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父母離異,從小爸爸生活,奶奶養大,如何和這種家庭環境長大的男朋友相處?日常交流中要注意些什麼

時間 2021-05-05 17:22:07

1樓:

你需要用你很多的愛給與他安全感和包容,一般這樣家庭長大的孩子內心都會缺少安全感,又很渴望得到關愛,你需要多關心他,多陪伴,記著不要去觸碰他的底線和內心不願被觸及的地方。

2樓:一葉

相處才能知道,你描述的太侷限,沒法分析。在有愛的環境下成長起來的跟只要養活了成長起來的差別肯定很大。看不出爸爸奶奶愛不愛你男朋友,有的單親家庭孩子也應該人品都很好,有的就不行了,性格缺陷。

3樓:「已登出」

單親弊端太大,為什麼買豬得看圈,你要付出很多,要像媽媽一樣關懷他和教導他,還要像心理醫生一樣引導他,代入他。

當然如果他被教養的很好,這些人家不欠缺。

4樓:瀟瀟梧葉

如果沒有結婚,你們日常三觀合得來就可以繼續相處,如果是結婚以後的相處,你們單獨住兩個人生活,會少很多的摩擦,如果是和家人一起生活,也應該會比較好相處,畢竟家裡沒有婆婆,會少很多的婆媳矛盾,婆媳關係在婚姻中總是最難處的一項。

5樓:漪鄉念

看來你在意你的男友才這樣問的。但是提醒你,幾十年養成的的個性和習慣是很難改變的,即使生活環境一樣,不一樣的男人也會有不一樣的性格。能在一起的,兩頭牛都拉不開。

不在一起了,理由千千萬萬。就看你有沒有吸引住他,能不能吸引住一輩子了。

男朋友父母離異,爺奶離異,奶奶總是找我毛病,戀愛2年男友節日,生日從來沒送過禮物,這段戀愛還能繼續嗎

2000Miles 你是乙個 人 你活著很重要的就是要幸福,你如果看不到未來的幸福,那就,嘿嘿。無論你做什麼,沒人會審判你不要做聖母。 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重點是,這樣的家庭出身,會出現兩種偏向,要不是對家庭的溫暖渴望,願意在關係中多做一些去獲得溫暖,要不就是因為從小沒有感受過他人的關愛,被認可。實際...

有從小父母離異的心酸故事嗎?

相逢何必曾相識 爸父母離異我和老師同居的日子我們之間有了別樣的感情爸媽媽是協議離婚,只是感情不合而已並沒有誰出軌,其實回想起來我還真的覺得他們在之前的一年裡,不怎麼說話,爸爸老是出差,媽媽偷偷乙個人哭,被我看見後還說是想姥姥姥爺了!後來我跟了爸爸,但也經常跟媽媽見面,跟爸爸一起過那種糙漢子生活,他也...

從小父母離異,跟了母親,但是從小一直和姥姥生活。後來再婚,育有一女,我怎麼相處。

托馬斯全懸螺絲刀活塞 適婚年齡,家長催,正常。不是不要你,是要你幸福。不要你不愛你給你買的什麼車什麼房,錢多沒地方花了麼?同乙個媽,不是撿來的。你對人家好,人家也會對你好。你應該和我差不多年齡,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多,有時候想說個話,商量個事也沒人幫 妹妹是你的福氣,讓你有個伴。寬容,大度。直系親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