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為什麼衝主人低吼?

時間 2022-01-06 17:12:35

1樓:英俊玎

基本別人都說了,就是地位不夠高,看不起你~哈哈哈哈。

你這個情況,就得強硬改變。

首先下次如果摸它,它對你低吼你就繼續摸無視它!且手部更用力(本來是撫摸,如果低吼之類情況出現變成壓制著摸!)一直摸到它對你不在低吼為止,如果出現想跑之類的情況,按著繼續摸直到它表現出順從或者害怕的情緒為止。

在生活中要時刻注意你的領導地位(也不用太誇張,偶爾「自私自利「)比如出門進門你走前面,你吃完飯再喂他吃飯且如果它會什麼動作讓它表演完你再喂,或者平時玩鬧它來找你,你不要每次都給它回應或者陪它玩。

在它犯錯的時候,態度嚴厲批評(不要笑著批評之類的,語氣要重)等等等~

2樓:kubao

狗狗對主人低吼有可能是因為護食,也就是狗狗害怕主人是搶它的食物,那麼這種情況下主人想要改善,就可以嘗試著直接用手拿著食物餵狗狗,從而能夠讓狗狗很快明白主人並不想要搶它的食物,當然這樣狗狗就不會再對主人低吼了。當然也有一種情況是狗狗發出的一種告誡或者警告的行為,它的意思是自己很生氣,但是不想要攻擊自己的主人,所以用這樣的聲音來警示主人,這種情況下主人應該離開,避免跟狗狗硬碰硬,從而讓狗狗知道用這樣的聲音就能夠避免危險,而避免狗狗以後出去傷害別人。狗狗出現對主人低吼的情況,主人應該反覆狗狗訓練,降低這種恐懼和不安,從而也就減少對主人低吼的情況。

3樓:Su777

小狗對著主人吼叫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有以下方面的原因:

1、生氣。主人的某些行為惹怒了小狗,所以它會吼叫。主人意識到這點後,需要溫柔地撫摸小狗表示歉意。

2、弄疼小狗。有可能小狗是會咬主人的,主人可以先避讓,事後拿肉來哄小狗。

3、小狗有要求但沒有得到滿足。這就需要主人細心地觀察,小狗有可能是想要出去玩,或者想要吃喝。

4、只是單純地叫著玩。這點在小狗身上體現得比較明顯。

5、小狗身體不舒服。這點可以和第2點區分開來,狗狗身體難受的時候是會向主人吼叫的,有可能只是向主人表達它的難受。如果主人發現了這一點,就應該及時送醫院。

4樓:隨緣

狗狗的祖先是狼,他們的等級意識很強的。它認定你是它主人就會很忠誠,服從你。你在它心目中要樹立老大的形象,該打還是要打的,不過打過該喂它還要喂。

只有讓它知道服從你才可以有好吃的好玩的它才會對你臣服。不要把狗狗太擬人化,狗狗的思維方式和人不一樣的。

狗主人不管追人吼的狗怎麼辦?

宇宙小美春春醬 這只狗估計就是看門狗,領地意識強。其實是想保護它自己或者它的主人,從它的立場來說沒做錯啦。你不要去理它,不要去摸它,也避免和它的對視就好,一般就不會有問題。 哇哇黑坨 首選題主不用擔心被咬了,愛叫的狗不咬人是有一定道理的,它對你叫,只要你不理它,它不敢近你的身。然後,題主可以與店家聯...

家裡的狗護食狂吠,總是衝我低吼,該怎麼讓它怕我?

風的孩子 我以前養過這麼一條半路來我家的狗,它最開始的主人總是餓它,導致了它護食的壞毛病。解決的方法如下。每次給它餵食,不要一次性倒進去。用另外乙個盆子裝好,在它不在食盆邊上的時候倒一點,然後呼喚它過來,而你站在食盆邊不動。等它開始吃了,端著盆子裡面的食物彎腰一點一點地加,也別一次加太多,快吃完了加...

狗狗明知道你是主人,但還是偶爾會咬手低吼

豆豆媽 如果低吼,那他就是挑釁你,這時你該做一些事,讓他明白你的地位高於他,比如吃飯你先,再輪到他,出門你先出,他才能出來,吃飯前等幾分鐘,再喊他做幾個指令然後再餵食 如果只是咬手,那是他在和你玩,我家的4歲了她還經常咬他爸爸的手玩,怎麼都說不聽,但我嚴厲點,她會馬上停止,還會主動舔手,其實她就是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