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三歲,在幼兒園被小男孩親。我想接孩子的時候和男孩的家長談談,該怎麼說?

時間 2021-05-06 02:23:59

1樓:

我閨女馬上要上幼兒園了,我來學習經驗的,話說我兒子上幼兒園時候我怎麼沒考慮過……果然還是有區別對待

其實幼兒園小班這種年齡段,男孩女孩都一樣,都是剛剛有點懂事的小屁孩,在家裡教了這裡那裡不許碰也就是了,親親這種也告訴了盡量不要親嘴巴,在家也是親身示範女兒親我我都是把臉湊過去……所以,應該不用太過於擔心

但是如果強行親我閨女,那問題不在於是親了,問題在於「強行」,我估計心態會炸吧,當然我會跟我閨女說要知道拒絕,你不喜歡的就直接拒絕就好了,再不行就報告老師,再不行就報告我

但是,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情,要是更過分,我會找男孩的家長談談,是不是在家要加強一下教育

2樓:

我就見過一例。

三歲,男孩特別特別喜歡乙個女孩。睡午覺也和老師提想要和女孩睡在一起,老師淡定地同意了。

後來有一次,女孩參加小明星藝術團去排練,男孩一直在等她,遊戲也不玩,趴在幼兒園的大門等了她一下午。回來時男孩一眼就找到了這個女孩,然後抱著女孩把女孩推到牆角壁咚,當時女孩沒有拒絕,一直在笑。然後男孩和女孩都把這件事告訴了自己的家長。

第二天,男方家長拎著自己的孩子去道歉,當對方的面拿著掃把暴打自己的孩子。

我覺得這就是態度問題,不管孩子樂不樂意,男方家長的態度端正值得肯定,即便是兩情相悅,這種性別教育必須重視。孩子不學禮無以立,今天敢強吻小姑娘,明天就敢鑽大姐姐的裙子,長大了活脫脫就是乙個禽獸。有人說小孩天真,笑了,所謂天真就是非理性,就是人類遺傳自動物祖先的獸性,本質上和禽獸沒有區別,禽獸的智商也和三歲小孩差不多,甚至還可能遠遠不如。

3樓:天空

簡單粗暴直接,讓你女兒對小男孩說:請你不要親我!我不喜歡這樣!

要教會孩子說「不」!

你不能一直去替女兒解決這個問題,這個孩子不親了還有下個。

三歲多男孩在幼兒園遇到這種問題我該怎麼辦

may 首先孩子的自理能力差,我都就鼓勵陪同孩子一起練習。其次這幼兒園的老師需要去溝通下,孩子反應的問題是否屬實,例如穿鞋慢不等他去戶外,例如穿鞋慢,不讓奶奶接。這些需要和老師做個溝通。但是溝通需要方法,不能直接把孩子所說的就一字不差的問老師,那沒有老師說出真實的情況。需要問問 1 老師在孩子穿鞋慢...

三歲半孩子在幼兒園因為調皮被特殊對待,怎麼辦?

羅十分 都說了是溺愛,要不就繼續溺著,要不就不溺不就好了麼。不聽話,要不就自己好好管教,要不就放手讓老師好好管。被孤立?別人家孩子就應該被欺負?上課亂跑被 孤立 不應該麼?還搶別人飯,誰家孩子在家不是小公舉,到學校吃個飯都要被人煩?人家家長說不定都希望趕緊轉學呢,按照現在對熊孩子的定義,你家孩子就是...

女兒三歲多,剛去幼兒園,今天回家,說老師罵他,而且把她的書摔地下,應該怎樣跟老師婉轉的提醒?

再也不會路痴了 孩子的話聽一半不能全信,她會因為不想去上幼兒園而騙你,第二要找老師問清楚,到底因為什麼批評她了而不是一味的指責老師,一般的家長都會在接園時跟老師了解情況 狄狄衛 首先應該跟孩子了解情況,了解情況是有方法的,我見過有家長問孩子,今天老師批評你了沒有?那孩子怎麼回答呢,只有兩個答案可以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