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可以生男孩嗎?

時間 2021-05-07 07:57:18

1樓:重回樂園

做一、二代試管是不會影響試管生男生女的比例的,因為無法確定胚胎是男是女,自然也無法針對地選擇移植。但三代試管即胚胎植入前遺傳篩查是能夠明確胚胎染色體是否有問題,是男是女,所以就會有人有選擇地移植,從而影響試管生男生女的比例。目前國內是禁止非醫學原因進行性別選擇的,所以有這方面需求的夫婦會到國外做三代試管,比如泰國、美國、馬來西亞。

2樓:雲處安

試管嬰兒和自然受孕是一樣的,誰也不能保證一定會生男孩,所謂「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太關注性別也不太行;不過三代試管嬰兒確實是可以知道性別的。

如果想要男孩,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是可以實現的,而且機率也是比較大的,一代二代是不能確定寶寶性別的。不過話說回來了,都2023年了,生男生女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三代試管嬰兒確實可以幫助生男孩,但目前國內法律是不允許選性別的,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三代,除非你們夫妻倆有遺傳基因缺陷或者染色體疾病。

國內的話,如果是染色體疾病患者,出於優生優育的考慮,考慮到下一代的健康,在國內是可以做的,畢竟有些疾病傳男不傳女、傳女不傳男。

如果不符合國內三代的條件,又想生男孩,經濟條件各方面都允許的話,可以去國外試試的。國外的三代不會這麼嚴格,美泰俄都不錯,美國成功率稍高一點,泰國近一點。

三代技術會在移植前利用PGS或PGD技術進行染色體檢測,在顯微鏡下從囊胚上取出1個細胞,進行染色體檢查,得到23對染色體的排列情況,確認胚胎的健康程度和性別。

如果夫妻雙方的精子、卵子質量不錯,胚胎數量質量也可觀的話,通過篩查的胚胎數量也會多一點,如果篩查後的胚胎有男胚胎,生男孩的願望就初步達成了。

如果身體狀況、經濟條件各方面都允許的話,可以嘗試三代。懷孕是很辛苦的,也理解女性朋友們想要男孩的心情,只是也別壓力太大了;無論生男生女,一定要注意保養自己的身體。

3樓:想要寶寶嗎

世界上每秒鐘都有新生兒誕生,而這些寶寶中也有比較特殊的一類,那就是試管嬰兒。試管嬰兒只是受精過程在體外,然後在媽媽子宮中孕育,和普通的嬰兒是一樣的。正是由於這種技術的發展,解決了很多家庭不能生育的煩惱。

雖然是試管,但也想要生男孩的大有人在,那麼試管嬰兒可以生男孩嗎?那麼建議做三代試管。三代試管嬰兒的技術也稱胚胎植入前遺傳學診斷/篩查 [1] (PGD/PGS) [1] ,指在IVF-ET的胚胎移植前,取胚胎的遺傳物質進行分析,診斷是否有異常,篩選健康胚胎移植,防止遺傳病傳遞的方法。

檢測物質取4~8個細胞期胚胎的1個細胞或受精前後的卵第一二極體。取樣不影響胚胎發育。檢測用單細胞DNA分析法,一是聚合酶鏈反應(PCR),檢測男女性別和單基因遺傳病;另一種是螢光原位雜交(FISH),檢測性別和染色體病。

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可以進行性別選擇

4樓:[已重置]

現在二胎開放,不少已經高齡的夫妻看到做試管可以100%生兒子的說法都會有些心動。那麼做試管嬰兒包生兒子的說法到底靠不靠譜呢?是真的嗎?

從技術水平上來講,現在的試管嬰兒技術確實可以進行性別選擇,這種技術就是我們所說的第三代試管嬰兒,它的醫學名稱為胚胎植入前醫學診斷(PGD)技術。

不過這種技術的發明,並不是為了讓那些想生男孩的人來選擇孩子的性別,而主要是針對於有家族遺傳病的人,將健康的胚胎篩選出來,從而達到優生優育,避免遺傳病傳給下一代。

試管嬰兒採取的是體外受精,也就是精子和卵子不是在媽媽體內受精,而是在媽媽身體以外受精並進行早期發育。而PGD技術則是利用這些體外受精的受精卵來檢測是否存在染色體疾病。

當受精卵發育成4-8個細胞的胚胎時,醫生會從胚胎中取到1個細胞或者少許組織,通過對這個細胞或組織的檢測,來判斷胚胎是否存在染色體疾病。

有一些疾病,比如說血友病、色盲症等等,這些屬於伴性遺傳疾病,也就是說孩子是否發病與孩子的性別有直接關係。這樣在檢測染色體的過程中,醫生還會檢測胎兒的性別,從而選擇不會發病的性別的胎兒。

