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早衰的女性做供卵試管嬰兒成功率高不高?

時間 2022-01-23 07:48:08

1樓:瀋陽二0四醫院

卵卵的機率還是挺高的,如果女性單純卵巢早衰,子宮沒有問題的情況下供卵試管嬰兒的成功率還是很高的,只是卵源比較緊張,排隊的週期比較長,有需要的患者應該盡早到中心排卵源。

2樓:棒棒糖媽媽

卵巢早衰的年齡比較大的女性,選擇供卵做試管的,成功率比自己做的成功率要好些。首先卵子質量是比自己的要好,形成的胚胎多,就可以養囊,囊胚的成功率相對很高!

3樓:

臨床上,高齡卵巢功能衰退是可以做試管嬰兒的,但成功率會相對低些。其原因是卵巢功能差的女性,基礎卵泡會比較少,能獲得健康卵子不多,繼而培養到優質的胚胎也不會多,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試管嬰兒成功率。所以,卵巢功能差的女性,做試管嬰兒需考慮清楚。

一般來說,如果基礎卵泡還有5個左右,是可以嘗試做自卵試管嬰兒;如果基礎卵泡只有2-3個時,建議直接做供卵試管嬰兒。

常規試管嬰兒成功率主要取決於胚胎質量和子宮受孕能力等因素,供卵試管嬰兒同樣如此,但是相比之下,做供卵試管嬰兒的女性只需考慮自己的子宮受孕能力即可,因為捐贈的卵子基礎質量都是非常好,培養發育而來的胚胎質量自然優質,並且通過胚胎基因PGD/PGS篩查,篩選出的胚胎質量一定是最佳的。所以卵巢早衰或大齡女性只要子宮情況良好並且身體條件適合受孕,供卵試管嬰兒成功率通常可以達到86%以上。

4樓:和睦優生小陳

如果女性朋友的身體條件和子宮環境都比較理想,並且在試管週期中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那麼供卵試管嬰兒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大概在70%-80%左右,這是常規試管嬰兒難以達到的成功率。

5樓:梓棋

卵巢早衰做供卵的成功率也不是很高,因為試管嬰兒植入之後,是需要卵巢的正常分泌激素才能夠正常孕育,不過卵巢早衰的話

不但沒有成熟的卵子,而且身體的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做試管的成功率不是很高,建議卵巢早衰可以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一些藥物調理,經過調理之後再去做試管嬰兒。

6樓:豆豆媽媽

我是卵巢早衰,AMH0.23,在公立醫院促了兩次,失敗告終,最近找的同濟醫院的醫生朋友介紹的機構做的供卵三代,一次移植成功的,

7樓:九州孕育

以在專業試管多年經驗方面來分析:

卵巢早衰這種情況通過藥物來進行干預的話,做試管嬰兒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你目前年齡是32歲,不是特別大,整體來說成功率在60~80%左右,這是乙個大體的概率,具體每個人的情況也並不一定完全符合這個概率。

8樓:敏子來也

卵巢早衰也要看你的年紀,我三十三歲,amh一點多,我也以為懷不上了,興沖沖去試管,檢查都做了,做了個促排,自己又懷上了。amh低只能說明卵子少,但不代表卵子質量差。女人乙個月只排乙個卵,只要能結合,就有機會成功。

9樓:三代試管科普

卵巢早衰這種情況通過藥物來進行干預的話,做試管嬰兒成功率還是比較高的。整體來說成功率在60~80%左右,這是乙個大體的概率,具體每個人的情況也並不一定完全符合這個概率。

10樓:試管生殖顧問

一般情況卵巢早衰可以做試管嬰兒

如果女性存在卵巢早衰的症狀,此時是否可以通過試管技術來成功受孕,需要根據卵巢早衰的程度來判斷。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早期的卵巢早衰或者症狀比較輕微的卵巢早衰,通過試管技術成功受孕的概率比較高。因為此時女性的卵泡正常發育,有健康的卵子排出,可以和男性的精子結合之後形成受精卵,自然懷孕的可能性非常大。

如有疑惑可私聊解答。

11樓:好孕寶寶2608

相比較自己促排,卵巢早衰的女性做供卵試管是成功率最高的方案了,不會在有比這個方案成功率更高的了,很多40歲以上的高齡試管也是用的這個方案實現自己生育的願望!所以有生育需求又不排斥的情況下,可以盡快做這個方案,畢竟卵巢早衰以後,子宮機能也在慢慢下降了!

