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經之後是否可以做供卵試管嬰兒?

時間 2021-05-08 23:07:19

1樓:六枝辣媽

女性絕經之後就說明卵巢功能已經衰竭不會再有卵子了。

如果是類似與我這種卵巢早衰,年紀不是特別大,可以去做供卵試管,如果是自然絕經,那年紀比較大了,身體是不適合懷孕的,推薦考慮dy。

2樓:寶兒媽

絕經以後,雌激素孕激素下降,子宮會萎縮的。

所以不太適合做試管嬰兒的,可以考慮供卵做試管,成功率會高很多。

如果年齡太高,已經不能滿足自懷條件,可以考慮合法代。

3樓:精因寶貝莊玉磊

絕經的話是因為卵巢已經不能分泌激素了,沒有辦法繼續妊娠的,就是受精成功是需要放到你的子宮去的,而身體這個沒有辦法來維持也是沒辦法成功的。

這種情況的話建議採用試管代懷孕,通過生殖輔助助孕來要孩子。

4樓:嘉禧小偉

絕經了說明沒有月經來,沒有月經來意味著沒有卵子的產生,沒有卵子那自然就無法生育了。而供卵試管嬰兒則是彌補了沒有卵子的缺陷,它利用第三方的優質卵源來和男方的精子進行體外培養。然後將胚胎移植到女性患者的子宮內發育,所以絕經後並不是不能懷孕,只要子宮內環境還是好的,那就可以做供卵。

絕經女性的年紀偏大,成功率會比年輕的要低,但只要遵從醫囑,希望還是很大的,不要灰心。

5樓:逢春苦木

一般女性絕經以後,雌激素孕激素下降,子宮會萎縮,沒有正常的排卵功能,不會排卵,也就失去了懷孕的可能。如果要通過供卵做試管嬰兒也是有機會的,由於供卵做試管懷孕也需要來月經,內膜達標後才能移植。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身體,重新建立人工月經週期。

因為絕經後需要重新進行子宮調理,有的絕經時間多年的女性可能需要2-3次月經週期完成,子宮才能完全恢復達到可移植胚胎的狀態,具體以每個人的實際情況為主。

6樓:何彥紅

這個還是看你自己卵巢有沒有可能卵泡了,如果有,那麼做自卵試管也不錯呀~~之前聽說過一種說法,如果是剛絕經不久,卵巢內其實還是有可用的卵泡,只是因為激素那些問題,沒辦法發育成熟。如果是這種情況,做自卵試管,也不失為乙個好的選擇。不太記清是不是這樣乙個說法了,可以跟港台ivf助孕中心的醫生助理確認下的哈。

再者,做供卵試管,也沒問題,只是胎兒沒有你的遺傳物質了。看你怎麼個想法,我是比較偏向於自卵。

7樓:[已重置]

絕經了,已經沒有卵泡發育了自己沒有激素的支援是不能自己懷孕的因為卵巢已經不能分泌激素了。所以可以選擇試管,在試管嬰兒這條路上,身體條件的侷限性只是其中一方面,同時需要足夠的信心和拼盡一切的決心,加上冥冥中的運氣,都是成功道路上的不可或缺的籌碼。其實超過50歲甚至絕經的女性,轉戰捐卵試管懷孕的成功案例不在少數。

可以先通過人工週期調理,但考慮到藥物可能對太太身體內分泌系統產生紊亂失調的影響,因為絕經後需要重新進行子宮調理,有的絕經時間太久的女性。需要2-3次月經週期完成,子宮才能完全恢復達到可移植胚胎的狀態。臨床上一般建議採用自然週期進行供卵凍胚移植。

8樓:曉曉

一般的絕經以後,雌激素孕激素下降,子宮會萎縮的。所以不太適合做試管嬰兒的,而且,激素水平下降,子宮的營養不能維持胎兒的生長,您如果想做試管的話,最好先去醫院做一下全面健康,做一下生育力評估,若子宮沒有明顯萎縮,可以考慮供卵。還有如果您的年齡有點大。

可能在妊娠過程會有點危險,所以建議您考慮清楚哦。

不能自懷也可以考慮選擇合法國家借腹生子,但是費用會比較高。具體的話建議您根據實際情況再做打算。

9樓:孟令馨

絕經以後即不太可能產生正常的卵子了,所以如果這時候想要自己懷寶寶,只能借助別人的卵子。因此供卵試管嬰兒是乙個很好的方案。

同時,最好也要確認您的子宮適合孕育寶寶,如果子宮環境不符合要求,那麼還需要找尋代母,幫助妊娠。

10樓:YZJY

大齡女性絕經後可不可以做試管嬰兒,需因人而異。自然絕經的大齡女性在卵巢功能允許的情況下,可進行試管嬰兒促排卵,但需要通過多個週期促排才能獲取優質的卵子進行胚胎培養。而對於人工絕經的女性,如果只是單獨切除子宮而保留卵巢且卵巢功能正常,可以嘗試試管嬰兒促排卵。

患者在做試管嬰兒前,一定要慎重選擇,因為絕經後有可能卵巢沒有卵可取的可能,夫妻雙方協商好建議選擇供卵以避免對大齡女性身體的傷害,提公升試管嬰兒的成功率。

11樓:Storkembryologist

絕經以後還是可以透過供卵的方式進行試管嬰兒療程,但還是需要確認子宮環境與相關檢查沒有問題。成功機率也都還是挺高的,建議還是需要利用人工週期的藥物讓月經規律來,維持子宮機能避免缺少賀爾蒙的補充而有萎縮的可能。

現在已經絕經5年了還可以做供卵試管嬰兒嗎?

第六天Devils 我是卵巢早衰,也是沒有卵子需要做供卵試管。但是醫院一般要等3 5年,你已經53歲了,身體對懷孕也是有影響的。最好去國外,或者找國內的私立機構。 風起了 47歲已經屬於高齡了,這個階段的絕經屬於自然絕經,基本上無自卵可能。53歲屬於非常危險的超高齡生育了,即使供卵同樣存在著剖腹產 ...

絕經後女性可以做試管嬰兒嗎?

宋秋雨 如果是自然情況下的絕經,女性卵巢儲備已經枯竭,想要自然懷孕的概率微乎其微,即便是做試管嬰兒成功率也不是很大,唯一有希望的就是先做乙個檢查,看一下子宮是否萎縮,如果情況還好,可以建立人工週期來月經,然後通過第三方供L的方法自懷生育寶寶。 武漢加油 如果絕經後卵巢功能還未完全衰竭,還能夠進行促排...

供卵試管嬰兒成功率高嗎?

聽我說 目前試管嬰兒的成功率在50 60 之間,成功率和醫生的專業程度 個人體質都有關係,還有年齡也對試管嬰兒的成功率有很大的影響。高齡的話成功率可能會比年輕夫妻做試管成功率低一些。所以一定要先做好孕前檢查。平時還要在飲食方面進行調理,多運動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好心情。決定做試管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