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卵試管嬰兒成功率高嗎?

時間 2021-06-21 23:19:42

1樓:聽我說

目前試管嬰兒的成功率在50%-60%之間,成功率和醫生的專業程度、個人體質都有關係,還有年齡也對試管嬰兒的成功率有很大的影響。

高齡的話成功率可能會比年輕夫妻做試管成功率低一些。

所以一定要先做好孕前檢查。平時還要在飲食方面進行調理,多運動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好心情。

決定做試管後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積極面對,迎接寶寶的到來。

還有心理方面,供卵的話肯定是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既然要做,那一定要考慮清楚。

生下寶寶就要為他的以後去負責。

2樓:蠢萌蠢萌

題主提到乙個高齡問題,如果是卵巢功能不佳,AMH<1,基礎卵泡也比較少的話,考慮供卵確實是不錯的選擇。無論是自然生育也好,還是試管嬰兒也罷,我們總是提到乙個年齡問題,原因無他,主要是我們的卵巢功能生理機能隨著年齡的不斷變化,25歲左右的女性無論從卵子數量還是質量都是最佳的狀態,這是決定生育的先決條件,所以如果高齡,採用供卵的方式成功率的確會更高的。

3樓:愛糖妞Arya

這種受孕方式,雖然卵子不是由自己提供。但只要卵子質量不存在問題的情況下,也是能夠確保與精子結合並形成受精卵。只不過在進行移植過後,每個女性身體狀態的不同、受精卵的具體著床情況不同、加上子宮內膜等相關質地上的影響,都會導致供卵試管成熟率產生一定的變化。

一般情況下,在進行供卵試管之前,必須要對女性身體做多個方面的檢查,以確保自身體質能夠適應移植後的執行狀態,並盡可能排除各種潛在性的影響和不成功情況。

同時,在對捐卵者的身體方面,也必須要確保沒有特殊疾病或存在營養性不良等問題。這樣才能保證卵子取出後與精子結合的效果,並保證受精卵的存活情況以及著床過程不受影響。只有通過這一些細節方面有效做出注意和調整之後,才能夠使受精卵有效移植後而提高成功率,並最大限度地減少體質方面的明顯損害和影響。

4樓:[已重置]

河南天子助孕中心

添子助孕(天子助孕)2023年創始於鄭州助孕醫療機構,現國內設有一家高標準的生殖中心,開設了人工授精、試管嬰兒、精子銀行、卵子庫、三代試管PGD、XY精子性別控制等技術。

公司在2023年在國內首推聯名賬號「零首付」合作方式,我們全程墊資操作,成功後(出生)付全款,全程無風險。

鄭重承諾全程無中介,公開公正無欺詐及隱性收費陷阱,我們用心樹立的品牌和榮譽,只為圓您乙個明天的希望。

5樓:青青子衿

以下這種情況可考慮做供卵試管:

1、卵巢儲備功能下降。在試管前的女方身體評估中如果amh數值低於1或者FSH值大於10,考慮是身體內卵子儲備功能很低,可用卵子數量少,為了保障試管嬰兒成功率要通過供卵來獲得優質卵子。

2、女方患有遺傳病或者攜帶遺傳病基因。第三代試管嬰兒會進行胚胎植入前基因檢測,如果女方攜帶遺傳病基因並且超出125種可篩選範圍,建議女方通過供卵的途徑保障孩子的健康。

3、多次試管失敗。試管嬰兒成敗受卵子質量,如果是因為卵子質量問題而導致試管的失敗,就要考慮供卵,一般捐卵者都是年輕女性,質量都是優質的。

衰老是一種自然規律,任何人都無法避免,而女性的衰老除了體現在容貌上,也體現在卵巢功能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的卵巢功能也在下降。卵巢功能衰退帶來的直接影響是基礎卵泡數量減少,卵子質量變差,受孕機率變小。

臨床上,高齡卵巢功能衰退是可以做試管嬰兒的,但成功率會相對低些。其原因是卵巢功能差的女性,基礎卵泡會比較少,能獲得健康卵子不多,繼而培養到優質的胚胎也不會多,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試管嬰兒成功率。所以,卵巢功能差的女性,做試管嬰兒需考慮清楚。

一般來說,如果基礎卵泡還有5個左右,是可以嘗試做自卵試管嬰兒;如果基礎卵泡只有2-3個時,建議直接做供卵試管嬰兒。

常規試管嬰兒成功率主要取決於胚胎質量和子宮受孕能力等因素,供卵試管嬰兒同樣如此,但是相比之下,做供卵試管嬰兒的女性只需考慮自己的子宮受孕能力即可,因為捐贈的卵子基礎質量都是非常好,培養發育而來的胚胎質量自然優質,並且通過胚胎基因PGD/PGS篩查,篩選出的胚胎質量一定是最佳的。所以卵巢早衰或大齡女性只要子宮情況良好並且身體條件適合受孕,供卵試管嬰兒成功率通常可以達到86%以上。

正常情況下供卵試管嬰兒成功率一般可達到86%左右,另外供卵試管的流程比較多,包括前期檢查、捐卵者促排卵、捐卵者取卵、患者胚胎移植、黃體支援等。需要所有的操作步驟都非常順利,所有因素都萬無一失,供卵試管才可能一次就成功

高齡女性做試管嬰兒是有一定風險的,因此大家在選擇助孕方式時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且成功率高的,這樣才能達到既省錢,又快速好孕的目的。

6樓:初夏

如果子宮環境,身體各方面情況都正常,供卵的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當然前提是選擇年輕健康的供卵人,建議做第三代試管,篩查後選擇健康的胚胎移植,成功機率更高。

7樓:[已重置]

供卵試管的成功率高。

一般能達到80%.