12樓:李雲風

試管嬰兒的成功率高不高主要取決於以下幾個方面:

1、年齡

2、精子質量

3、卵子質量

4、子宮內膜環境

卵巢早衰的女性,年齡基本上都是在40歲以下的,40歲以後的女性卵巢衰退是很正常的情況,也已經不叫卵巢早衰了。說明她的年齡是在40歲以下,而她能做試管嬰兒說明子宮內膜環境還是可以的,男性的精子質量一般是沒有太大的問題,而她要供卵,卵子的質量和數量都是很好的,綜合這個幾個方面,供卵試管嬰兒的成功率是很高的,因為胚胎的質量很好,子宮內膜環境正常,成功率自然很有保障。

13樓:快樂小蟲蟲

近年來因為卵巢早衰來做試管嬰兒的女性越來越多,但其中部分女性卵巢已經完全衰竭,能不能做試管就已經是個問題,更別談成功率了。

其實卵巢早衰能不能做試管,成功率高不高,要看促卵泡生成素FSH和卵巢儲備功能的情況。

如果促卵泡生成素小於15mIU/mL,卵泡儲備數量還可以,兩側卵巢內能看到至少1-2個小卵泡,卵巢儲備AMH數值沒有降到零,是有機會做試管嬰兒的。只要促排卵後能夠取到成熟卵泡,取出後能夠形成胚胎,就可以進行移植,移植後就有懷孕的機會。

但如果促卵泡生成素大於15mIU/mL以上,或者卵巢儲備AMH已經降為零,卵巢內看不到任何乙個小卵泡,這種情況試管成功率非常低,一般不建議做了,但可以考慮通過第三方試管來達到懷孕的目的。

如果如上述情況,已經沒有卵子可以做胚胎了,醫院會建議患者做供卵試管嬰兒的,如夫妻雙方能接受,醫院是可以安排的,但是週期會相對長一些。醫院的供卵卵源大部分都是患者促排後捐贈醫院剩下的,不敢說全部都是優質的,但起碼大部分是良好的。

14樓:庫里icando

供卵的話,就不要求女生卵巢功能好不好了,只要子宮環境達到要求,成功率是很高的

15樓:小糰子

建議可以直接做三代試管,成功率高,寶寶也是比較健康的

16樓:一杯甜茶

高,並且早衰的話只能通過供luan來懷孕,首先我們要知道什麼是卵巢早衰

卵巢早衰即卵巢功能衰竭所導致的40歲之前即閉經的現象。特點是原發或繼發閉經伴隨血促性腺激素水平公升高和雌激素水平降低,並伴有不同程度的一系列低雌激素症狀如:潮熱多汗、面部潮紅、性慾低下等。

對供luan女孩是很高的要求的,身體檢查過關,還要適合需要的條件尋找,所以成功率是可以保證的

17樓:子緣

以試管嬰兒多年的經驗來看,成功率是相當高的,因為卵巢早衰主要是影響到自身的卵巢和卵子狀況,使用供卵的方式只要供卵的卵子質量比較好那麼成功率就會很高,取決於供卵卵子的質量。一般說來都是使用前面患者多出來的促排卵進行供卵移植,所以最好是通過其他渠道選擇,能夠保證卵子的質量

18樓:晨旭好孕

卵巢早衰因為自己提供不了卵子,要想懷孕只能做供卵試管,問題是現在正規醫院很少有卵子提供,有成功案例的。如果能找到卵子還是有望懷孕的,因為卵巢早衰,卵巢分泌的雌激素,孕激素減少,只有靠藥物補充,懷孕機率比卵巢功能正常的要低些,好多卵巢早衰的朋友都是找機構供卵,成功率很高的,我們成都機構就做了很多這類似的朋友,

19樓:捨得

高,好的精卵子肯定胚胎級別高同樣成功率也高

20樓:喜貝孕育

成功率相對來說,可以達到百分之八十以上了。雙胎能百分之五十。

21樓:九州-孕育

@九州-孕育 :以多年試管嬰兒行業的相關經驗來看,如果出現卵巢早衰的現象那麼還是應該盡快決定是否要做試管,因為卵巢早衰主要是指在40歲之前出現的卵巢功能減退最終到絕經的病症,而試管嬰兒是需要夫妻雙方的生殖細胞在體外培育成胚胎過後在移植到子宮讓其自然發育的過程。

