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方向不明確,工作無從下手。一天天過去,內心不踏實,幸福感下降,迷茫,不知所措。要怎麼調整?

時間 2022-01-06 17:12:36

1樓:節奏

如果是專業對口的工作,那麼需要調整自己的狀態。

如果專業不對口,可以整理一下自己過往的經歷。看看有否值得自己感到自豪或者愉悅的職場經歷?如果有,就自己可以做個細細的梳理與總結。應該就可以找到新方向

2樓:憫宥

相似問題的回答已經夠多了,各種說法說到你可能分不清楚哪些可取,哪些不可取。

我不是搞規劃的,這裡給你幾個提示,希望有用。

1.別人幫你規劃的路極大概率是不幸福的,低效的,不信就去試試

2.在你沒有足夠寬的眼界時不要輕談長遠的選擇,因為那很可能是侷限的,容易被推翻的

3.自我調整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驕不躁,開拓眼界,生活百態不能嘗盡也要看盡聽盡。

4.發現嚮往的方向,要去找機會嘗試,但要警惕職業邊緣陷阱,別總在打雜的路上徘徊。怎麼觸控職業的核心東西你要自己想辦法

3樓:楊毅

內心不踏實,幸福感下降,迷茫,不知所措,是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一旦選擇了錯誤的需求,你又會陷入另外乙個陷阱。如何判斷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這篇文章會告訴你答案。

楊毅:為什麼你的人生總是陷入週期性的厭棄與迷茫?

知道想要什麼之後,再學習職業規劃的方法:

怎樣進行職業規劃?

楊毅:如何深度思考你的職業生涯(一文讀懂職業生涯的全部奧秘)

性取向不明確怎麼辦?

喵嗚 不需要給自己貼標籤,順其自然就好。就算最後發現自己真的straight gay,又有什麼關係呢?有迷茫很正常,但你最後會找到你愛的那個人,那時候你就會發現現在的糾結都是浮雲 葡萄樹 我主要看耽美啊,偶爾看看百合的漫畫 動畫 偶爾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如果盯著她看很長時間的話就會有點小衝動。但是我知...

目標不明確,選擇專業腫麼辦?

西顧教育we solving 你可以找找自己稍微偏愛一點的專業,然後申英國的預科,預科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學習能力選一點其他的課程,嘗試在學習中摸索出自己的路,實在不想學商科沒有必要死磕,別人的建議始終不一定完全適合自己,所以,要去找自己的路。希望你預科結束以後能想好方向和專業。 LuluPumpki...

工作職責界線不明確導致的爭議 推諉該如何解決?解決思路?

ShadowChen傻逗 這是個好問題,之前遇到過,多說兩句。其實這個問題要涉及到企業管理中另乙個名詞 績效。和績效有關,則部門趨之若鶩 但和績效無關,則無人問津。當出現工作職責不明時,一般採用 績效優先順序 簡而言之,就是誰的績效更靠近這個工作,就由誰來做!不過說到這裡,又會涉及到企業的組織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