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戰爭中坦克還有用嗎?

時間 2022-01-18 09:08:31

1樓:張雨桐

怎麼說呢?卡車也沒有在現代戰爭中被淘汰啊!坦克作為戰鬥車輛的一種,只要作戰還需要車輛,坦克就不會被淘汰。

2樓:vanmiku

中國和美國對打,確實用處有限

但是中國打印度打越南,美國打阿拉伯各國,坦克是真tm便宜啊……

3樓:Ares26

我認為可以這麼理解,雖然現代各種空中支援,遠端火力已經比以前有了質的提公升。

但是戰爭用火力犁地的目的是為了之後控制一片區域,或者進入某個區域。

那這時候派誰去呢?步兵嗎?那不好意思,但凡對面有坦克,你的步兵是完全沒辦法開展行動的。

空中和遠端火力只能做到對敵人進行打擊,但是無法占領區域,這只能是地面部隊的活。

4樓:至繁歸於至簡

攻堅重要移動掩體,火力支撐點,戰場通訊網路節點。這些東西是替代不了的

5樓:「已登出」

坦克:兄弟們,哥哥近來身體欠佳,下次有事我就不去了裝甲車:大哥,您可別逗了,您這身體不行,您看看我,還不如您呢步兵戰車:

裝哥說得對,再說了,大哥,您就吃這碗飯的自行火炮:大哥,我們理解你,但這事咱兄弟說的不算,要是行,下回我打頭,可指揮官不幹呀,非得讓我在後頭

自行高炮:都別說了,大哥,您的心情我理解,可關鍵武直那小子臉皮真厚,我趕不走它

防空飛彈:放心大哥,下回我跟您去,地上的管不著,天上的誰也不好使坦克:唉!

現代戰爭中盾還有用嗎?

Rainman 當然有用了!只是現代戰爭中的 盾 換成了另一種形式 1.行走的盾,坦克 步戰車。基本都是前車開道後面跟著2個班的士兵前進。2.飛行的盾,無人機,忠誠僚機。以有人5代機資料鏈控制無人機和忠誠僚機 無人 作戰,必要時,可以用僚機去檔飛彈,3.防彈衣和外骨骼,防彈衣有效緩衝子彈衝擊的效果太...

現代戰爭中超級戰士有用嗎?

極道脅迫 沒屁用,人類一戰之後就不依賴人本身作戰了,所謂的超級戰士,能正面抗高爆火藥嗎?與其提高力量,不如整點高強度的角質層,好歹能防彈。超級戰士在一戰水平還勉強有點卵用吧,二戰就都是鋼鐵洪流了,三倍的力量在坦克面前又有什麼意義呢。個體的力量在現代戰爭裡毫無意義,別說三倍,就算十倍,一百倍又怎麼樣呢...

現代戰爭多功能步兵戰車能否取代坦克?

Ranger 有一天,大家突然發現坦克幹的步戰都能幹於是乎,大家就都不要坦克了,後來戰爭爆發了兩家打的不亦樂乎步戰都能互穿,於是一方覺得應該增加步戰厚度,於是加厚的步戰來了,這時候另一家步戰打不穿了,就把30mm小水管換成了105mm大管子,一發把對面加厚步戰入魂,然後對面不甘心就又加厚了步戰裝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