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考差了,大家能安慰下我嗎?

時間 2022-01-18 09:02:54

1樓:澄澈

高中是重新開始,只要你在高中好好學,但在高中不要放縱自己

2樓:忘崽牛奶

寶貝別桑心了開開心心玩

成績不能代表什麼的

3樓:燈花不堪剪

安慰是沒有用的,中考確實不算什麼,如果你真的很難過,就把這種情感變成動力,爭取高考逆襲。

4樓:馬雲背後的女人

中考其實還好,進了高中也可以努力學習變好的,我們班就有很多初中學習不太好的人,進了高中努力學習之後也非常優秀的,

5樓:仙氣格格巫

看開一點,中考也只是一次測驗而已,沒事的,接下來的日子多努力就好了,摸摸頭

6樓:窈呀窈

不要太難過啦,高中三年才是你施展自己的天地。

用我們班班主任的話說,我如果現在告訴你以後回望中考可能只是你人生長河裡的一朵小小浪花,這話你一定是聽不進去的,因為現在對你來說這一定很重要。

所以不如牢牢記住你現在的心情,在接下來的三年拼盡全力,不要在高考再經歷一次了!我見過中考沒考好於是非常消沉復讀一年但高考依然很不滿意的人,也見過吸取教訓沉澱自己最後考上名校的人。一切三年後才見分曉呢,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我開學就高三啦。前程似錦,祝你也祝我

孩子要中考了,學習不好,估計上不了高中,大家能給個建議嗎 ?

陌白m 考不上高中其實可以去技校,完全不用去買高中和去私立高中,在技校不要讓孩子住校,因為住校會影響孩子的一些事情,環境改變人心,技校裡面什麼人都有,孩子放學一定要有人去接,不讓孩子和不良少年接觸你都不知道,去一點要去所在城市裡面嘴好的技校,技校裡面不一定都是壞孩子,在技校裡面學一門技術,而且在技校...

大家能評價下我寫的這篇短文嗎?

不說話的二哈 故事除了三觀之外,通篇都很平淡。稍微改一下,設個伏筆。比如開篇不說阿花嫁的人是誰,只說他要嫁人,主角心裡不痛快。然後前面那些片段都可以改一下,留一些細節暗示主角要殺人。最後結尾炸出來。總的來說對文筆要求有點高,講道理你這題材共情能力其實還好,至少對男人來說。但你開篇就說要被戴綠帽子就有...

大家能替我分析一下這段戀情應該繼續嗎?

羊大 你不信他不愛你 你們考慮結婚了 他說我出100萬的房你也要出70萬的車吧 你萬般無奈說好 就這樣結婚了 你說我們攢錢給孩子上學什麼的 他說我遊戲裝置要公升級了 你懷孕了 還得給他洗衣做飯 因為他說懷孕了也要動一動不然不好生 晚上娃哭了,你說我照顧了一白天晚上你去衝一下奶 他說我明天白天還要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