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如何看待有點娘的男孩子?

時間 2021-06-02 07:12:36

1樓:月光手札

看是哪方面有點兒娘吧。如果只是從長相上來說,我覺得無所謂呀,畢竟長相這個東西爹媽給的,而且現在的小鮮肉來說都像是偏女性化一些。

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多餘的看法的,但是如果是談戀愛的話。我希望男孩子還是有擔當一點,長相女性化點無所謂。

不能一遇到危險,然後就嚶嚶嚶往女朋友身後躲,或者是遇到點兒什麼事兒,抱著女朋友一頓神哭。因為生活只會給你一頓毒打呀!

2樓:進畏

男生可以柔弱,性格可以軟弱,可以喜歡粉色。這樣也不意味著他們沒有擔當,沒有勇氣。我們都能和平相處。

但是,不意味希望這樣成為社會主流,還要主動去影響小孩子!和平相處吧。

3樓:暖泡

首先會下意識把他當成0,然後做好姐妹(當然也有可能人家就是直男我只是腐眼看人基),再然後還可能希望自己是個男生能和他tla

4樓:橙橙

如果所謂的娘,只是男生長得比較女生相貌,外表清秀什麼的,但語氣、動作等還是比較正常的。我會平常心對待。畢竟現在或未來比較女相的男生,會越來越多。

但是長得比較女,且語氣、動作什麼的也女性化。那我表面也會平常心吧,但內心總是會有點怪怪的。(畢竟他也是人,對人最起碼的尊重還是要有的)

女孩子如何看待晴天撐傘的男孩子?

挺好的。以前聽乙個男孩吐槽,說南方下午上課太陽太大,又不好意思打傘,只能戴帽子,結果戴帽子又把頭髮壓得亂七八糟 聽了著實心疼 我不反對男生打傘,而且防曬很重要。如果你實在不願意打傘,那就塗防曬霜 墨鏡 生活比較精緻吧,沒什麼的,沒那麼多心思去想這些多餘的事,很正常。這要怎麼看?用眼睛看唄 人家高興就...

怎麼看待男孩子打女孩子?

不能原諒吧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還沒結呢就打,結婚了怎麼辦 無論什麼理由都不能打啊 實在是女孩子的問題,她無理取鬧,說不通就冷靜一下,實在不行就分了你又說你愛她,你愛她會打她嗎 你問問自己,你真的愛她嗎 不愛分手,不要動手 無論因為什麼理由動手,男孩子打女孩子就是不對的若是這個女孩子犯了很大的錯,觸...

男孩子說女孩子有點甜是什麼意思?

我泰可了 xy怎麼碩呢 男人嘛畢竟都是視覺動物 如果你跟他感情很穩定那麼他可能只是單純的覺得她甜,誇一句 這有想法也不太敢啊 假如不穩定可能要小心了 而且有的男人的思維跟有的女人的不一樣 在一部分男人眼裡好看 包括你說的 甜 喜歡在有的女人眼裡好看 喜歡 所以這個問題可能是你多想了也可能真的有問題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