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從小父母離異的心酸故事嗎?

時間 2021-06-20 04:27:59

1樓:相逢何必曾相識

爸父母離異我和老師同居的日子我們之間有了別樣的感情爸媽媽是協議離婚,只是感情不合而已並沒有誰出軌,其實回想起來我還真的覺得他們在之前的一年裡,不怎麼說話,爸爸老是出差,媽媽偷偷乙個人哭,被我看見後還說是想姥姥姥爺了!

後來我跟了爸爸,但也經常跟媽媽見面,跟爸爸一起過那種糙漢子生活,他也覺得有點委屈我,辛好那時候我學習成績很好,我班主任很喜歡我,知道我爸爸媽媽離婚後還經常開導我,就怕我耽誤了學習,我也很喜歡她。

老師那時候30歲還沒結婚,我一度認為她是不是不婚主義者呢?那一次爸爸出差,我媽又改嫁到很遠的地方了,我還得上學,老師知道這件事後,主動要求我跟她一起住,那時候我跟爸爸都萬分感激。

我並沒有因為爸爸的出差而感到難過,他臨走的時候給了老師兩千元,說是我的生活費儘管她說什麼也不收,可在這種僵持不下的情況下,爸爸說為了我,老師好歹是收下了。

2樓:風無影

父母離異本身就很辛酸,還要如何?

出生三個月,然後誰都不要我。

借用歌詞:

爸爸乙個家,媽媽乙個家,剩下我自己,就是個多餘的……

3樓:小怪獸

啊…父母離異很早吧,在10歲左右。

當時印象很深刻,媽媽帶我去買了一套新衣服,然後回家之後就一直在和爸爸談話,兩個人也沒有避開我,我就坐在床上,他們就在房間裡心平氣和地談。過了兩三天去翻衣櫃就看到了他們的離婚證啊,很平靜的就放回去了。我當時也沒有想很多別的,可能和我小時候的經歷有關。

還沒有出生時,父母就已經分房睡了,所以從小我就知道父母關係不和。那時候爸爸給我買了香蕉我只能偷偷塞給媽媽吃,因為如果我爸爸知道的話會罵我,我是買給你吃的又不是給她的,花的是我的錢你知不知道。被爸爸抱在手裡就唱世上只有爸爸好,剛到家門口就改口唱世上只有媽媽好,那麼小就假裝很無奈地看著我爸爸,說沒辦法。

現在想想真是很神奇。

大概沒有享受過那種父母和和氣氣的家庭氛圍,他們吵吵吵的我覺得還不如離了吧。所以看到他們分開的時候覺得很釋然。從來沒有因為他們的分開傷心過,可能很早就潛意識裡知道我的父母和別人的不一樣吧。

後來大一點之後覺得有些羞於和同學開口,畢竟很小的時候接受的思想就是這樣的。再後來感謝我的父母在對我的事情上還是一致的,堅持送我讀書,然後現在就到了一所很不錯的高中,準備高考。

父母離異對我影響最大的應該是性格,我也說不出為什麼,就是會比別人敏感很多,尤其對於人際關係這一方面。有一次在路上遇到乙個很奇怪的老爺爺,拉著我說了很多話,聽說我的高中後就一直在囑咐我要好好讀書,末了跟我說如果班上有單親家庭的孩子,就不要跟他們走得太近…?因為他們會過於偏激…?

當時我看著車也來了,就謝過那個老爺爺就趕緊走了。

很多事情發生到現在,我就是覺得,父母離異或許是一次很特殊的經歷吧,是上天給你的乙個箱子,開啟箱子,是學會更多還是失去更多,要看自己的…修煉?造化?總之,我很感謝善待我的每乙個人,也不去記恨那些因為這個而嘲笑我的人,每個人的經歷和性格決定三觀,我無權批判其他人的想法。

有哪些讓你心酸的故事?

青梅橘酒 就在剛剛,刪掉了我的第乙個回答。於是,我的小徽章也沒了,某乎還帶這麼玩的嘛?於是,機智的我,特此來回答這個問題,一會我又有乙個小徽章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出生在農村,我的生母在我小的時候帶著我,我從來沒有見過我的爸爸,直到12年媽媽帶我去見了爸爸,當時我只有7歲吧,不知道怎麼就懂了,我爸爸就是...

你跟你喜歡的人有什麼心酸或者很甜的故事嗎?

初三這年啊,遇到了乙個很喜歡很喜歡的男孩子 他是復讀生,開學第二天才到校 初三剛剛分了班對班裡同學都還臉盲,但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移不開眼神了 他那天穿了個白襯衫沒穿校服,夏天的Sunny照到他臉上真的很好看。稜角分明,卻給人一種很溫柔的感覺,但剛開始對他的感覺也就僅僅是長得好看 後來乙個晚自習的飯空,...

父母離異,從小由父親帶大的女孩子心理是怎樣的?

醉臥沙場君莫笑 心理這方面,沒有乙個統一的說法 這要看成長過程中母位是否缺失 母位缺失,並不是說母親不在身邊,沒有關心過他,而是父親能否同時扮演好兩個角色,或者有人充當了母位形象。這個在現在的情況來看,一般父親很難達到如此的成功的教育。因為經濟原因父親要承擔起乙個家庭的重擔,勞心勞力,自己的心理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