如果卵巢早衰發展到後期到達絕經的程度,那麼就沒有卵子排出,就不能自卵做試管嬰兒了,以我們的技術來說就只能做供卵或者她懷的方式做試管了。

22樓:圓夢兒

只要子宮內膜沒問題成功率在百分之80以上。如果有早衰這個問題的患者,一定要早點供自己懷,這樣成功率也高。也可以早點抱到孩子

23樓:好菇涼

這個看個人的情況吧,沒有百分百的保障的。

我在試管的時候,遇到很多妹妹,有的才20多就來做試管,一問才知道卵巢早衰,取的卵子數量和質量都堪憂,也影響了成功率。

1、不要熬夜

盡量在11點前睡覺,我遇到一些早衰的姐妹,經常晚上兩三點睡覺,真的很傷身體...如果不是因為有心事睡不著,是慣性失眠的話,可以去調理一下。

2、保持運動

不需要多麼好的運動天賦和基礎,我之前是從每天快走半小時開始的,走到微微出汗剛剛好,促進血液迴圈。包括懷孕的期間和出了月子,我也一直堅持每天快走半小時。如果能堅持,家裡可以搞個跑步機風雨無阻快走。

3、熱敷小肚子

之前有分享過,促進子宮血液迴圈好處太多了,堅持啊姐妹們!

二、飲食

1、高蛋白的食物可以提公升卵子質量,比如蛋、牛奶、牛肉,魚蝦等等;

2、黑豆豆漿要堅持喝

大姨媽走後開始喝,喝到排卵,黑豆豆漿能調整雌激素、補腎、促進卵泡生長。我之前FSH的值快到10了,喝了幾個月豆漿降到了7點幾,雌激素也上去了。而且監測卵泡生長幾個月的結果是,卵泡長得比較圓了(這樣的形狀被認為是優質卵子)

並且有一陣子,我的基礎卵泡兩邊加起來只有10個了,喝了幾個月黑豆豆漿,後面檢查變成快20個了。

3、輔酶Q10

這個是抗氧化的,本來是促進心臟健康的,但醫學研究表明可以提公升卵子質量,我備孕時一直在吃。

4、有的人需要吃DHEA

如果你的基礎卵泡比較少,可能需要吃DHEA,會讓你的卵泡多一些,具體要問醫生需不需要吃。

5、對補氣血好的都多吃,比如紅棗枸杞當歸等等。@知乎

24樓:九州孕育

@九州孕育 :以試管嬰兒多年的經驗來看,成功率是相當高的,因為卵巢早衰主要是影響到自身的卵巢和卵子狀況,使用供卵的方式只要供卵的卵子質量比較好那麼成功率就會很高,取決於供卵卵子的質量。一般說來都是使用前面患者多出來的促排卵進行供卵移植,所以最好是通過其他渠道選擇,能夠保證卵子的質量。

25樓:悠悠媽

我收藏了乙個表的,給大家看下,大家對照下吧,看自己需要促排還是供卵試管,我是徹底無卵子才找私立機構供卵 ,雖然因為選的卵子質量很好成功了,不過要是有希望大家肯定還是願意用自己的卵子的,實在不行再去找機構,別在公立醫院做,卵子都是別人用剩下的,而且雙盲,你都不知道對方的基因怎麼樣,就算多花幾萬也是很關鍵的了。

26樓:天麒寶貝

首先要確認母體子宮環境,把控供L志願者健康指數,合理的飲食與作息,放鬆心情,成功率是很好的

27樓:小丁

看具體年齡和身體狀況,如果只是卵巢早衰,做供L試管的話,成功率還是很高的,不過公立醫院供L需要的時間太久了,排隊都要3-5年

女性卵巢早衰為什麼要做供卵試管嬰兒?

悠悠媽 有的不用做,我周圍也有自然懷孕的,但是大部分還是得做試管,我是徹底無卵子了。所以決定去做供卵試管是很乾脆的。如果你年紀小就早點備孕,還是有希望的。 朱麗 沒卵子咋辦,不能一直促排吧,要時間要錢,關鍵是結果還不好,醫生說到這個份上了,只能供卵了,不過還願意折騰的可以找上海九院的匡主任,我見過兩...

試管嬰兒會引起卵巢早衰嗎?

明哥哥 試管嬰兒會引起卵巢早衰絕對是乙個最大的誤區。卵巢早衰 在醫學上叫做卵巢功能不全,是指女性在40歲之前發生高促性腺激素性性腺功能低下,簡而言之就是卵巢功能出現了問題。而卵巢早衰並不是因為做試管嬰兒引起的,相反卵巢早衰患者想要擁有自己的寶寶,需要盡快做試管嬰兒。卵巢早衰是不可逆的,不管你吃多麼昂...

絕經之後是否可以做供卵試管嬰兒?

六枝辣媽 女性絕經之後,就說明卵巢功能已經衰竭,不會再有卵子了。如果是類似與我這種卵巢早衰,年紀不是特別大,可以去做供卵試管,如果是自然絕經,那年紀比較大了,身體是不適合懷孕的,推薦考慮dy。 寶兒媽 絕經以後,雌激素孕激素下降,子宮會萎縮的。所以不太適合做試管嬰兒的,可以考慮供卵做試管,成功率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