100%一次移植一次成功肯定是不能保證的。因為試管嬰兒成功率涉及的因素較多,所以我們只能人為性的來確保成功的機率。我們主要從胚胎質量和懷孕方的宮腔因素來著手。

1.對供卵方的要求。 卵泡要求在18個以上。

優先考慮卵泡數量多的供卵方。促排後大概能取接近18個卵培育成12-15個胚胎且A級胚胎佔大多數。而我們每次移植是2-3個胚胎。

所以能有4-5次移植的機會。而成功率的統計都是建立在移植次數上的,移植次數越多成功率自然隨之越高。

2.懷孕方。 我們一般都是移植凍胚我們會讓懷孕方身體調理到最佳時才進行移植。

一般會在月經的第15-18天左右進行胚胎移植,胚胎移植時子宮內膜厚度達到 8-12mm之間, 我們才會建議移植。如果達不到要求,我們會建議調理後下個週期在進行。

3.胚胎質量。 供卵方一般都是不超過25歲且經嚴格身體檢查後指標合格的女性。 所以能確保胚胎質量和數量。每次可以移植2-3個A級別的胚胎來確保著床率。

8樓:

女性隨著年齡增長,即使駐顏有術,但生育能力卻會滑坡式下降,尤其是卵巢功能會出現不可逆是衰退,高齡女性自然懷孕率低,主要是卵巢儲備低、卵子質量不好。如果卵巢功能不好,但如果有正常的排卵,那麼還是能夠取卵子做試管嬰兒的,雖然懷孕機率比卵巢功能正常的要低些,如果能找到卵子還是有望懷孕的。高齡的話卵巢功能衰退,卵巢功能和卵巢儲備都會很低,做供卵自懷成功率要遠遠高出自卵懷孕。

9樓:宋秋雨

女性隨著年齡增長,即使駐顏有術,但生育能力卻會滑坡式下降,尤其是卵巢功能會出現不可逆是衰退,高齡女性自然懷孕率低,主要是卵巢儲備低、卵子質量不好。卵子質量不好會直接影響生育(無論是自然生育還是試管嬰兒)

所以選擇捐卵人的卵子,還是可以提高受孕率的,當然還要結合你的年齡、子宮環境才能評估成功率。

10樓:Zenny.Z

如果卵巢功能不好,但如果有正常的排卵,那麼還是能夠取卵子做試管嬰兒的,雖然懷孕機率比卵巢功能正常的要低些,如果能找到卵子還是有望懷孕的。高齡的話卵巢功能衰退,卵巢功能和卵巢儲備都會很低,做供卵自懷成功率要遠遠高出自卵懷孕。

供卵的話現在正規醫院很少有卵子提供,有成功案例的也比較少。公立醫院卵源有限,一般是患者供給患者。所以是需要排隊。很多高齡患者是等不起的,都會選擇找供卵機構進行供卵試管操作。

供卵的試管嬰兒成功率高不高?

弱水三千 對於供卵試管嬰兒來說,選擇健康的卵源體外受精形成健康的胚胎,確實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妊娠率,但具體成功率多少,還是要看移植女性的身體條件的。 宋秋雨 影響試管嬰兒成功率的因素有很多,健康的卵子 精子 女方年齡 子宮受容性等都可能會影響試管嬰兒的成功率。對於供卵試管嬰兒來說,選擇健康的卵源體外...

卵巢早衰的女性做供卵試管嬰兒成功率高不高?

卵卵的機率還是挺高的,如果女性單純卵巢早衰,子宮沒有問題的情況下供卵試管嬰兒的成功率還是很高的,只是卵源比較緊張,排隊的週期比較長,有需要的患者應該盡早到中心排卵源。卵巢早衰的年齡比較大的女性,選擇供卵做試管的,成功率比自己做的成功率要好些。首先卵子質量是比自己的要好,形成的胚胎多,就可以養囊,囊胚...

試管嬰兒取卵越多,成功率越高嗎

好孕時光 不一定的,首先要明白取卵多是有哪些卵子。第一 獲取的卵子並不一定全部成熟,成熟率一般為80 左右,只有成熟的卵子才可以受精,常規試管嬰兒的受精率一般為70 左右,顯微注 射受精的受精率一般為80 90 第二,受精後也並非全部都可以完成卵裂發育成胚胎,卵裂率一般為95 以上。第三,即使卵子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