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歲半女寶寶大小便不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2:41:02

1樓:時光有灰

我家寶寶沒碰到這種情況,覺得最好不要兇她,給她認真講道理,慢慢就好了。表妹家孩子都快4周歲了,表妹脾氣有點爆,有次吃飯的時候孩子鬧脾氣表妹把他罵哭了,吃完飯又因為有點事又罵哭一次,結果孩子站在那裡大便髒了褲子,大人就站在邊上他都不講

2樓:甜蜜的安好

我家的四歲,前兩天在幼兒園把褲子拉溼了。

隨緣吧,兩歲半真的還小,該穿尿不濕就穿,免得感冒。

但是真的不要打罵,她會覺得尿尿拉屎是一件恐怖的事情,更不說了

3樓:秋風吹著夏月走

事情的根源在於冬天上廁所屁股太冷了,另外穿脫褲子又太麻煩了……我老大也是這樣,一歲半就自主尿尿了,兩歲時到冬天了,反而全拉褲子裡……

孩子能完全有自主尿尿的意識其實要等到3歲,所以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接受孩子的發育規律,不要聽到別人說什麼「2歲多了還穿尿不濕」這種話,你就先慌了。孩子早學會尿尿也並不能比別人多長肉,遲學會尿尿也並不影響她今後成才……

可以試著在空調房裡給孩子穿少點,一般穿得少她就會願意自主尿尿。

如果孩子拉在褲子裡了,一定一定不要大聲打罵,那樣她會以為尿尿是錯的,從而就憋尿憋屎……只能耐心引導她,一遍遍強調大小便一定要在廁所,不然會弄到身上臭臭,別的小朋友就不愛跟你玩了,媽媽給你洗褲子也好累好累的。

請問兩歲半寶寶便秘怎麼辦?

已登出 我家孩子之前也是經常的便秘,後來給孩子吃了金領冠珍護奶粉才好了很多,漸漸的便秘的問題就給解決了,後來我看是因為這款奶粉裡有OPO結構脂和4倍的益生菌,不但能夠促進營養吸收還能改善調理寶寶的腸胃。現在我家寶寶吃這麼久金領冠珍護奶粉,不但沒有出現便秘之類的腸胃問題,現在還胖了一大圈,強烈推薦給有...

兩歲半寶寶無理由哭鬧怎麼辦?

香港Holly姐2驗 最近也出現可怕的一歲半兩歲,乙個小女孩哭鬧起來也是頭大,也就只能轉移注意力帶出去遛一遛了。加之孩子又粘外婆 簡直如膠似漆的那種,精神寄託 頭疼,有誰能懂 糊塗蟲 第乙個叛逆期據說是兩歲多,我家的兩歲三個多月了,也出現頂嘴,跟大人反著來,動不動躺地上。不過我們家意見統一,知道這是...

家有女寶兩歲半,特別愛哭,怎麼辦

芝麻媽媽嗎 碰玩具大哭是寶寶到了秩序敏感期,她會認為玩具的順序就是這樣,其他都是錯的,她辛辛苦苦把玩具放對了,結果其他人一下子弄亂了,她自然會大哭。秩序敏感期是寶寶1.5 3歲都要經歷的時期,這個時候的寶寶開始對這個世界或者各種事物有自己的理解,寶寶會認為自己的理解是正確的,所有的人事物都要按照她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