比如說血友病患者絕大多數是男性,那我們選擇女孩,這樣孩子發病的風險就會降到最低。

所以從技術水平來看,醫生不僅能夠檢查出來胚胎是男孩還是女孩,還可以有選擇的將男孩或者女孩放入媽媽的子宮裡面,這樣就可以做到包生男孩或女孩了。

但是在國內,進行非醫學需要的胎兒性別選擇是不合法的,別說是做試管嬰兒的過程中選擇性別,即使是做B超醫生如果給你看孩子是男孩還是女孩,也都是屬於違法行為。

所以在正規的醫院裡面,即使技術上能夠選擇孩子的性別,也沒有醫生會冒險幫你這麼做。除非你確實是由於遺傳病、染色體異常等原因需要進行性別選擇,醫生才會在有指徵的情況下進行。

如果想通過做第三代試管選擇性別,可以到海外做,比如在泰國可以合法選擇性別,現在也不少國內的家庭都到泰國做第三代試管,順利生下男寶寶。

5樓:鳶翬

我就是為了生男孩才想著做試管的,我公婆都著急抱孫子,我自然懷孕生下了兩個女兒,前年的時候也懷了,還是女兒就引產了,現在我兩個女兒都長大了,我們就想著再生乙個男孩。了解了很久,國內是不能選擇性別的,我有乙個姐妹是再泰國做試管懷上的,而且也是男孩,我和我老公看她成功了,就想著試試看。雖然做試管要花一些錢,但是這些年家裡也存到了錢,我公婆也很支援我去做試管。

今年因為疫情工作也沒那麼忙,就預約了今年7月份去泰國做試管,特意預約了泰國很有名的庫醫生,她成功率高,雖然排隊的人很多,但是我剛好可以趁這段時間好好調理,到時候就可以直接進周了。對了,醫院那邊有送調理藥,據說效果很不錯,現在我反正每天都有吃。

6樓:[已重置]

從技術上來說,三代試管是能確實胚胎男女的。但國內對三代試管的臨床使用要求比較嚴格,需要有家族遺傳病史證明或者染色體異常報告才可以申請做三代試管,且禁止非醫學原因進行性別選擇。所以比較多人去國外做三代以達到期望結果。

但目前去泰國做三代的人相對比較多,去高棉做的夫妻一般是有第三方助孕需求的。

7樓:宋秋雨

國內技術上可以實現,法律上不被允許。

建議有這個需求的選擇國外正規機構操作

在這裡也指出大家常見誤區,就是以為出國費用會更高,如果單純性試管醫療確實是這樣,但如果是有性別選擇或其他需求,恰恰相反,國內費用才更貴一些。

8樓:[已重置]

第三代試管技術可以對性別進行篩選,但國內不允許選擇性別,而且國內對第三代試管的管控也很嚴,需要符合相關的醫療指徵,但是在海外都是第三代技術,所以這個性別的選擇也是可以實現的。

9樓:雅潔

第三代試管嬰兒可以在移植前知道胚胎性別。想選擇性別,這要看您是選擇在國內做還是國外做,國外現在基本都是選擇第三代試管,俄羅斯和美國相對技術成熟。國內大多數是第一代試管嬰兒或第二代試管嬰兒,想做第三代試管嬰兒國內手續比較麻煩。

10樓:小baby

通過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可以選擇胎兒的性別

不過國內不允許選擇性別的

對胎兒有性別要求建議可在美國、俄羅斯等國家做第三代試管嬰兒

11樓:等乙個人丶

在技術上面來說試管嬰兒是可以生男孩的,三代試管嬰兒技術可以胚胎進行全染色體的篩查,同時也可以看到人的性染色體從而判斷出性別,當然目前國情來看國內是不允許性別篩選的,除非達到要求才可以篩選性別。如果想要篩選性別的話,就只能選擇海外試管嬰兒了,這方面需要認真考察多多對比才行哦!

12樓:雪霏

可以的。在很多想要兒女雙全的家庭中,確定性別是非常重要。PGS可以用來幫助夫婦選擇想要的性別,無論是男孩還是女孩。

目前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是在第二代單精子注射術的基礎上,在胚胎移植前抽取胚胎的細胞進行染色體檢測,目前最新的技術可以篩查常見的125種染色體遺傳性疾病,通過剔除不健康的胚胎,選擇健康的胚胎進行移植,能夠提高試管嬰兒的臨床妊娠率,實現優生優育。

雖然技術上已經能實現性別篩選,但在中國是受到法律限制。但在海外如泰國、柬埔寨、美國等國家,在第三方輔助生育及性別篩選上早已實現合法化,對於因各種原因不能在自身體內孕育胎兒的人群,都能通過技術輔助讓他們擁有自己的孩子。

13樓:坤和

技術上都是可以實現的,但是國內外法律上,政策上有區別的!

