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絕經5年了還可以做供卵試管嬰兒嗎?

時間 2021-05-08 23:07:19

1樓:第六天Devils

我是卵巢早衰,也是沒有卵子需要做供卵試管。但是醫院一般要等3-5年,你已經53歲了,身體對懷孕也是有影響的。 最好去國外,或者找國內的私立機構。

2樓:風起了

47歲已經屬於高齡了,這個階段的絕經屬於自然絕經,基本上無自卵可能。53歲屬於非常危險的超高齡生育了,即使供卵同樣存在著剖腹產、難產的超高風險,不建議自己懷孕,建議先去醫院充分進行體檢後,根據醫生囑咐指導考慮是否進行三方輔助生殖

3樓:陽光

你可以嘗試,如果是想要做可以先去附近的三甲醫院的生殖科做乙個身體檢查,只要子宮健康就有希望的。不過要早點去做準備,因為醫院供卵也是要排隊的。畢竟你現在屬於高齡產婦,如果不符合條件,或者需要等太久,可以考慮找一些別的渠道。

4樓:彼岸花開BABY

47歲即使能自己懷寶寶也是屬於高齡產婦了

5樓:[已重置]

供卵試管在正規醫院卵源有限,等待時間久,這個過程受煎熬啊,建議可以找私人機構,找個誠信靠譜的公司還是可以迅速得到孩子的,朋友推薦的一家廣州的華誠助孕公司還可以的,你可以了解下,負責人很實在,不過53歲的話你自懷很有挑戰性,建議找人代懷了

6樓:文峰

若子宮沒有明顯萎縮,可以考慮供卵。不知道說的絕經是停經幾個月,醫學概念上的絕經是指不再來月經。說的應該是閉經。

閉經應該是指停經6個月以上或者停經3個週期以上。 不管怎麼樣,應該首先查一下性激素,做超聲看卵巢內儲備如何。根據以上兩個指標才能判斷是否有生育能力,是否能做試管嬰兒。

而國內做試管較好的醫院很多,北京,上海,廣州都有,可以了解一下!

7樓:青青子衿

53歲女性是超高齡的產婦,絕經了說明了卵巢早衰,基本上是沒有卵排出,卵子少而又少,卵子儲備已經耗盡,自然懷孕和普通試管嬰兒是沒有機會懷上了,

大部分的高齡人群共性都是女方年齡較大,卵巢衰竭(或早衰),但只要子宮環境具備胚胎移植受孕的基本條件,就有希望實現擁有自己的寶寶。

可以到國外選擇做供卵試管嬰兒,是借助第三方的卵子來懷孕,高齡供卵應運的核心是解決卵源問題,對於子宮正常,或者絕經的高齡備孕女性,可以通過服用藥物刺激調理重新恢復月經,讓月經規侓的來,做好前期檢查以及前期調理,供卵試管嬰兒懷孕成功率達79%-85%。

絕經後需要重新進行子宮調理,有的絕經時間多年的高齡女性需要2-3次月經週期完成,主要看個人身體體質,有些高齡女性不用怎麼長時間,子宮才能完全恢復達到可移植胚胎的狀態。如果絕經女性子宮經過醫生評估無法自行懷孕,需要採用第三代試管嬰兒+愛心媽媽介入的方式孕育。

在第三方面前,身體健康、卵源強大是最好的,不管是自己十月懷胎後身上掉下來的肉,或者是愛心媽媽懷,畢竟都是攜帶老公遺傳基因的寶寶,那種情感和血緣關係是無法比擬的。

8樓:流風回雪

53歲,年齡不小了,做供卵試管是可以的,但是要看你自己的身體允不允許,如果身體條件不好,高齡懷孕風險還是非常大多大的,並且也也要看成功率如何,如果身體情況非常差,不適合懷孕,那麼做供卵試管也沒有用,條件允許可以考慮做第三方輔助生育技術要乙個自己的寶寶。

9樓:[已重置]

53歲如果懷孕屬於超高齡孕婦了,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情況,看是否適合懷孕,懷孕的風險大不大,成功率是次要的,主要考慮自身風險,高齡懷孕出現併發症的機率會大很多,並且國內供卵試管需要排隊,時間上不一定,如果家裡條件允許的話,建議可以考慮第三方輔助生育來生育乙個自己的寶寶,祝好孕~

