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異,我跟了爸爸,現在我初一,他讓我叫後媽為媽媽,但我真的叫不出口正常嗎。

時間 2021-06-01 23:00:56

1樓:抑鬱少女

我媽也給別人當後媽,我自己也有後媽,我叫她媽吧,對不起親媽,不叫她媽,又怕我親媽會有點不舒服,必競她也在當後媽,站在自己的角度,我很難叫出口,站在我媽繼子的角度,這是我媽,那是我姐,他把我媽當親媽,把我當親姐,以我媽角度,繼子也是子,兒女雙全,他拿我當媽,我就要對他好,以我後媽角度,又不是我親生的。所以我叫不出媽。若你後媽拿你當親生孩子,給你應有的母爰,叫聲媽不過分。

叫與不叫全看自己心裡想法

2樓:瑩瑩的快樂小屋

畢竟不是自己的親媽,而且相處的時間也不是太長,叫不出口也正常。沒事兒,你爸爸估計也是擔心你總不叫人回頭你後媽虐待你啥的,將心比心吧,如果你後媽待你還不錯,可以試著改口。實在改不了也就之前這樣叫著也行。

但是最好在生活中嘴甜點,對你沒壞處。

3樓:微風

我覺得只是個稱呼,也沒所謂。

和他們好好溝通一下就說實在叫不出口。

但是如果叫了,她肯定也很開心也會很欣慰,畢竟照顧了你那麼多年。試著改變一下自己,和自己和解。其實很多事情也沒你想象的那麼難。

父母離異我跟爸爸,父親去世留下一套房產,奶奶在世,我該怎麼繼承房產

北京市信之源律師事務所 根據 民法典 第1127條,因您父母離異,故您媽媽不能繼承該房屋,故該房屋由您 您爺爺 您奶奶三人繼承。在不違反法律法規的前提下,且不違背兩位老人的真實意思,信之源律所建議您 由兩位老人簽訂放棄繼承的宣告,如老人確有不便,不能就放棄繼承宣告進行公證,您也可以委託律師,由律師進...

父母離異父親從未撫養過我我是否應該贍養他?

我是一歲多時父親去世媽媽就改嫁了 改去了隔壁鎮也就二十多公里路 我就由爺爺奶奶叔叔嬸嬸養大,媽媽到我初中後才和我第一次聯絡,之後偶爾聯絡,高中後就半年見一次吧還每個學期都給我一千塊生活費,但是大一 四五年前 的時候她改嫁後生的唯一的兒子意外溺亡了,後面就很頻繁的聯絡我,剛剛開始每週末都聯絡我,並且說...

我離異有孩子,男朋友未婚,他父母不同意,我不願他為難又捨不得,該怎麼辦?

Life 如果乙個男人沒有擔當,就不要繼續,因為他沒有獨自撫養你孩子和你的責任,言下之意就是沒有他父母的金錢支援和幫助,他就不能跟你一起.好好想想吧! 航航 他是成年人了,他父母無權干涉他的個人選擇,這件事主要在於你們倆,如果你們倆真心相愛,就不用聽他父母的。重要的是你們好好過給他父母看。 柚子 父...