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備孕中,應該繼續找工作麼?

時間 2022-01-03 20:53:09

1樓:滴滴

不知道別人家是什麼樣的,反正我們家主要是我在備孕(既然都是在說備孕這件事,那我不妨說的直白一點,我精子質量差),然後媳婦懷。我們都在努力搬磚,其實完全沒影響的,而且現在很少有那麼壓榨的公司了。現在懷上了,我老婆也決定繼續上班,一直上到預產期的前兩周,這樣就能更好地照顧孩子了。

2樓:小公尺南瓜粥

如果能找到合適的還是可以找個工作,畢竟懷孕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寶寶不是說有就有。有工作的話心情也能緩和一些。但是建議如果找了新的工作,可以緩一兩三個月再懷孕,畢竟新的環境需要適應。

帶薪產假雖然香但還是要盡量的站在公司的角度考慮一下。

3樓:LOV好孕

如果家裡沒有經濟壓力,想要備孕的話不建議找工作,比較工作後壓力更大,而且你老婆既然能選擇辭掉15k工資的工作證明她的確累了想休息,現在找工作到時候又得面對各種壓力,懷上了不可能立刻辭職,每天上下班交通方面方便嗎?如果是題主每天上下班開車去接當我沒說。

如果你老婆也比較自立,完全不需要你去給她施加壓力,也希望題主不要因為老婆不工作,然後自己乙個人賺錢就瞧不起老婆,或者對她有意見。

4樓:雲夢清逸

個人不建議在找工作。

作為乙個女性HR,個人認為要是各方面沒有什麼問題,備孕懷孕的概率很高,最好就是不要找全職工作。

第一公司肯定不希望剛招聘的員工懷孕離職,預期鬧得不愉快,還不認開開心心備孕。

第二雖然說保護三期員工,但是因為懷孕而導致以後背調有問題,也不好。

最後,我個人覺得,工作沒有輕鬆開心的,但凡全職工作就不會太順心。

5樓:小老弟

找啊,當然得找,要不然怎麼薅資本家羊毛,新入職肯定不會安排很多任務,混幾個月工資,過幾個月忙的時候再請產假,如果不想幹了再辭職豈不是更嗨皮,有錢拿還不耽誤休息,深圳那邊休幾天不知道,反正休假時間還是很可觀的,資本家的羊毛不薅白不薅,找網上差評多的公司去,讓他也感受一下人間險惡,也算是為群眾做好事了。

6樓:塗塗畫畫

應該找。

首先說備孕這件事情,並不是說你們備了,小孩子就來了。

我跟我先生兩個人身體都很好,去醫院檢查也沒啥毛病,還經常健身,但是我們備孕了兩年才懷上,期間備孕吃中藥我還一度崩潰罵人,情緒很不穩定。要是我們一開始備孕就不工作,那這兩年的時間備孕壓力就會很大,壓力越大可能越懷不上,女生就一直在家嗎?很顯然時間久了會有矛盾的。

再者,上班其實不僅僅是賺乙份工資,還可以調整生活習慣和規律,畢竟不工作的時候睡到10點不吃早飯常有,堅持早睡早起不常有。輕鬆的工作氛圍也比較有利於懷孕。

還有就是生育津貼,不工作沒生育津貼,也很虧。

當然找工作的時候最好跟企業說明,你們在備孕,不然入職兩月就懷孕確實很尷尬。我備孕兩年之後老東家倒閉,換工作的時候也跟每一家公司都有說過我備孕兩年懷不上,所以暫時不打算備孕,順其自然,這一點我面試的公司中大多數都還是理解的。

7樓:

前幾天知乎上看到乙個女的問為什麼被勸退,裡面描述有一段就提到她3月份入職,5月份懷孕,7月份流產。沒多久公司就勸退她,當然理由不會是懷孕的問題。更何況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懷孕問題被勸退。

所以知道女生在備孕,工作估計很難找得到。甚至可能面臨找不到。就算找到了,也有可能面臨這個女生的相同處境。

感覺題主的想法以打工狀態有點難以實現,實在是想有份收入或不被社會脫節,不如讓你老婆沒事在家兼兼職。有的網上兼職在家就行。更何況又不是懷完孕,整件事就結束了。

之後還要做月子等等一系列的事情。

已婚未育的迷茫 備孕還是繼續找工作?

江然說定投 這個問題因為不是當事人很難回答,為什麼,不過首先我覺得孕育生命是人生中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也是很美好的事情,不要把這個當成負擔,如果沒有經濟壓力方面的考慮,我覺得一切順其自然最好。第一,首先大環境來說,懷孕不是上街買蘿蔔白菜想要就有的,她前期需要你去做一系列的動作,備孕前的一系列檢查,這是...

備孕過程中應該注意些什麼?

溪爸聊育兒 我們家小寶新出生不到乙個月的時候,在這乙個月裡面我做的最多一件事情就是觀察小寶 在開始的時候,小寶經常會有啼哭。觀察多了,就知道啼哭是新生兒在最初不會說話的時候表達溝通的一種形式,當然也有身體不舒服的疾病哭,啼哭能表達的30多種意思,大多的時候表達的是 我要吃奶了。但是有一種情況,我特別...

已婚未孕找工作總被HR以怕不穩定(生孩子休太長產假)拒絕,如何改變這種情況?

鑰匙2020 改變不了,只能適應這個現實。不論表現的多麼誠懇,在多次被欺騙的HR眼裡也不過是小把戲。招乙個不能用的人,對HR來講,是工作的重大失職,除非知根知底,否則沒人敢賭。 1.盡量表現出與崗位的高匹配度,讓hr在考慮到要因為已婚未育而放棄你的時候感到心疼。盡量,因為沒得辦法,我們就是被挑挑揀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