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經後女性可以做試管嬰兒嗎?

時間 2021-11-05 21:26:27

1樓:宋秋雨

如果是自然情況下的絕經,女性卵巢儲備已經枯竭,想要自然懷孕的概率微乎其微,即便是做試管嬰兒成功率也不是很大,唯一有希望的就是先做乙個檢查,看一下子宮是否萎縮,如果情況還好,可以建立人工週期來月經,然後通過第三方供L的方法自懷生育寶寶。

2樓:武漢加油

如果絕經後卵巢功能還未完全衰竭,還能夠進行促排卵,那麼便可以進行試管嬰兒。但是絕經女性一般為高齡女性,高齡女性進行試管存在諸多風險,最好先給醫生評估下,看身體情況是否適合試管。

3樓:小白菜

這個是要看你個人的情況需要根據你的年齡以及卵巢情況左右基礎卵泡,促卵泡性激素,AMH值這三項指標來幫你評估能不能做試管嬰兒

4樓:乙個蘋果的故事

女性試管的前提是雙側卵巢有竇卵泡,而竇卵泡的產生和月經密切關聯。絕經的女性代表了生育能力的終結,因此醫療輔助手段的試管同樣沒有作用。

5樓:XINYANGLIANG

根據身體情況和年齡來考慮,年齡太大了會對身體造成負擔,自然絕經是女性在經歷正常生育衰敗週期後,卵巢中的卵泡用盡,這個時候女性卵巢內將沒有卵泡的發育,無法再分泌出雌性激素,無法刺激子宮內膜的生長。自然絕經的女性想生育,可以進行促排卵的嘗試,但很可能需要多個週期的嘗試。

絕經之後是否可以做供卵試管嬰兒?

六枝辣媽 女性絕經之後,就說明卵巢功能已經衰竭,不會再有卵子了。如果是類似與我這種卵巢早衰,年紀不是特別大,可以去做供卵試管,如果是自然絕經,那年紀比較大了,身體是不適合懷孕的,推薦考慮dy。 寶兒媽 絕經以後,雌激素孕激素下降,子宮會萎縮的。所以不太適合做試管嬰兒的,可以考慮供卵做試管,成功率會高...

現在已經絕經5年了還可以做供卵試管嬰兒嗎?

第六天Devils 我是卵巢早衰,也是沒有卵子需要做供卵試管。但是醫院一般要等3 5年,你已經53歲了,身體對懷孕也是有影響的。最好去國外,或者找國內的私立機構。 風起了 47歲已經屬於高齡了,這個階段的絕經屬於自然絕經,基本上無自卵可能。53歲屬於非常危險的超高齡生育了,即使供卵同樣存在著剖腹產 ...

HIV可以做試管嬰兒嗎?

星辰落地 如果是男方攜帶hiv是可以的。現在可以國內洗精,將hiv病毒 洗掉 再培育胚胎,這樣就可以避免寶寶遺傳hiv。但是同時要達到洗精標準的話,還是要堅持服藥,病載和cd4都要達到要求才可以洗精。如果是女方攜帶hiv就比較複雜。可以尋找女方hiv試管嬰兒的醫院或者機構。也可以通過供卵第三方輔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