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可以做試管嬰兒嗎?

時間 2021-09-19 07:14:50

1樓:星辰落地

如果是男方攜帶hiv是可以的。

現在可以國內洗精,將hiv病毒「洗掉」再培育胚胎,這樣就可以避免寶寶遺傳hiv。

但是同時要達到洗精標準的話,還是要堅持服藥,病載和cd4都要達到要求才可以洗精。

如果是女方攜帶hiv就比較複雜。可以尋找女方hiv試管嬰兒的醫院或者機構。也可以通過供卵第三方輔助解決。

2樓:[已重置]

攜帶有hiv的人士,如果想要做試管嬰兒,需要先滿足這些條件:目前只能夠對男方有hiv的情況來操作,女方有hiv是沒辦法做,因為目前技術沒辦法做到完全避免女方將hiv傳染給寶寶。---綠橋分享

3樓:

實名反對雨兒妹妹的答案

母親感染了HIV,在不採用任何措施的情況下新生兒感染率接近30%.

孕期採取阻斷措施可以使母嬰傳染率低於1%.

另,試管嬰兒在這方面並沒有卵用.

4樓:

最近一直在看這方面的資料,本人了解到情況是,男性攜帶HIV病毒,可以在技術支援下做精子清洗,女性的話堅決不行,母嬰傳播是肯定會傳染給孩子的,具體的話你還是去諮詢醫生。

試管嬰兒屬於親生嗎?做試管嬰兒多少錢?

宋秋雨 試管嬰兒是指將卵子和精子分別取出,然後在體外進行受精,再將受精卵重新移入到母體的子宮內。通過這個技術,給一些可以正常產生精子和卵子,但就是無法生育的夫妻帶來了很大的益處,讓他們也能夠孕育出愛情的結晶。關於通過試管嬰兒孕育的孩子是否為親生,需要從不同的角度進行分析。1.自卵自孕試管嬰兒。毋庸置...

絕經後女性可以做試管嬰兒嗎?

宋秋雨 如果是自然情況下的絕經,女性卵巢儲備已經枯竭,想要自然懷孕的概率微乎其微,即便是做試管嬰兒成功率也不是很大,唯一有希望的就是先做乙個檢查,看一下子宮是否萎縮,如果情況還好,可以建立人工週期來月經,然後通過第三方供L的方法自懷生育寶寶。 武漢加油 如果絕經後卵巢功能還未完全衰竭,還能夠進行促排...

做試管嬰兒很痛嗎?

橘子 不會,我們就是做的三代。橘子 腺肌症媽媽生兒子的心路歷程7 橘子 腺肌症媽媽生兒子的心路歷程7 促排,取卵,移植,我都寫了,肉體的痛苦其實是很好很少,可以說是沒有的。 孕氣來咯 管嬰兒就是說所謂的痛就是乙個是促排卵的過程當中,因為有多個卵泡發育,可能會出現幾天的肚子脹,有點不舒服,這是乙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