10樓:[已重置]

還可以做試管嬰兒的,絕經可以通過吃藥的方式,使例假恢復正常,才能夠進入週期,但是年齡越多luan子,越少,如果處在這個高齡階段,實在是想要孩子,為了成功lv著想,建議以供luan的方式更佔據優勢,泰國試管嬰兒在面對高齡女性試管這一塊更有經驗。也可以通過dai孕。

11樓:初夏

53歲年齡已經算是超高齡了,已經絕經的情況下自然懷孕或者做試管肯定是不可能的,做供卵試管如果子宮環境正常。

國內如果想做供卵試管嬰兒的話,在獲得了做試管嬰兒醫院的各大生殖中心都可以做,在國內做的話,我還是推薦您去國內的三甲醫院做,不過你要做供卵的話,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國內的卵庫的卵子是非常緊缺的,需要排隊,就目前我所知的,現在國內做供卵排隊已經排到5、6年過後了,如果你等得及的話可以等,如果不行的話,還是建議您去國外做供卵。

國外做供卵的話,限制沒有國內這麼多,只要能夠調理好月經,子宮內膜達標,就是可以做試管的,而且成功率還是很高的。不過你這個年齡的話,及時供卵試管做成功了的話,妊娠期的風險也是比較大的,所以要做好心理準備,一定要慎重選擇要不要做捐卵試管嬰兒。

12樓:孕寶育兒

可以做,可以來讓醫生開藥調理下月經,做試管嬰兒找供卵女孩促排取亂,培育胚胎,在移植到您的子宮進行受孕,供卵女孩都是年輕卵巢功能好,卵泡數量也多,因此成功率很高,要到私立機構做。

13樓:宋秋雨

可是試試用藥物誘發排卵,看看還能不能來月經,但考慮已經絕經五年,很可能子宮已經萎縮了,可以先進行一下身體檢查,不過超過五十歲自懷不建議,對身體負擔太大

14樓:Storkembryologist

絕經以後還是可以透過供卵的方式進行試管嬰兒療程,但還是需要確認子宮環境與相關檢查沒有問題。成功機率也都還是挺高的,建議還是需要利用人工週期的藥物讓月經規律來,維持子宮機能避免缺少賀爾蒙的補充而有萎縮的可能。懷孕不是問題,但問題會是懷胎十個月與生產的體力問題和高齡風險。

15樓:會飛的鳥

這個年齡做試管還是有些大,不過也不能光看年齡,還得看身體情況,具體還得看你選擇的醫院。目前好多大齡女性選擇去美國做供卵試管嬰兒,美國的醫院不僅有供卵子庫,主要是法律在美國做供卵生育是合法的。

絕經之後是否可以做供卵試管嬰兒?

六枝辣媽 女性絕經之後,就說明卵巢功能已經衰竭,不會再有卵子了。如果是類似與我這種卵巢早衰,年紀不是特別大,可以去做供卵試管,如果是自然絕經,那年紀比較大了,身體是不適合懷孕的,推薦考慮dy。 寶兒媽 絕經以後,雌激素孕激素下降,子宮會萎縮的。所以不太適合做試管嬰兒的,可以考慮供卵做試管,成功率會高...

工作了5年了,還可以出國留學嗎

當然可以啊。我就是工作5年後出國念書的,當時是發現不深造一下很難達到更高的領域,不只是職位,而是自身能力,眼界等等。但我的目標不是美國和日本,費用上可能給不到什麼建議你。我當時考慮的是香港,第一地理位置離家比較近,而且學校排名也不錯。後來去了一下新加坡旅行,發現很喜歡坡,於是也一併申請了。後來選擇了...

你覺得現在2023年了,創業還可以嘛?

灼灼 疫情來臨之後,都在說很多人失業。但只要轉移線上辦公的工作,都不存在任何失業之談。創業被限制的從來都不是時間 年代,而是最初的選擇。選擇大於努力這句話是有一定道理的。 AGM 萌總 什麼時候都可以,尤其是洗牌的時候。但是不能衝動,有了思路再出發,人生遊戲裡,氪金玩家還是少數的,普通人創業,謹慎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