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關係該如何處理?

時間 2021-10-31 08:56:09

1樓:善聽

性關係是同伴關係,一種平等的關係。你和你的孩子永遠也不平等。如果性關係下對上一來談,那麼就是迷戀,上對下來就是歡愛。

唯有平等的關係才是永久的伴侶,性不該充滿幻想。你和他已經是最親的關係了,一旦越界就會打破這層關係,於你而言,得不償失,於他而言,簡單真摯的感情會因此變得複雜。這世間一切本就是一種信任,很難說。

2樓:pestflying

只要你不怕給孩子帶來永久的傷害,你就可以繼續突破底線。

說突破底線就一定會帶來傷害或許有些武斷,做這種事情至少需要小心翼翼反覆考量。要為孩子以後考慮,你不能占用他一輩子。

3樓:不渾濁的水

1.你單身離異,生理需求和感情慰藉的需要都是正常現象。

2.如果兒子青春期,x的需求更懵懂更強烈,需要你控制你們的狀況。

3.至於說引導他走向正確方向,個人觀點,兒子高中畢業以前絕對禁止越界行為的發生,他應該以學業為主;高中畢業以後,有了比較成熟、全面的X觀念、X倫理,不影響兒子的婚戀,你看著辦。

4樓:

感覺你們應該進入第二階段,迷戀對方。有一定的摸對方的親密動作了,下步兒子就會找機會越界。你可能也會忍不住。所以一定要冷靜。邁出這一步就難回頭了。

5樓:

說的有點模糊,不過如果孩子大了懂事了還是這樣,就要注意了,男孩在青春期需要有發洩的方式,母親可以引導小孩釋放,但不能越線。

6樓:沒有

一般來說,這個還是需要母親自己調節,孩子的話,他很快就可以外出讀大學,談戀愛了,不必太擔心。主要還是調節您自己的心態。

我覺得您可以考慮再找個老伴,如果財產子女方面的顧慮多的話,都沒必要結婚登記是吧。再就是可以培養一下興趣愛好,爭取把注意力從兒子身上分散開。

我該如何處理人際關係?

郭小咪 一切煩惱皆源於人際關係,不幸之源也在於人際關係。反過來說就是,幸福之源也在於人際關係。基本上,一切人際關係矛盾都起因於對別人的課題妄加干涉或者自己的課題被別人妄加干涉。只要進行課題分離,人際關係就會變得簡單。辨別究竟是誰的課題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要考慮一下 某種選擇所帶來的結果最終要由誰來承...

該如何處理和父母的關係

最愛蔥花和香菜 溝通!跟你的父母溝通,直接說出你想要離家出去看看的想法!離開家很正常啊,長大了,你想離開,想出去看看,很正常啊!只要你心裡還有父母,離開家好好照顧自己,多和他們聯絡,這一定是孝順的!沒什麼的,我和父母相處就是,大事說開了了,直接溝通。就好比我高中離家去市裡讀書,我初中就和父母說,我大...

如何處理職場關係

389958426 看到你描述的現狀,主要有三點 一是比你大,還老喊你姐姐。這可以看出該同事比較在意年齡,或是想倚仗年齡問題為犯錯找藉口。針對這種情況,不要在乎年齡,反而因此要促使自己加強護膚和健身,不僅保持良好得體的妝容,更要保持輕盈體態,用顏值打敗她 盡可能遠離這種人,別讓她有機會在犯錯的時候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