?這要怎麼看?用眼睛看唄

人家高興就行了也沒礙著你呀

4樓:包包圓又甜

作為乙個老是粗心大意忘記拿傘但又怕曬黑的豬豬女孩,好想跑上去問他:「帥哥,傘能不能也借我撐一撐」【嬌羞.jpg】

5樓:不吶吶

可真是乙個精緻的豬豬男孩呀,是我粗糙了活的竟然不如乙個男生。

6樓:你好要來杯橙汁嗎

人家想打傘又沒打擾到你,你哪那麼多看法

7樓:雲拿子

很正常啊,男孩子也是人啊,也會中暑發燒感冒啊,撐傘有啥,大膽的撐

8樓:水無綠

我之前就有個同學這麼精緻,我整天去蹭他傘。

如何看待?我覺得挺好。畢竟我懶得打傘。

9樓:木子先生的小女孩

哈哈哈哈哈,就是感覺就是,幹我屁事

但他要是我男朋友,別給老娘出去丟人了,但是給我撐傘,愛你麼麼噠。

什麼身體健康不健康的,我也沒見以前哪個男人沒撐傘就不健康了。

可能覺得我雙標,這有什麼,又不是原則性的問題,是非對錯看心情好吧。

再說了,我喜歡的男人必須是那種硬氣一點的,曬曬太陽都怕曬黑的男生讓我一點交往的慾望都沒有。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喜歡這種精緻男。

10樓:月光手札

那種比較在意儀表,怕曬黑的人吧

雖然我不塗防曬,傘還是會打的

對自己好點也沒啥

如果最近氣溫比較好,特別曬能理解

如果只要是白天出門都打傘……

可以但沒必要.jpg

11樓:雲破月來花弄影

看到過,覺得沒什麼,防曬吧,心裡想這一定是精緻男孩,作為女生自愧不如呀

12樓:璟漠

精緻boy 可不可以來幫我舉傘

13樓:大瑩呀

沒什麼啊,個人自由,相反覺得這樣做的男生很精緻,各方面都是比較精緻的人吧,好感up

14樓:易對王

個人自由,沒什麼,物理防曬,女生男生都可以

女孩子如何看待有點娘的男孩子?

月光手札 看是哪方面有點兒娘吧。如果只是從長相上來說,我覺得無所謂呀,畢竟長相這個東西爹媽給的,而且現在的小鮮肉來說都像是偏女性化一些。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多餘的看法的,但是如果是談戀愛的話。我希望男孩子還是有擔當一點,長相女性化點無所謂。不能一遇到危險,然後就嚶嚶嚶往女朋友身後躲,或者是遇到點兒什麼事...

怎麼看待男孩子打女孩子?

不能原諒吧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還沒結呢就打,結婚了怎麼辦 無論什麼理由都不能打啊 實在是女孩子的問題,她無理取鬧,說不通就冷靜一下,實在不行就分了你又說你愛她,你愛她會打她嗎 你問問自己,你真的愛她嗎 不愛分手,不要動手 無論因為什麼理由動手,男孩子打女孩子就是不對的若是這個女孩子犯了很大的錯,觸...

如何看待男孩子出門所有開銷都讓女孩子買單?

笑起來真好看 啊這,也不好,得看這倆人什麼關係還有男孩子的性格吧。如果倆人是特別純粹的好朋友,男孩一直拿女孩子當哥們也無所謂吧,一起外出總不能像陌生人一樣,倆人一塊兒買吃的喝的一般不可避免,最後分開付賬可以,乙個人全付另乙個最後轉他錢挺好的,倆人一來一往你出這部分錢我出另一部分也無所謂。我覺得一次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