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半孩子在幼兒園因為調皮被特殊對待,怎麼辦?

時間 2021-06-20 21:13:54

1樓:羅十分

都說了是溺愛,要不就繼續溺著,要不就不溺不就好了麼。不聽話,要不就自己好好管教,要不就放手讓老師好好管。被孤立?

別人家孩子就應該被欺負?上課亂跑被「孤立」不應該麼?還搶別人飯,誰家孩子在家不是小公舉,到學校吃個飯都要被人煩?

人家家長說不定都希望趕緊轉學呢,按照現在對熊孩子的定義,你家孩子就是多半個熊孩子,自己孩子不聽話,自己管不好,不讓老師放手管,換個學校就好了麼

我小的時候爸媽都是對老師說不聽話就揍,不打壞就行,現在的小孩可好,那麼淘氣都是打打手心,也可以學某明星,給孩子單獨建個幼兒園,建個遊樂場,準沒人給你家孩子搶,也不用你家孩子分享

(言語可能過激,希望不要太計較)

2樓:擇棲

其實老師遇到這樣調皮的孩子也很頭痛,因為他會傷害到別的小朋友,比如你說的搶玩具或打其他小朋友,那其他小朋友知道他會打人也會孤立他的,因為誰願意被別人打呢,對吧。其次,孩子為什麼喜歡跑來跑去呢你們有沒有問過孩子原因?還有孩子脾氣為什麼會比較急躁呢?

是不是你平時對他也很急躁呢?這些都是你應該思考的問題。換乙個方式和孩子相處,多陪伴孩子,每天花二十分鐘陪孩子讀讀繪本,讓他能安靜下來。

還有三歲半的孩子去幼兒園主要是學會人際交往以及自理能力,並不能學到多少知識。多陪伴真的很重要,家長的態度也很重要,積極的配合老師去改正他的壞習慣。

三歲半孩子在幼兒園一整天不說話是不是自閉症或孤獨症

passionate 亻僅憑說話與否不足以判斷,看他眼神,會不會有人進來,他立刻眼神轉移過去,看會不會共同注意,如天上有飛機飛過,他會不會也指飛機邊看著你,示意你天上有飛機,還有危險意識,察顏觀色,你用很生氣的表情,很憤怒的表情看著他,他有沒有合理的反應,如果這些答案都是正面的,基本排除你的擔心! ...

女兒三歲,在幼兒園被小男孩親。我想接孩子的時候和男孩的家長談談,該怎麼說?

我閨女馬上要上幼兒園了,我來學習經驗的,話說我兒子上幼兒園時候我怎麼沒考慮過 果然還是有區別對待 其實幼兒園小班這種年齡段,男孩女孩都一樣,都是剛剛有點懂事的小屁孩,在家裡教了這裡那裡不許碰也就是了,親親這種也告訴了盡量不要親嘴巴,在家也是親身示範女兒親我我都是把臉湊過去 所以,應該不用太過於擔心 ...

三歲的孩子不願上幼兒園怎麼辦?

陳仙 我的意見是,在這點上,孩子沒有什麼商量的餘地,你必須去,不去我就給你扔在路邊,走了一會兒孩子就哭著跟上來了。這一點做父母的決定不了,還有一點父母的權威嗎? 尐墨 孩子一直都和父母長輩在一起,一下子分別很久不願意上幼兒園是可以理解的。作為家長你需要和孩子解釋明白上幼兒園是一件怎麼樣的事 認識新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