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試管嬰兒,貴不貴,自助去泰國做試管嬰兒大概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02 06:18:45

1樓:WKDNAY

給在糾結選自助或中介的姐妹們一點點建議!其實你有經驗,不找中介是可以的,省一些錢,但是不是很建議一些完全沒有出國經驗,或者沒有任何醫學知識的夫妻不找中介就去泰國做試管哦,過程如果不順利,耽誤的還不是自己嗎?

2樓:初夏

泰國三代試管的醫療費用通常在10萬作用,加上乙個週期的食宿行、翻譯、來回機票等費用大概在16萬左右吧,不過食宿因為每個人的要求不同,所以會有一些差別,因人而異。

3樓:九月埋伏

自助的話,費用說不准,總體看需要15-16萬吧。如果自助去的話,不光是錢的問題,後續會有一系列的問題跟著過來,我隨便舉幾個。1、預約醫生是乙個很麻煩的事,2、醫生的技術水平自己不知道,如何預約技術高的醫生?

3、自己找住宿的話很貴,住的遠的話又不方便,4、飲食都得自己弄,5、最關鍵的是語言,如果語言不通的話,就別想自己去了,如果語言通,能不能準確,完全理解醫生的意思,這很關鍵。自己去的話身心疲憊也花了錢,找中介一般會多發2萬元左右吧。

做一次試管嬰兒成本多高?

Anita 國內公立醫院一代二代基本單次費用在3 4萬不等,具體要看做的檢查等,三代基本在8萬左右,私立醫院費用基本在三代也在10萬左右。基本都會做坐好幾次,單次成功概率在30 泰國三代試管要去兩趟綜合一次下來也得在18萬。美國更貴。歐洲塞爾維亞,克羅埃西亞試管的費用在12萬左右,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去海外做試管嬰兒除了自助還有其他方法嗎?

十年一劍 很多人討厭中介,我也討厭!我從國內諮詢香港凍精,凍精費用一萬港幣左右,中介費要收我3w,我當時都笑了!我告訴你中介是什麼!中介是國內的諮詢公司把你送去國外的另乙個醫院或者地接公司,從而收取服務費!著實是坑! 已重置 可以找一些正規的機構,可以幫你做正規的醫療翻譯和地接服務,同時在國內的時候...

試管嬰兒流程,去一次好還是去兩次好?

蔣宇寧 去海外做的話,基本就是去醫院一次,去接孩子的時候1次,一共2次,大概2個月,海外的流程都是大同小異。俄羅斯之前我也有去了解過,單身去做限制太多加上疫情,就沒去了。就在國內就近做了,等著明年當爸爸了。 天道酬勤羅 我以前想去深圳中山泌尿外科醫院做試管嬰兒。有一位徐士儒醫生解釋說,試管嬰兒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