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全員惡人 oversize 泫雅風 BM復古風 JK 後 什麼可能成為新的流行趨勢?

時間 2022-01-18 09:08:33

1樓:胡喵喵

中國風。

流行趨勢跟國情是緊密相關的。

目前已經不再流行韓風日風,歐美風由於各大奢侈品相繼辱華,都遭到了中國人的打擊。奢侈品的出現,完全是因為資本主義的手段高明,一段傳奇的故事,加上被資本捧紅的明星超模代言,流水線的工廠,乙個奢侈品就誕生了。中國人也越來越懂得鑑賞物品的好壞。

在沒有更高明的營銷手段出現前,這些老套路都不再能吸粉。

中國人的購買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資本市場其實大部分是掌握在我們中國人自己手裡的。目前的愛國熱情越來越高,祖國也是越來越強大。中國風走紅,成為新時代的奢侈品指日可待。

但我所說的中國風,並不是漢服旗袍等。而是中國在服裝紡織方面的高超技藝,也許是刺繡,也許是別的什麼。至於要做成旗袍漢服還是普普通通的短袖,都只不過是承載技藝的一種方式。

但能肯定的是,中國風成為奢侈品以後,絕不可能是簡單流水線作業,也不可能是簡單的資本營銷,而是實實在在的一件質量上乘的藝術品。目前國內還有做旗袍的老手藝人,這些老手藝成為以後的高階私人定製是完全有可能的。

奢侈的不是金錢,不是標價。奢侈的是令人驚嘆的藝術傑作。

所以,追求當下流行,BM風,全員惡人,巴寶莉,愛馬仕……對比起真正的藝術品都顯得蒼白無力。就像乙個暴發戶對比乙個老貴族。乙個只有金錢,乙個真正懂得審美和價值。

2樓:墨上衣彩印

我覺得JK已經在流行,身邊的同行創業小姐姐都在做JK裝

3樓:nooo暴躁芽芽

巧了昨天我就在想這個事。我覺得全員BM不太可能的。BM風說真的,要不是大家都在說,我壓根沒覺得它流行2333333

因為它對身材的要求也太高了8!我往多里估計,符合這個身材標準的,年輕人裡恐怕不會超過1/3吧。這1/3裡還不一定大家都喜歡這種風格,我身邊挺多姑娘還是穿得..

怎麼說,挺「保守」。那年紀大一點的呢,我個人感覺,35以上?可能就不怎麼穿這種比較少女感風格的衣服了。

但是別忘了很多時尚大咖都是姐姐輩兒的啊。

至於說全員BM的話,可能只是網紅這一群體。也可能我疫情期間真不怎麼出門,但是感覺我在大街上還真沒怎麼看到這樣穿的。

說白了就是適用範圍有點小吧,能穿的只是少部分人,那要怎麼流行起來呢。

至於明年,時尚是個圈,走著走著就回去了。反正我盲猜BM風不會持續到明年,也就一陣子就過去了(就到冬天了((不是。

最後還有乙個就是,像BM風這種還是偏歐美,現在的流行趨勢大眾審美基本也是跟著歐美走的,因為人家經濟實力強,差不多這麼個意思。但是人家的流行趨勢自然是符合人家的基因優勢,或者說人種特徵的。所以現在挺多人覺得比如單眼皮之類的亞洲特徵就是醜的,其實真沒必要,兩種性狀而已(好像跑題了)。

然後可能沒有明年這麼快,但是我大膽猜測過幾年吧,亞洲這邊就起來了,那會誰會引導流行趨勢就真的很值得期待!

4樓:九千噸死肥宅

偏保守、復古、古典、端莊大方的風格吧,一方面是經濟問題,一方面是這是乙個輪迴,其它的實在想不出那群資本家還會整什麼花活。

5樓:罵我先打錢

時尚是個輪迴。

我覺得emmm格仔襯衫格仔褲永遠都不會過時。

6樓:YITU衣圖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聽過「經濟越差,裙子越長」的著名「裙襬理論」。

時尚商品變得保守、守舊(或者說經典、復古)大概率會是下一波風潮。

全員惡人的衣服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啊?

思想上的石匠 這幾個字起源於北野武導演的 極惡非道 系列電影,港譯全員惡人,之後被某潮牌濫用,話說真正的極道最明顯的標誌其實應該是有一輛純黑色的Vip改裝風格的豪華車。如奔弛E級,或豐田和雷克薩斯打底,噴黑漆,然後懸掛改低,輪轂改成亮面的大尺寸鍛造輪轂,內飾翻新。要真想模仿也應該向這方面靠攏,單純穿...

如何看待網上眾多嘲笑全員惡人和格仔褲 老爹鞋的搭配?

lavazz 潮到盡頭就是low,low到盡頭就是潮。嚷嚷著不跟風的人,往往已經在跟風。我私以為其實這只不過是因為滿大街的同款妨礙了一部分潮人繼續裝逼罷了。 ll優質少女oy 每次一有乙個流行趨勢出來到後面全都不敢穿了 本來覺得這樣搭搭也挺好看的結果穿出去就被人叫土說fzl 講真我覺得紫色t挺好看的...

當「全員惡人」遇上「葬愛家族」誰能引領潮流時代 ?

天將明 全員惡人。葬愛家族畢竟屬於少數群體,而且意義單一。而全員惡人被冠以了 全員 的定義範圍,群體會更加廣泛,意義更加多元。目前也衍生出了全面小康,全天滿課,全球變暖等等一系列全字開頭的四字標語,就語言學的字面意義分析,全員惡人的可塑造性強,語言使用頻率高,表達意義更豐富。所以,這一票我投給,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