國外是可以選擇性別的,國內這一塊兒是不允許的!如果你是有選擇性的試管,建議去國外!

14樓:李霞

"趁著國家開放二胎想生個二寶,但是自己年齡大了要做試管,但是公立翳院沒有卵源,必須自己去找社會機構做,我開始也是一頭霧水,找靠譜的機構難啊,總不能讓自己的錢打水漂對吧,幸好我閨蜜的親戚是很懂行的,介紹我認識甜馨助孕生殖機構( 散腰要傘耳久0劉這個》號可以–和他們》交流)負責人,兩個月後我就移植了,十天就測到雙槓,當時心裡那個美啊,後我也介紹了幾個病人, 基本上都成功了。

人生感悟:人在30歲以前是可以混的,但30歲必須要定下職業方向,30歲必拿的東西:第一是對自己的了解,第二是專注的能力,第三是英語,這是基礎中的基礎,它們可保證你今後約十年時間攻專業,以便40開始第二人生。

高技能的標誌,就是不管什麼人,都需用十年的時間才能完成,這十年中,他必須保持專注。"

15樓:愛吃西瓜的獼猴桃

試管嬰兒是可以生男孩的。

但是中國不允許提前檢視新生兒性別,只能等孩子出生。

國外是可以的通過PGD技術,可以提前知道胚胎是男孩女孩,可以選擇性別移植

16樓:天道酬勤羅

我上次諮詢過深圳中山泌尿外科醫院徐士儒醫生。

據她解釋說,試管嬰兒在技術上可以選擇胎兒性別。但目前在中國來說,衛生部有明文規定,不允許運用試管嬰兒技術選擇胎兒性別。是被禁止的。

所以在國內想通過試管嬰兒技術進行性別選擇是不可能啦。

17樓:[已重置]

目前三代試管是可以檢測染色體,篩選健康優質的胚胎,人體23對染色體,其中一對是性染色體,可以準確的看出胚胎的性別,可以移植你想要的性別的寶寶,但是在國內雖然可以做三代試管,但是要求比較嚴苛,並且也不能篩選性別,所以一定要試管生乙個男孩,建議可以考慮去國外試管成功率比較高的合法的國家操作泰國、烏克蘭、俄羅斯、美國等都可以的,祝你好孕~

18樓:青青子衿

國內試管嬰兒選性別是違法的,想要做試管嬰兒選擇性別的話,你得去國外。我所啊知道的泰國、美國等國家都能選擇性別。

當然前提是你取出的卵子促排過後,所取出的卵子經過受精,然後養胚養囊,能用的胚胎之中男女都有,這樣才能選擇性別,如果受精養囊之後能用的全部是女胚,那麼你有兩種選擇,一種是選擇移植女胚;或者再促排一次。

當然這種機率很小,除非你促排的卵子比較少,或者質量不行導致能用的胚胎很少,而且恰巧全部是女胚。

所以試管嬰兒也並不能百分百包生男孩,這一點題主要注意。

試管嬰兒真的能包生男孩嗎?

武漢加油 從技術層面對於體外胚胎的篩選性別完全沒有問題,完全可以做得到。但是由於中國目前國情的限制,國家規定,胚胎在移入母體的子宮之前,如果沒有特殊的原因,是不會進行性別篩選的,不是技術上做不到,而是規範目前不允許,所以一般試管嬰兒寶寶生出來,男孩和女孩的比例是1 1左右。特殊機構除外 有一些特殊人...

美國試管嬰兒如何選擇生男孩?

橘子 不光是美國可以選,全世界除了非洲,都有這個技術吧。在試管週期中,因為取卵數量會遠遠多於自然週期中的一顆,那麼數量越多,機會也就越多了。一般來說,卵子一多,受精卵也就越多,那麼性別的比例也會越平均。通過對這些胚胎進行染色體篩查,就可以了解到胚胎未來會發育成男性還是女性。從而可以進行乙個理性性別的...

HIV可以做試管嬰兒嗎?

星辰落地 如果是男方攜帶hiv是可以的。現在可以國內洗精,將hiv病毒 洗掉 再培育胚胎,這樣就可以避免寶寶遺傳hiv。但是同時要達到洗精標準的話,還是要堅持服藥,病載和cd4都要達到要求才可以洗精。如果是女方攜帶hiv就比較複雜。可以尋找女方hiv試管嬰兒的醫院或者機構。也可以通過供卵第三方輔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