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試管嬰兒很痛嗎?

時間 2021-05-31 12:24:27

1樓:橘子

不會,我們就是做的三代。

橘子:腺肌症媽媽生兒子的心路歷程7

橘子:腺肌症媽媽生兒子的心路歷程7

促排,取卵,移植,我都寫了,肉體的痛苦其實是很好很少,可以說是沒有的。

2樓:孕氣來咯

管嬰兒就是說所謂的痛就是乙個是促排卵的過程當中,因為有多個卵泡發育,可能會出現幾天的肚子脹,有點不舒服,這是乙個,再乙個就是在取卵的過程當中,因為不是所有的中心都是打麻醉,有的生殖中心可能只是用點鎮痛藥,可能有一部分病人可能還是能夠感覺到痛的,感覺到不舒服的,那有些生殖中心,因為是在靜脈麻醉下取卵,沒有任何感覺的,這是跟每家生殖中心院取卵的一些鎮疼的方法不一樣,它給人的感覺也會不一樣的,後面的胚胎移植幾乎沒有任何感覺。

3樓:Joe的雲

類似問題,附上答案,望解惑。

麻醉的話,你是毫無知覺的。如果一定要問試管嬰兒疼痛與否的話,那就是打麻藥的過程了。

我們要從試管嬰兒取卵過程中的麻醉方式講起。

1.不麻醉取卵,痛的N次方。

這種方式實在上是不可取的。女性在取卵的時候本身面臨很大的心理壓力,加上有些女性會很害怕,一害怕就會引起神經緊張和,肌肉收縮,這樣就不利於取卵,對取卵醫生也會有一定的影響。當然了,痛的話是肯定的。

2.區域性麻醉取卵,痛感遠小於驚嚇程度。

區域性麻醉會比第一種好很多了。但是也有一些不足之處。區域性麻醉在取卵過程中人是清醒的,清醒的情況下取卵注意力肯定都在醫生取卵的那裡。

國外試管嬰兒這個時候人就會想很多問題,或者說會擔心還要多久才能去完卵,也許您還會問醫生什麼的,這樣也是不利於取卵的。疼痛的話當然是可以忽略掉的哦。

3.全麻醉狀態取卵,痛感+驚嚇感=0

比較推薦全麻狀態取卵。這種情況其實是最好的,全麻醉狀態下醫生可以全身心,集中精力的取卵。取卵女性本身也不會有緊張感,等取卵以後醒來就可以了。

當然,有些朋友會考慮到全麻醉對身體有影響。其實這個擔心是不必要的,取卵的時間一般是十幾到二十五分鐘,這個藥量是非常少的,對取卵人身體基本上也是沒有影響的。

據醫生親口談論,全身麻醉一次最身體帶來的影響還沒有酗酒一次帶來的影響大。樓主大可放心安全問題。

4樓:長煙如歌

試管嬰兒主要是採用人工方法讓卵細胞和精子體外受精,並進行早期胚胎發育,然後移植到母體子宮內。這個過程不會產生痛苦,胚胎在著床時大多數人都是沒有任何感覺,但是也有人會出現少量出血(是由激素水平改變而引起的簡稱著床出血),也有一些人會出現輕微腹痛或腰痛。

因為感覺是因人而異的,生理現象很複雜,你能夠感覺到的變化,在別人的身上可能一點也感覺不到。總之,做試管嬰兒沒有你想得那麼痛。

5樓:忽忽

每個人對疼痛感的接受範圍都不一樣的,有些人特別敏感,可能會覺得這個過程非常難熬,可是有些人對疼痛接受反應遲鈍,不是很敏感的。

試管嬰兒需要忍受疼痛感可能會在促排打針階段,就像是一般的頭皮針感覺,所以沒有過去肌注這麼疼痛的,然後就是在取卵和移植都是全麻下進行,沒有任何疼痛感,就像睡了一覺就好了,所以沒有想象中的那樣痛苦的,所以不要有太多的心理負擔的!!祝好孕~

6樓:大瑩瑩

個人承受能力不一樣,促排卵針每天都要打,連續打十到十五天,如果怕打針就會覺得很疼。取卵可以打麻藥不疼的,移植胚胎也不疼。主要忍受就是扎針,因為連續半個月左右每天打針,兩三天還要抽血檢查,要有心理準備

7樓:[已重置]

根據你這樣問,判斷你是沒有了解試管嬰兒過程,做試管嬰兒從做體檢開始,再定方案,促排(打針痛),取卵手術(因人而異會痛),移植,著床,分娩(因人而異會痛,頭胎較痛)。前面有人答了,身體上的疼痛根本算不了什麼,因為時間有點長主要是心理上煎熬和憂慮。

8樓:康康優生

專業的醫生專業度很好,不用太擔心。疼痛感的話是每個人對疼痛的敏感度不一樣,需視每個人的具體情況而定。放鬆心情,不用過於緊張。

做試管嬰兒取卵會不會很痛?是全麻嗎?

王丫丫 如果卵子少可以不打麻藥,是可以忍受的。如果卵比較多的話還是建議打麻藥。因為害怕有的位置較深不好取。取完之後會有小腹脹的感覺,並不疼痛。我做了五次試管了。經驗多 王甜甜發自拍吧 我是2014年做的試管,2015年生女兒。我做試管的那個醫院取卵全部不用麻藥,第一,用麻藥對身體不好,很多人乙個月只...

試管嬰兒屬於親生嗎?做試管嬰兒多少錢?

宋秋雨 試管嬰兒是指將卵子和精子分別取出,然後在體外進行受精,再將受精卵重新移入到母體的子宮內。通過這個技術,給一些可以正常產生精子和卵子,但就是無法生育的夫妻帶來了很大的益處,讓他們也能夠孕育出愛情的結晶。關於通過試管嬰兒孕育的孩子是否為親生,需要從不同的角度進行分析。1.自卵自孕試管嬰兒。毋庸置...

做試管嬰兒會不會很疼?

做試管建檔前要做各種檢查,抽血,進週期以後打促排針,繼續抽血,取卵有全麻的,還好,不過當年我做的時候都是只打了止痛針的。總之一年下來之後,曾經從來不怕抽血的我,現在抽血時候都把頭扭開,哎 華熙君君 我家孩子就是試管寶寶。做試管,女方肯定痛苦的。一方面,身體上的痛苦。要跑n趟醫院,前期各種身體檢查,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