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說女孩子有點甜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6 09:12:40

1樓:我泰可了

xy怎麼碩呢

男人嘛畢竟都是視覺動物

如果你跟他感情很穩定那麼他可能只是單純的覺得她甜,誇一句(這有想法也不太敢啊)

假如不穩定可能要小心了

而且有的男人的思維跟有的女人的不一樣

在一部分男人眼裡好看(包括你說的「甜」)≠喜歡在有的女人眼裡好看=喜歡

所以這個問題可能是你多想了也可能真的有問題視情況而定叭

2樓:北覓

我覺得這個可能是兩種,一種就是對你的喜歡,想和你擁有甜甜的戀愛!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單純的誇獎啦,如果是看起來就是甜甜的型別。僅僅是單純的個人看法。

3樓:愛吃的果果

這個話其實只是生活中形容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吧(不一定是那種喜歡哦)

就只是覺得這個人很好,很喜歡跟她相處的感覺。給別人感覺像生活裡甜甜的,形容吃糖的感覺是開心的。

畢竟現在的人都是形形色色的,能遇到讓人相處的舒服甚至帶點甜的人可是少之又少。

4樓:零丁洋

說有點甜,實際就是一種比較委婉的表達方式,這個男孩子腦子裡第一反應是"好好看呀",他本想直接這樣對你說的,但是轉念一想,不行,那樣好像說有一點過於直白了,要找乙個方式既能誇你,又讓你覺得不突兀,這時候他想到了有點甜。

那麼,這說明的是什麼,他對你有意思了。

不過,你還是要綜合一點來看哦,沒必要他一有意思你就有意思了,行動永遠比話語更有說服力,等著看他這麼做吧!

5樓:小葵真可愛

摘一顆蘋果,等你從門前經過……有點甜感覺就是你給他的感覺是溫柔可愛的。我覺得可以去聽下有點甜這首歌,閉上眼睛,回想你們相處的細節,相信你就明白了。更多的還是意會不可言傳。

並且他說你有點甜,不排除他like你的可能。畢竟有點甜是寫給愛情的。但是建議問主先不要想太多,看他後續的表現,如果真的互相喜歡。

祝你們幸福啦。

6樓:攻玉堂

這個還是得分男生是什麼人,如果男生是個比較正經的人,那就是他對你有好感,有意思。如果男生談過戀愛,個人也比較花,不排除上面的可能,但隨便誇一誇的可能比較大,有的人比較特殊,就是對乙個女生實在沒法說什麼了,不醜,但是實在乏善可陳,那就只能說可愛。

男孩子在新年給女孩子發祝福(到底什麼意思呢?)

小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必須要回答 很多人估計看不懂我倆之間的稱謂,我是女生,對方是男生,但是我叫他妹妹,他叫我臭弟弟 有點繞 時間是2020 01 01 我自己覺著哈,他有點喜歡的成分,起碼不討厭我,嘿嘿女生真的會喜歡或者說依賴上經常和自己聊天的男生聊的真的很多,但是目前還是沒在一起。我也...

女孩子如何看待有點娘的男孩子?

月光手札 看是哪方面有點兒娘吧。如果只是從長相上來說,我覺得無所謂呀,畢竟長相這個東西爹媽給的,而且現在的小鮮肉來說都像是偏女性化一些。我個人是沒有什麼多餘的看法的,但是如果是談戀愛的話。我希望男孩子還是有擔當一點,長相女性化點無所謂。不能一遇到危險,然後就嚶嚶嚶往女朋友身後躲,或者是遇到點兒什麼事...

女孩子單身就被男孩子說沒人要,這種男孩子什麼心理?

哈哈哈哈哈 怎麼說,就我個人而言 如果這男孩子跟我關係好,並且是開玩笑跟我說的,我完全不care的,畢竟我也經常把互損當做一種交流方式 但如果這個男孩子跟我沒熟到互損的地步,說出了這樣的話,那我覺得他是自以為是 自高自大 目中無人以及缺愛。什麼心理,在我的理解裡那就是找存在感的心理,想說出一些引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