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 僕 好看嗎?

時間 2022-01-06 17:12:33

1樓:持續低碳

欺負吃瓜群眾不懂日語是吧 。日語原文的ぼく就寫作僕,不是簡體字,你先把字寫明白了再來吧。至於好不好看——心理缺陷嚴重面對錯誤死不悔改毫無長進的霸凌者被稱為主角的好發小、包辦婚姻家庭暴力的冷血工作狂能洗成兒子控好父親、設定和戰力體系崩壞、人物刻畫主次不分、角色成長停滯、分鏡凌亂草稿充數,再加上明晃晃暗戳戳的歷史虛無主義,你說好不好看?

我的評價是——【新仇舊恨!盤點《我的英雄學院》和堀越耕平的七宗罪-嗶哩嗶哩】 https://

b23.tv/VH5647K

2樓:工叔

嘖……731學院就731學院,搞得寫成日文別人看不懂一樣。

這個作品動畫是骨頭社做的,前三季可以算優秀,第四季比較糟糕,這個是原作漫畫本來就有的問題,就算不出731那檔子破事,只要動畫跟著原作走就會出問題。

關於漫畫如何可以看這個題,大部分高讚回答都是731那檔子破事前寫的:

如何評價漫畫《我的英雄學院》?

實際上在731那檔子破事前這個作品在國內的口碑就比較糟糕了,主要原因是原作質量拉胯,粉絲飯圈化招人煩(逼得用愛發電的漢化組退坑),作者三觀有問題(打雪仗、洗白家暴、「你有乙個很棒的發小」等等)。

論超能力戰鬥,本作神奇地做到了「一切能力轉近戰」,要說精彩程度,這個片和JOJO、獵人之間隔了火影、死神、妖尾、七大罪……風之聖痕、魔禁、超炮……戰鬥五秒開始戰鬥、死囚樂園……對魔忍、鋼鐵魔女……反正塞個100部作品大概不成問題,如果作為純粹的動畫愛好者想看看優秀的製作可以看一下,如果想看精彩的故事就算了,這故事並不怎麼精彩甚至比較膈應人。

有好看的動漫推薦嗎?

egg roll 潘多拉之心家庭教師弦音風舞弓道高中部 free 黑塔利亞 acca第十三監察科 jojo的奇妙冒險怪化貓今天開始做魔王 ff7 文豪野犬排球少年啄木鳥偵探社 昭和元祿落語緣心中凹凸世界鬼燈的冷徹 心理測量者銀魂八犬傳未來都市No.6 全職高手全職獵人鬼滅之刃 banana fish...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嗎

小小 鬼滅之刃 具推!好看!看完動漫可以接著看它的漫畫,已經完結了。劇情大致就是他的家人慘遭鬼頭頭殺害,並將自己唯一倖存的妹妹變成了鬼,從此開始為了讓妹妹變回人,與鬼鬥爭的故事。劇情挺棒的!此起彼伏。K 這部日漫有幾年了吧,挺久之前看的,看了兩遍!無色之王!劇情大反轉,人物形象可以,值得看。說實話第...

還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推薦嗎?

對不起寶貝,雖然你想要日漫,但是我看到這個問題了,還是想把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部美漫推薦給你QAQ,你隨意啦 美漫中國風,叫做 降世神通 小破站就可以看,一共3季,私以為第2季是最好看的,還有個小看點就是這部劇的 反派 塑造的非常好,不是為了襯托主角的花瓶,你隨意啦 Ehfg 瀉藥進擊的巨人漫畫動漫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