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父母離異,跟了母親,但是從小一直和姥姥生活。後來再婚,育有一女,我怎麼相處。

時間 2021-05-05 11:41:09

1樓:托馬斯全懸螺絲刀活塞

適婚年齡,家長催,正常。

不是不要你,是要你幸福。

不要你不愛你給你買的什麼車什麼房,

錢多沒地方花了麼?!

同乙個媽,不是撿來的。

你對人家好,人家也會對你好。

你應該和我差不多年齡,

我們這一代獨生子女多,

有時候想說個話,商量個事也沒人幫

妹妹是你的福氣,

讓你有個伴。

寬容,大度。

直系親人的世界,沒那麼多亂七八糟

2樓:我是營養大蟲子

怎麼說呢,正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其實人與人之間的親情是這個世界上最難處理的人際關係了,其實像人生有點像一場調色過程,你加入了白,那整個畫面色調看起來就會更明亮,如果你加入了灰,那整個色調就會顯得陰暗,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往往需要很多方面的因素來協助我們成長,也許家庭是乙個因素,我也親身見識過,被原生家庭傷害過的小夥伴,他們會對他們人生中缺少的部分或者未經歷過的部分感到異常的反感,甚至會有恐懼,但是蟲子君認為,儘管當初父母做了決定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些許的不順和確缺失,但是,畢竟父母也是有自己的人生,我們不能把我們的命運和父母生生的綁在一起,他們也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力,另外,小夥伴你覺得媽媽有忽略你的可能,其實大可不必太放在心上,可憐天下父母心,父母對孩子的愛永遠不會缺席的,但是為人母嘛,既要照顧老人家庭,又要照顧孩子,實際上還是壓力比較大的,有的時候可能分身乏術,往往有的時候,我們認為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媽媽呢需要兼顧的事物很多,可能會有所紕漏,我們呢應該更多的以寬容之心照顧,還有呢有的媽媽是那種不善於表達的人,他們的愛不會表達,所以作為孩子,我們也應該有換位思考的能力,多替媽媽著想。對了還有一種理論可以解釋你當前的錯覺,當你越害怕什麼時候,你害怕的東西就會越來越近,也就是和墨菲定律有點像,當你心中對不重視很恐懼時,你就為無限放大它在你心裡的體現,慢慢的你的生活就只剩下它了,所以,小夥伴放輕鬆,多看看媽媽對你的關心的點,想想她也不容易,重中之重是要對姥姥好一點,至於新的家庭,新的成員,蟲子君覺得以常代指,他人敬我一尺我敬他人一丈的原則,即使是新的環境,已經可以很好的融入的!!

3樓:

你說做了很多沒人設身處地為你想,那你設身處地為誰想過?買房買車安排工作,對於普通人來說,絕對不是簡單事情,你媽媽能為你做到,那就已經是為你著想了。誰家媽媽不希望孩子可以幸福,讓你結婚那是大部分中國母親都會說的話。

別太作,小心把來之不易的母女情弄丟了。

4樓:新生老豆

你是有些太敏感了,好好相處就好了,如果做不到愛,但是也別去恨,人生在世,做好自己很重要。

你的母親給你做到了很多父母親都做不到的程度,相對她來說,已經很好了。父母離異,帶給孩子的傷害確實會陪伴一生,但我們長大了,有些事得懂得你不可能改變,自癒自己,關愛他人,是這一生需要做到的修行。

5樓:烟花易冷

車房工作你媽媽都給你安排好了,關心關心你的婚姻大事在你口中成了把你推出家門,問題你又說你媽媽把你當保姆,妹子,你這個有點矛盾啊!誰給保姆買房買車安排工作啊,誰管保姆合適的時間嫁不嫁人啊,大不了等你過幾年歲數大了不好找合適的嫁給二婚的給人當後媽去,真的是好壞不分啊!你媽媽也有自己的人生,給你準備車房安排工作了你還怪她沒有二十四小時圍著你轉給你無微不至的關心,確實,你命不好,沒投胎在國王家裡當個獨生公主,否則你就不會過得這麼不開心了!

有從小父母離異的心酸故事嗎?

相逢何必曾相識 爸父母離異我和老師同居的日子我們之間有了別樣的感情爸媽媽是協議離婚,只是感情不合而已並沒有誰出軌,其實回想起來我還真的覺得他們在之前的一年裡,不怎麼說話,爸爸老是出差,媽媽偷偷乙個人哭,被我看見後還說是想姥姥姥爺了!後來我跟了爸爸,但也經常跟媽媽見面,跟爸爸一起過那種糙漢子生活,他也...

男友父母離異,從小爸爸生活,奶奶養大,如何和這種家庭環境長大的男朋友相處?日常交流中要注意些什麼

你需要用你很多的愛給與他安全感和包容,一般這樣家庭長大的孩子內心都會缺少安全感,又很渴望得到關愛,你需要多關心他,多陪伴,記著不要去觸碰他的底線和內心不願被觸及的地方。 一葉 相處才能知道,你描述的太侷限,沒法分析。在有愛的環境下成長起來的跟只要養活了成長起來的差別肯定很大。看不出爸爸奶奶愛不愛你男...

我有乙個朋友,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但是每次出去玩,逛街,吃飯。都是我掏錢。我該不該和她斷絕關係?

願無憂 其實你可以告訴她或者問她要錢,想好說話方式,如果是朋友不會在意你這個行為,這很正常,別不好意思,你們關係不會因此而變壞的。對了,如果你家庭情況明顯好於她,出去玩,還有選吃飯的地方希望可以詢問她的意見,還有明確告訴她會AA。 利比亞的貝殼 你應該和他說,直接斷絕關係沒必要首先人家可能是心裡沒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